重灌系統後還要打補丁嗎,重灌系統後要打補丁嗎

2022-05-27 07:55:10 字數 3276 閱讀 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打。如果是正版的建議用windows自帶的update打補丁,如果是盜版的建議用360打補丁,360專門針對盜版系統的,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如果你不打補丁,你電腦就更容易中木馬,相比於不打補丁而言。

2樓:真丶魔獸世界

補丁必須打,但不能盲目的去打補丁,有些補丁打上去了會影響系統的執行。

建議用360,360的智慧修復漏洞功能很不錯。

xp系統都用360打補丁,無論正版盜版。

vista和win7系統用windows自帶的升級程式打補丁。

3樓:小能人

必須打!因為可以有效的阻止惡意程式的侵入 但是光有補丁不行 還要有 修補漏洞 清理垃圾 等軟體 必須做好防毒措施!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不同的看法吧!

我現在就是這麼做的。共你參考

我係統從來不打補丁。補丁越打系統越慢這是不爭的事實。

從裝系統後安裝你需要的所有驅動軟體到c盤。然後 做個系統還原最好是gt或一鍵還原精靈

然後就無敵了

5樓:有主快樂

什麼補丁也不用打,我的電腦就是,我的就裝了一個360安全衛士,漏洞從來也不打,電腦使用1年了,中間也中過木馬,用360修復一下就好了,現在還是那個系統,而且非常快,以前打過補丁,打了補丁電腦就慢了

6樓:莫永波

肯定要的,升級補丁要打吧,我每次裝完系統都有升級。

7樓:曉24瑜

當然要啦,個人覺得用金山打的話比較齊全

8樓:陽光季節

那必須的 都 還是有漏洞的

補下又不浪費時間

重灌系統後要打補丁嗎

重灌系統後要不要打補丁

9樓:依震夏梓婷

補丁肯定要打啊,不打的話那你就等著病毒、木馬來找你吧,可以使用瑞星卡卡提供的漏洞修復,還有360也提供

10樓:齊進訾昆琦

除非你係統的最近更新日期2008/7/16日,不然就得打安裝個360就可以了

11樓:葉彭聲谷蕊

當然要打補丁了,我一直用的360,你朋友為什麼不讓你打補丁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咯,病毒就是挑系統漏洞攻擊的。你可以用瑞星上網助手打,把補丁路徑選在系統盤外其他分割槽,這樣重灌後再用上網助手打補丁就很快。

13樓:冰封的天地

呵呵,應該補,建議用瑞星的,然後告訴你,有的補丁需要和windows公司連線,如果需要檢測程式是否正版的話,就有點危險(有正版安裝程式的沒幾個),我以前補補丁就被檢測出非正版,然後windows公司就會更改你的電腦系統,使得你的電腦徹底完蛋。一般沒問題,現在windows查的不嚴。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上也好!可以防止攻擊!不過系統補丁很佔記憶體!有可能把系統補癱瘓了!所以只補重要和嚴重的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了。可以用工具,360之類的,也可以直接去windows**更新。當然,儘量找個網速快的時間幹這事。不然,有些麻煩……

good luck!

電腦重灌系統後會有很多的漏洞,修電腦的人說不要打補丁,到底要不要打補丁,打上會怎麼樣?

16樓:呱呱_娃

建議不要打補丁 其實軟體電腦業內人士都知道 微軟的東西 開始只有一個漏洞如果你打上一個補丁 那麼這個補丁將會出現兩個漏洞 長期下去 電腦補丁越多 漏洞越多 更可怕的是電腦執行更慢 東西更多 而且長期實踐證明 你打不打都不影響。一般人不是特別的企業電腦 一般可以不打補丁最好

新裝的電腦是win7系統的,win7系統要不要打補丁?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打補丁,windows補丁雖然不是每個都必須打,但是是官方的安全或者產品更新

正確的選擇補丁安裝會加強系統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如果不會的話就裝一個衛士類軟體,一鍵操作。

18樓:大偉吖

你好。大部分人選擇關閉,不打補丁的。有時候打補丁更新會導致系統無法啟動,執行緩慢等。

但是不打補丁存在一定的安全風險。同樣沒多少人會選擇攻擊你的電腦。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需要的,你可以安裝360等軟體,有補丁自然會提示你安裝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當然是要的了!畢竟補丁是為了系統更安全更穩定的所以為了安全,我們最好是打上所有的補丁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下360哦.補丁是肯定.因為所有系統都會有漏洞.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所有系統都會有漏洞和不完善的問題~補丁就是用來修復漏洞並且完善那些問題的~

電腦重灌系統後怎麼打補丁

23樓:匿名使用者

補丁是隨便你打不打都可以的,只是說打了以後,防毒要好些,你可以下一個360安全衛士打補丁,你現在說打不開網頁,可以試試裡面有個修復ie的選項。

24樓:盈康樂惲琳

沒必要離線安裝,先安裝防火牆並更新,然後再用360打補丁。不安裝防火牆,即使你打齊了補丁,下次還有可能中毒。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肯定是你設定過什麼了。導致上開啟不了網頁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360安全衛士--漏洞掃描--修復漏洞就可以了.都一下子為你檢測出漏洞和安裝需要的補丁了. 很好用. 不用自己去搜素補丁了.也不會出現你說的什麼打不開網頁之類.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防毒軟體都帶了這樣的功能的

28樓:太陽牧場

電腦重灌系統後的補丁更新,目前多采用兩種更新方法。一是系統自動更新,二是第三方安全軟體的系統漏洞嗅探篩選更新。

1、系統自動更新:

最全面,最安全的更新。預設狀態下,如果系統能成功訪問網路,就能自主啟動更新,而不需要另行設定。

2、第三方安全軟體系統漏洞嗅探篩選更新:

一些安全第三方安全軟體,往往整合系統更新補丁的嗅探修復功能,需要使用者手動進行更新。不過,這種更新並不全面,畢竟,這是經過安全軟體的嗅探篩選的。

重灌系統後網路連不上,重灌系統後網路連不上

這個要考慮很多方面的.一,要確定網路和網線是好.這樣就說明問題出在電腦上二,看一下網絡卡驅動裝好沒有.如果沒有,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中沒有 本地連線 三,前兩者都沒事,就說明是系統裡有問題,是病毒或者是上網的設定有沒有設好.不同的上網方式,設定不同.打電信客服問下,把你出現的錯誤 告訴她,她會提示你的...

這樣重灌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系列教程 紅楓園論壇 windows系統區 包含系統盤重灌系統 u盤重灌系統 在現有系統上快速安裝新系統 裝雙系統等教程 那就不要格式你的遊戲盤 只格式你的系統盤,如果防毒軟體很一的系統盤在一起,那就的格式拉 遊戲可以,但防毒軟體一定要注意了,在移動的時候也許要用到你防毒軟體的序列號,不知道...

如何重灌系統,如何重灌系統

要給電腦重新安裝系統的話你首先要給電腦備份好個人資料,因為重灌系統會格式化c盤,c盤和桌面上的資料會被清空。然後能正常進入系統的話可以本地 安裝,進不了系統就要拿個u盤來製作系統盤來安裝系統了。你的可以安裝系統光碟的話,可以購買一張光碟。然後放入電腦,點選f12進入安裝模式。如果沒有光碟驅動的話,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