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那個英雄和亞索中單好,要求操作簡單,易上手,以及怎麼打。回答全面且時間早著優先

2022-05-27 11:55:10 字數 2456 閱讀 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的就酒桶啊莫甘娜小法師這樣都好打莫甘娜的e能抵消索亞第三次擊飛,索亞的w擋不住小法的w你說一個長手一個短手你怎麼打?前期就壓制啊就是不要慫索亞第三次的q會有聲音和效果的主要走位就可以輕鬆躲掉其實索亞沒那麼難打的 ,非常規的你用潘神 瑞文就更好打了具體就靠實戰體會了 其實亞索真的沒那麼可怕

2樓:

大哥你問的是什麼問題

lol那個英雄和亞索中單一樣好?如果是這個問題,沒答案。現在的亞索太厲害了,非ban即選!

現在強勢中,很快削弱了。你如果想操作簡單,易上手的中單。其實你最好練習你喜歡的英雄。

不要管操作難度,有難度就練出來。練著練著你就會上手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阿卡麗配合隊友不錯大招還能搶人頭有w逃命技能,6級以後就很厲害了連招就q-r-a-a-q-a對面脆皮必死出裝就出門鞋子4紅回家面具,法穿鞋,最後再補帽子,中亞,冰帳,中期配合大招都能5殺,希望樓主採納。

4樓:初音的貞操

推薦用狐狸等靈活的英雄

5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莫甘娜,後期輸出也高,也能先首也能後首,也能保護隊友

6樓:卡洛斯基弗

瑪爾扎哈,完爆亞索,因為亞索無法使用w技能阻擋任何來自瑪爾扎哈的技能,而瑪爾扎哈強大的推線能力,以及極強的單殺能力,基本就是6級,技能全中就必死無疑,而且螞蚱的e技能距離也比較遠,還有小怪用來騷擾,前期平a打掉亞索的盾,然後兩個e就可以讓他半血,就這樣無限騷擾他,抓住機會ewr點燃,直接帶走! 而前期亞索只能靠q技能的攻擊來耗血,然而如果亞索e到身邊q你,你完全可以使用q技能沉默他,在讓他吃上一套技能,ew和螞蚱自帶的小怪平a,傷害極其恐怖的! 實際上剋制亞索的英雄就要看他的技能是不是帶飛行軌跡的,因為亞索w技能可以抵擋一次技能傷害,比如莫甘娜的q 拉克絲的q ez的q和遠端英雄的平a都是可以擋掉的,因此想要對付亞索這類英雄,必須要用那種鎖定技能的,直接打到身上沒有飛行特效的那種!

所以首先推薦螞蚱,在推薦酒桶發條,都可以死磕亞索

7樓:

中單瞎子和戰王都行 戰王q無腦壓制對a他也a不過你他有盾你也有你和他憑4級3秒一個q還帶暴擊 只要操作沒問題就沒問題 前期出殘暴加明朗減cd再出蘭頓減速加血和防真心無壓力

8樓:不覺明厲

個人覺得冰鳳凰後期厲害了那條路都可以幹,重要的是裝備和技能的配合。前期就和隊友混吧。

lol,排位賽 該用什麼英雄適合打?我中單亞索ok嗎?

9樓:**鑽戒

不ok,亞索目前太坑了,根本無法打逆風局。因為首先,亞索沒有很好的清兵線能力,所以逆風的時候守塔非常困難。第二,亞索的技能基本都是近身的,你要輸出就意味著深入敵境,這樣在逆風局當中經常會出現爆發秒不掉對方但是自己回不來了。

第三亞索的大是需要隊友配合的~這點非常蛋疼,你如果自己慢慢攢q也許就延誤了最好的時機,但如果隊友配合你,用盲僧什麼的,不說你接的上接不上,很多時候隊友並不能凱瑞,如果他的開團時機會帶給你們團滅,你是接大還是不接?接了團滅,不接他就噴你,你為什麼不r?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玩亞索666可以,但我覺得最好有控,和aoe的傷害最好,挺喜歡冰女的,昨天我最大的查分好象是13:30最後我們翻盤

11樓:

亞索感覺很容易被翻盤 他現在勝率排到108了2333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看個人技術吧!

lol什麼英雄好打亞索 lol吊打亞索英雄推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主玩亞索的,最頭疼的英雄就是天使,沒有之一。

其次,會玩的小魚吧,然後煩的就是亞索。沒錯,亞索。如果都是會玩的亞索,只要有一點點優勢,雪球就滾不停。

就看雙方打野的照顧。但是多照顧也不是好事,因為會搶經驗,不照顧也不好,如果對面gunk成功了,基本就炸了。所以,要麼選天使打亞索,要麼就亞索剛亞索。

最後一提,皎月也很好打,但是會玩明白的皎月不多,所以就是一提

14樓:神之舞步闖天涯

烏鴉,鐵男,天使都不錯,我個人傾向於天使,因為天使的普攻是直接作用於敵人身上的,可以完全無視亞索的風牆,其到達6級之後的大招也使其在被亞索大到之後有能力反打,一般來說做出納什之牙之後便可以穩壓亞索

15樓:光光隆冬嗆

在理論上,劫、阿卡麗、皎月、安妮這些英雄是剋制壓縮的,然而實際上還是看操作!

操作666 玩什麼都厲害

lol,我想練兩個中單英雄,哪個比較好呢,要操作簡單,上手容易的?

16樓:永無脩止

中單英雄裡面最長久的就是瑞茲和發條,這兩個英雄容易玩,而且什麼版本都可以玩。是職業選手必須都要熟練的兩個英雄。

LOL,出亞索之後的什麼英雄被削弱過和增強過,給點具體資料

更新日誌 國服bai13日更新 新英雄du登場 酒桶zhi螳螂削弱酒桶,卡dao薩丁螳螂,瑞茲提莫,內亞索27日 巫靈 蠍子重容做艾希加強 夢多削弱 寡婦天使小削 銳雯小幅度加強 誒呀有點多,你自己慢慢看吧。國服13日更新 新英雄登場 酒桶螳螂削弱 02 114.2補丁 澤拉斯重做 亞索吉格斯削弱0...

lol盲僧 亞索 小丑和劫這幾個英雄哪個的操作難度最高

盲僧最高,如果盲僧玩不起來,要肉沒肉要輸出沒輸出 瞎子操作難度最高 小丑遊戲難度最高 亞索其實很無腦的 每個英雄都有細節,玩好了都厲害,至於他們三個,難度高點還是瞎子吧。小丑沒玩過 盲僧比較難 會玩很容易 玩好很難 很吃個人操作 盲僧!不論個人水平的情況下認識 瞎子要高一點吧,玩的好的,對面基本20...

lol剋制中單ez的英雄,和剋制上單ez的英雄

ez要是中單或者上單基本上是沒有出路的,這兩路不適合這個溫室花朵,上單任何刺客都打爆ez,水平相當的話,中路只要是個法師,ez都很難起來,當然有操作非常好的選手也可以小發展一下,總之ez中單或者上單的話不用怕了,這局他們輸了 沒有說剋制的吧!只能說選好打ez的英雄,畢竟你選的英雄再克他,他窩塔一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