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灌系統,如何重灌系統

2023-04-16 07:55:06 字數 3643 閱讀 2261

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要給電腦重新安裝系統的話你首先要給電腦備份好個人資料,因為重灌系統會格式化c盤,c盤和桌面上的資料會被清空。然後能正常進入系統的話可以本地**安裝,進不了系統就要拿個u盤來製作系統盤來安裝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可以安裝系統光碟的話,可以購買一張光碟。然後放入電腦,點選f12進入安裝模式。

如果沒有光碟驅動的話,推薦你找專業人士進行安裝。自己很麻煩的,沒準還會破壞系統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把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重啟機子,進入bios,把系統啟動第一項改成光碟機起動,儲存,退出,執行系統光碟,後面差不多都是中文的了!一看就明白了!

4樓:踏雪尋梅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菜鳥也會,用安裝光碟最簡單直接,或者從網上下個系統直接硬碟安裝也行,現在系統安裝即快又全自動,很簡單的,再不會讓別人教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光碟來。很多都可以自動安裝的!

6樓:

上面的說得很對了,不過重灌系統時間有點長哦。

7樓:匿名使用者

1.將購買的d版ghost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

2.重啟電腦,開機3秒內出現廠商標誌時間按del或者esc或者f1 f2 f3...f12(不同廠商設定不同,可多做嘗試,或觀開機畫面下方的提示 如:f2=boot)

3.進入boot畫面後,你當前可能有2-4項可做選擇的啟動項,按鍵盤上下鍵進行選擇,選擇光碟機啟動(帶cd/***那項)

4.光碟機啟動,自動執行光碟內的內容,你會看到一個目錄,一般來說選擇第一項:將系統安裝至c盤/第一個分割槽,看一下此項最前面對應的字元是什麼,可能是1或者是a,按鍵盤上對應的鍵。

開始自動安裝系統。

5.去喝杯水或者打個灰機什麼的,總之找點事做,15分鐘後回來,系統安裝完成。

6.現在的ghost系統安裝程式都很智慧了。連繫統、驅動、軟體一下就統統裝好了,很方便。

你需要了解的主要就是怎樣啟動光碟裡面的自動安裝程式。有的系統裝完後會有一些關於軟體安裝、系統設定方面的問題,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8樓:scnw雨

很簡單的,不用想太多。

首先買張 chost xp 光碟。

開機的時候放進去。

等下會讀取到光碟。

出現的頁面點 一鍵自動安裝xp

就這樣。全自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bios中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從光碟機啟動。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10樓:思義網路

bios中有沒有將光碟機設定為first?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進入bios,然後在advanced futures什麼的裡面修改first boot device為cd-rom,放進系統盤,然後儲存設定重啟電腦,看看發生了什麼變化?哈哈。還有如果能進系統,就直接開啟光碟機目錄,執行setup.

exe,這種方法不需要修改bios。無論是哪種方法,無論是vista還是xp,都採用了最簡單的嚮導式安裝,誰都會。要注意的就是不要使用升級安裝,要備份重要資料,不要格錯分割槽了。

12樓:山城小院

你好!首先你要有一張系統盤,進入bios設定第一啟動是光碟機啟動,在重啟前插入系統盤。有的是按1或者a,選擇後會自動進入安裝程式。

是把映象檔案安裝在c盤。完畢後,取出系統盤後,會自動重啟後在進行系統的安裝完後再次重啟,搞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戲依凝

自己去買個系統盤,開啟電腦-放進系統盤-重新啟動電腦-裝系統-從硬碟啟動-等待安裝-完成。現在的系統盤大概5元左右,不過你還是不會就去電腦店裡叫他們幫你裝好了。

如何重灌系統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電腦 直接買張xp碟子 放進去重起 讀進碟子裡現在都是 按1 或者a 就是無人守侯自動安裝xp的然後就等一會 會詢問你 是否 刪除原檔案選是。

或者是問你是否格式化。

選是之後 就不用管了 40分鐘後在來看你電腦 xp 就裝好了當然 你還要自己再裝一次 其他的驅動程式 買來的電腦 都有碟子的 不會的話就把碟子都丟進去重啟電腦。

重啟時 如果 不能讀進碟子裡的話。

就要進入bios 裡 設定 啟動為cdm啟動才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碟吧-.-

現在格式化硬碟已經非常成熟了,不會損壞硬碟,但是建議少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設定啟動程式為cd-rom.重啟電腦,把系統盤放入光區,進入dos,對硬碟分割槽和格式化,按照提示安裝。安裝完,在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很簡單,再開機的時候就可以插入系統光碟。然後按照螢幕上的提示就可以肋。

18樓:伍炳君

"下面的方法讓重灌系統不再複雜,重灌系統、裝驅動、打補丁、裝軟體、恢復qq等資料記錄,一鍵即可搞定。

最簡單重灌系統的方法,裝機精靈5步搞定:

第一步:裝機重置—你還在為不會重灌系統煩惱?電腦速度像蝸牛一樣慢而發愁,金山裝機精靈5步還您一個輕巧、快速、文件的系統。快點選[立即開始]吧。

第二步:在重灌系統前,我們建議將您的**、qq聊天記錄、網頁收藏夾以及您經常使用的辦公資料進行備份,金山裝機精靈對您的資料做到完整的保護。

第三步:在系統重灌前,請插好電源,不要關閉電源;不要斷開網路,保持網路通暢;關閉所有正在使用的軟體、文件;

第四步:資料還原,之前您所備份的**、qq聊天記錄、網頁收藏夾以及辦公資料都可以在第四步進行還原。

第五步:重灌系統完成,接下來您可以使用金山裝機精靈裝驅動、打補丁、安軟體等。金山裝機精靈讓重灌系統如此簡單。 "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19樓:鄭州劉國亮律師

可以用一鍵還原,也可以買張系統盤來裝。

電腦如何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 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 可能按回車會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這...

如何重灌XP系統,怎麼重灌系統xp系統

一 準備工作。在重灌系統之前大家應該看一下電腦中有沒有重要或者有必要備份的檔案,特別提醒一些朋友 我的文件 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所以存在 我的文件 中的檔案一定要備份。二 重灌xp系統的步驟。1 現在bios中設定電腦從光碟中啟動,才可以使用光碟安裝,也就是在電腦啟動的時候不斷地按 del ...

這樣重灌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系列教程 紅楓園論壇 windows系統區 包含系統盤重灌系統 u盤重灌系統 在現有系統上快速安裝新系統 裝雙系統等教程 那就不要格式你的遊戲盤 只格式你的系統盤,如果防毒軟體很一的系統盤在一起,那就的格式拉 遊戲可以,但防毒軟體一定要注意了,在移動的時候也許要用到你防毒軟體的序列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