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咖啡最好喝

2022-05-28 02:00:12 字數 5144 閱讀 7036

1樓:

我覺得雲南小粒咖啡挺好的。我自從喝過雲南小粒咖啡後,便只會喝雲南小粒咖啡了,

我個人覺得有以下幾點

1、雲南小粒咖啡品味的特殊性——濃而不苦,香而不烈,略帶果味。

2、***:雲南是許多咖啡選購的種植基地、如星巴克、雲南小粒種咖啡就在國際咖啡市場上大受歡迎,被評定為咖啡中的上品

3、我現在一直在喝一款雲南小粒咖啡(雲南小粒咖啡豆,227g),產自普洱,純天然,手工精心挑選的優質咖啡豆

2樓:米粉大英子

卡布奇諾

這種咖啡,顏色好像義大利修道士戴的頭巾,所以定名為卡普奇諾(加奶油塊咖啡)。伴有肉桂棒,再淋上檸檬汁,顯示出複雜的風味。

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顯出濃厚的紐約風味

土耳其咖啡

土耳其人在喝完咖啡以後,總是要看看咖啡杯底殘留咖啡粉的痕跡,從它的模樣瞭解當天運氣。等等

3樓:地地道道的時尚

因人而異,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藍山拿鐵都不錯,如果你不懂咖啡的話,你要做的就是每種喝一次自己決定。咖啡苦,喝起來也很講究。其實我還是覺得速溶的咖啡好喝。

4樓:黃7猿

單品咖啡我一般都喝雲南小粒咖啡,偶爾也喝巴西黑咖啡。後來,只喝雲南小粒咖啡了,原因無他,便宜又好喝,價效比超高。

什麼咖啡最好喝?

5樓:兆秀花都己

咖啡是否好喝在於自己是否喜歡

喝咖啡喜歡喝咖啡有在於自己喜歡單品還是花式或者牛奶咖版啡單品中好的友屬南權山好些(以個人口味而定)牛奶咖啡屬卡布其若(個人口味)

花式咖啡就很多了(皇家咖啡等)

咖啡那種好喝主要取決於自己喜歡哪種咖啡

6樓:黨雅徐芃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太籠統了,你說什麼女人漂亮?這漂亮的女人多的是,好喝的版咖啡也多的是,蘿蔔青權菜各有所愛。你最喜歡的咖啡最好喝,速溶咖啡雀巢和麥斯威爾我還是中意雀巢,沌品咖啡首選是藍山,但是中國市面上九成是假的,現在國內大多數人喜歡摩卡,,我也偏愛摩卡,味道濃洌,不加糖奶的意式咖啡更是考驗你的味覺,美式卡布基諾好像大家都聽說過吧。

學會品咖啡後你就會知道,什麼咖啡都好喝,因為咖啡像人一樣有它特有的個性,只是你偏愛哪種而已。因為喝咖啡不單單是喝,更多的是一種享受與體驗、

咖啡太濃只品嚐到一絲苦澀,紅酒太美只得到一時迷離,細品清水淡淡的也會有種特別的滋味,我是名咖啡師,咖啡師不僅是在做咖啡而是在傳播咖啡文化.因此對咖啡的起源,分佈,品種,特點等都要有所瞭解!

————口力口

口非口啊文

7樓:卷展祝水丹

口味大同小bai異,我個人認為

8樓:魯秀梅崇申

推薦幾種

卡布奇洛

拿鐵年齡在30歲以上的就比較喜歡喝黑咖啡

9樓:lifepeter潘

1.卡布其諾: 一般是1\3濃縮咖啡,1\3蒸汽牛奶.1\3泡沫牛奶,最好撒加上肉桂粉.但中國一般的小咖啡店很少看到加肉桂粉的,很多都換成了巧克力粉.

2.濃縮咖啡: 義大利濃縮咖啡用奶泡,美式濃縮用水泡

3.拿鐵也叫奶特: 1\4的濃縮咖啡,2\4的牛奶,1\4的奶泡.

牛奶味道特別重,端上來會象彩虹雞尾酒一樣有層次的.味道適合女孩子,而且點給女孩子的話比點卡布其諾好.主要是卡布其諾在國內抄的太熱,80歲的阿婆都知道,人家會覺得你沒創意,俗啊.

4藍山: 酸味、甜味、苦味基本調合的比較勻.要特別注意世界上80%的藍山都出口日本,所以中國是少之又少,一般咖啡店都是假的或者混合的.純藍山很少有

5.摩卡: 1/3濃縮,1/3熱巧克力和1/3牛奶泡沫,最後再撒上巧克力粉.摩卡咖啡豆有比較柔和的酸味,但是被很多咖啡店衝的太甜,是嘗不出原味的

6.日本炭燒咖啡:重度烘培會讓人覺得比較苦澀,但是最大限度保持了咖啡的原味.

