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盲僧 亞索 小丑和劫這幾個英雄哪個的操作難度最高

2021-03-23 22:55:10 字數 1320 閱讀 9271

1樓:dnf超新星

盲僧最高,如果盲僧玩不起來,要肉沒肉要輸出沒輸出

2樓:迷失芋頭

瞎子操作難度最高 小丑遊戲難度最高

亞索其實很無腦的

3樓:萬能電工小旭

每個英雄都有細節,玩好了都厲害,至於他們三個,難度高點還是瞎子吧。

4樓:技

小丑沒玩過 盲僧比較難 會玩很容易 玩好很難 很吃個人操作

5樓:在唱一首歌

盲僧!不論個人水平的情況下認識

6樓:最愛只有這麼吊

瞎子要高一點吧,玩的好的,對面基本20了

7樓:最愛至尊皇朝

亞索,團戰可以秒5的人物

8樓:估計有重名的

瞎子大於小丑遠遠大於亞索

9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吧。很多人應該發現小丑秀不起

來,也沒技能能讓他秀起來,就算拿了很多經濟也不至於像以上三個強,所以小丑操作難度最高,不僅沒有像靠譜的位移,還沒有aoe傷害。真的難玩,網上一般是亞索秀,劫秀,盲僧秀,沒有幾個小丑。

lol中最難熟練的4個英雄,亞索難度高,誰的連招實在太多?

10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維克托戲稱「

來三隻手」這個英雄自的技能釋放特別難。在沒有掌握要領之前,技能就往自己腳下放,e技能的釋放方式實在是難。練習個一兩次根本放不精確,和敵人對線,e技能根本不能隨心所欲的釋放。

維克托的傷害基本集中的w技能,其他技能有傷害,但是終究不如e技能的傷害高。這個也是比較難上手的英雄,至少沒有玩拉克絲的玩家的人數多。

11樓:年輕人不要苟

盲僧啊,十個盲僧九個秀,還有一個是天秀,真的沒法比,十幾種技能銜接。

12樓:深海玖居

維克多唄,人家直接上好幾個連招,就是技能啟用有點難。

13樓:yumm尤米

對於我來說沒有最難熟練的,每一個都很不熟練

14樓:時安

卡茲克,招數多,靈活度也很高,遇見了就趕緊跑。

15樓:憨憨茹

連招多,那必須要說一說銳萌萌,複雜的連招讓他的可玩性更多,被削了這麼多次還是很多人的信仰英雄。

16樓:微光照海

除了亞索外,自然是盲僧連招多,人家連招殺傷力大得很。

lol亞索和盲僧誰比較厲害,lol盲僧與亞索哪個強?

亞索和瞎子都需要高操作,亞索屬於爆發,脆皮 遇到硬控就直接被秒的那種。瞎子後期輸出不及亞索但是瞎子後期是半肉,而且不管是逃生還是追人都比較厲害,傷害並沒有亞索 哪個好只能看個人傾向。望採納 假設雙方水平相同,前期瞎子吊打亞索,除非瞎子q不到人,後期假如全部出輸出裝,只要讓瞎子q到,亞索就被秒,q不到...

盲僧和亞索如何配合,盲僧和亞索如何配合

中路亞索很牛 逼,用好風牆和連續e兵,q打出旋風擊飛才能用大招,和盲僧配合最後是你能使出q旋風,其他隨意,亞索最適合配合的人是猴子打野,石頭人和牛頭,他們都有擊飛技能,gank畢準。就這樣啦,記得給分啊 亞索中上路都是可以的,這個英雄還是很考操作的,運用好q的旋風,和q的距離的把握是關鍵 盲僧的q是...

lol盲僧 機械公敵 和魔蛇之擁哪個厲害

1.忙僧 可上單 可打野。不需要出很多輸出也能打出傷害 當然了精髓就是2段q的運用。玩忙僧就是一定要q的準。出裝的話 就是ad半肉的出裝 沒什麼特別的。2.蘭博 上單很強力的法師 但是5級前很弱勢,5級之後 有3級的q 傷害很可觀。大招也是一個有著切割戰場的能力。大招施放一定要準確。出裝 三法穿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