還特意問過咖啡店的帥哥老闆咖啡豆的混合比例現在貢獻出來--是哥倫比亞2,巴西2,曼特寧1.5,爪哇4.5左右

7.愛爾蘭咖啡:愛爾蘭威士忌加方糖,酒精燈燒化後倒入咖啡和鮮奶油.也是很有名的,追求品位和與眾不同的小女生會喜歡.

10樓:梅秀雲焉嫻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不一定的。藍山在國內基本不可能喝到或者買到真的。卡布奇諾是意式咖啡中比較著名的,也相對製作起來簡單一些的,至少比拿鐵簡單。

這個看自己口味了,覺得怎樣好喝就怎樣好喝。不用關別人喝什麼,否則世界上就沒有那麼多咖啡品種和做法了你說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著名咖啡:

卡布奇諾

這種咖啡,顏色好像義大利修道士戴的頭巾,所以定名為卡普奇諾(加奶油塊咖啡)。伴有肉桂棒,再淋上檸檬汁,顯示出複雜的風味。

配製方法:把深煎炒的咖啡預先加熱,倒入小咖啡杯裡,加2小匙砂糖,再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淋上檸檬汁或橙汁,用肉桂棒代替小匙插入杯中。

摩卡薄荷咖啡

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顯出濃厚的紐約風味,配製方法:在杯中加入巧克力糖漿20毫升和很濃的深煎炒咖啡,攪拌均勻,加入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一些巧克力末作裝飾,最後再新增一些肉桂棒。

土耳其咖啡

土耳其人在喝完咖啡以後,總是要看看咖啡杯底殘留咖啡粉的痕跡,從它的模樣瞭解當天運氣。

配製方法:在奶盆裡倒入研細的深煎炒咖啡和肉桂等香料,攪拌均勻,然後倒入鍋裡,加些水煮沸3次,從火上拿下。待粉末沉澱後,將清澈的液體倒入杯中,這時慢慢加入橙汁和蜂蜜即成。

熱的摩加佳巴

俄式咖啡也叫熱的摩加佳巴,具有濃厚的咖啡味。配製方法:將深煎炒的咖啡、溶化的巧克力、可可、蛋黃和少量牛奶在火上加熱,充分攪拌,加入1小匙砂糖,攪拌均勻後,倒入杯中,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上一些巧克力末作裝飾。

印地安咖啡

印地安咖啡購買成對有把兒咖啡杯,或是按所喜歡的商標品牌一個一個購買。單個收集時,首先要確定好主題,再按顏色花紋來購買,也可成為收藏展品。稍加一點鹽,會提起牛奶的純甜味。

端起有把兒咖啡杯喝這種咖啡啡,全身都會暖和起來。

配製方法:將牛奶倒入鍋里加熱,在牛奶沸騰前倒入深煎炒的咖啡和紅砂糖10克,再稍加點鹽,充分攪拌。

冰凍奶油塊咖啡

冰凍奶油塊咖啡,是不加冰塊的,而是冰鎮過的。這裡介紹用咖啡製成冰加入的美式飲用方法。

配製方法:在玻璃杯中加入咖啡製成的冰塊,倒入加糖煮沸的牛奶,從上面慢慢注入冰凍咖啡,這時牛奶和咖啡分成兩層。牛奶泡沫在最上層,撒一些肉桂粉作裝飾。

那不勒斯風味咖啡

那不勒斯風味咖啡是很苦很熱的早晨咖啡,美國的年輕人更喜歡叫它黎明咖啡。配製方法:在有把兒杯中注入很的深煎炒咖啡,然後在表面放上一片檸檬,摸黑喝下。

混合咖啡

將等量的咖啡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成為維也納風味的牛奶咖啡。配製方法:先在杯中加入稍深煎炒的咖啡,將等量的牛奶倒入奶鍋,用小火煮沸,起泡前加入奶油,不要等泡沫消失就倒在咖啡。

椰子汁加奶油塊的咖啡

帶有椰子芳香味的香味咖啡。椰子的香味很強烈配製方法:先在杯中滴上2滴椰子香精,注入深煎炒的咖啡和煮沸的牛奶60亳升,再加一匙奶油浮在上面,撒上一些熟椰子末作裝飾即可。

12樓:答蘭英歷緞

1.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顯出濃厚的紐約風味。

配製方法:在杯中加入巧克力糖漿20毫升和很濃的深煎炒咖啡,攪拌均勻,加入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一些巧克力末作裝飾,最後再新增一些肉

2.摩卡薄荷咖啡

摩卡薄荷咖啡:「在冷奶油上倒上溫咖啡」冷奶油浮起,成冷甜奶油,它下面的咖啡是熱的,不加攪拌讓它們保持各自的不同溫度,喝起來很有意思。這是美國人愛好的巧克力薄荷味咖啡,薄荷味和咖啡相稱地調和釀造出來。

配製方法:在杯中依次加入20克巧克力、深煎炒的咖啡、1小匙白薄荷,再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上一些巧克力末,最後裝飾一片薄荷葉即成。

3.卡普奇諾

這種咖啡,顏色好像義大利修道士戴的頭巾,所以定名為卡普奇諾(加奶油塊咖啡)。伴有肉桂棒,再淋上檸檬汁,顯示出複雜的風味。

配製方法:把深煎炒的咖啡預先加熱,倒入小咖啡杯裡,加2小匙砂糖,再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淋上檸檬汁或橙汁,用肉桂棒代替小匙插入杯中。

4.椰子汁加奶油塊的咖啡

帶有椰子芳香味的香味咖啡。椰子的香味很強烈。

配製方法:先在杯中滴上2滴椰子香精,注入深煎炒的咖啡和煮沸的牛奶60亳升,再加一匙奶油浮在上面,撒上一些熟椰子末作裝飾即可。

5.混合咖啡

將等量的咖啡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成為維也納風味的牛奶咖啡。

配製方法:先在杯中加入稍深煎炒的咖啡,將等量的牛奶倒入奶鍋,用小火煮沸,起泡前加入奶油,不要等泡沫消失就倒在咖啡上。

6.那不勒斯風味咖啡

那不勒斯風味咖啡是很苦很熱的早晨咖啡,美國的年輕人更喜歡叫它黎明咖啡。

7.熱的摩加佳巴

俄式咖啡也叫熱的摩加佳巴,具有濃厚的咖啡味。

配製方法:將深煎炒的咖啡、溶化的巧克力、可可、蛋黃和少量牛奶在火上加熱,充分攪拌,加入1小匙砂糖,攪拌均勻後,倒入杯中,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上一些巧克力末作裝。

8.印地安咖啡

印地安咖啡購買成對有把兒咖啡杯,或是按所喜歡的商標品牌一個一個購買。單個收集時,首先要確定好主題,再按顏色花紋來購買,也可成為收藏展品。稍加一點鹽,會提起牛奶的純甜味。

端起有把兒咖啡杯喝這種咖啡啡,全身都會暖和起來。配製方法:將牛奶倒入鍋里加熱,在牛奶沸騰前倒入深煎炒的咖啡和紅砂糖10克,再稍加點鹽,充分攪拌。

9.土耳其咖啡

土耳其人在喝完咖啡以後,總是要看看咖啡杯底殘留咖啡粉的痕跡,從它的模樣瞭解當天運氣。

配製方法:在奶盆裡倒入研細的深煎炒咖啡和肉桂等香料,攪拌均勻,然後倒入鍋裡,加些水煮沸3次,從火上拿下。待粉末沉澱後,將清澈的液體倒入杯中,這時慢慢加入橙汁和蜂蜜即成.。

10.冰凍奶油塊咖啡

冰凍奶油塊咖啡,是不加冰塊的,而是冰鎮過的。這裡介紹用咖啡製成冰加入的美式飲用方法。

配製方法:在玻璃杯中加入咖啡製成的冰塊,倒入加糖煮沸的牛奶,從上面慢慢注入冰凍咖啡,這時牛奶和咖啡分成兩層。牛奶泡沫在最上層,撒一些肉桂粉作裝飾。

13樓:劇竹秋茶

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是一種泡沫咖啡。它有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獨特魅力。起初聞起來時味道很香,第一口喝下去時,可以感覺到大量奶泡的香甜和酥軟,第二口可以真**嚐到咖啡豆原有的苦澀和濃郁,最後當味道停留在口中,你又會覺得多了一份醇和雋永……

14樓:潭清安董丁

如果一種咖啡能讓你從它的味道中體會到生活的苦澀,那就是最好喝的咖啡了

哪個牌子的咖啡(速溶咖啡)最好喝

雀巢的呀。這還用問嗎。現在國內速溶咖啡品牌不多,雀巢比較沌正。麥斯威爾味道種類比較多,你可以試試雲南,但是雲南已被雀巢收購了所以它還是雀巢的,但是價位要高點。不能說哪個品牌不好只能說自己喜歡哪種口味,在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的情況下只好一個個試啦。所以一開始先試試不同的咖啡然後再確定自己要喝哪一種,...

什麼咖啡比較好喝

飲來飲去,覺得還是越南咖啡最好喝.那種特有的甘香味,與煉乳調和後慢慢喝下去的感覺,絕對令人回味無窮.光是那種喝法就別有一番風味.越南咖啡的喝法不是用咖啡壺煮,而是一種特殊的滴濾咖啡杯,下面用樣式古老的印花玻璃杯接著,一滴一滴都用來消磨曼妙時光。做的時候下面的玻璃杯杯口架上滴漏杯,在滴漏裡面放咖啡粉,...

什麼奶茶最好喝,什麼口味的奶茶最好喝?

新系列,咖啡奶茶,你值得擁有!長沙的奶茶品牌特多,要說最好喝的就是百味嘉的百香果奶茶,口感很好是純果肉的 它們家還有現榨果汁很有名,可是百分百的新鮮水果哦!臺灣奶茶最好喝臺灣紅茶臺灣奶茶廈門可卡公司有賣免費教授 前幾天在錢江市場那邊有家茶桔便的奶茶店挺不錯的,不知道是口渴了,還是好久沒喝奶茶了,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