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女朋友更喜歡自己啊

2022-05-28 06:00:11 字數 656 閱讀 2287

1樓:任性的幸福

多關心她```多體貼她``時不時來個小驚喜感動她``女孩子最喜歡被別人寵愛了``那樣的話她會用10倍20倍來報答你呢!!

加油!(提醒一下``既然愛她就要給她充分的信任``並且也相信你們倆的感情``不要老是對愛產生質疑和憂慮``愛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2樓:

就要做一個能關心她,理解她,呵護她的男人咯,儘可能的多瞭解她,要是你覺得你做的已經夠可以的拉,他還是那樣,那你們就順其自然吧!

參考資料:馬克思主義愛情哲學原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留點祕密,神祕感

別在沒結婚前就把對方的所有祕密都知道了

那就沒意思了,那你肯定覺得這個女的,或者她覺得這個男的太熟悉了反而會感覺淡了

4樓:

從小事情做起,從細節做起,細節決定成敗!我信這個!你會感動她的!

5樓:52英扎吉

最重要的還是應該以自己的本心來對待你的女友,她們女生很討厭被欺騙的感覺(我女友告訴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太知道 啊!我的第一次失戀了!!!有好多原因啊!!初戀是追陽光的拉!!要好 好把握哦!!祝你成功!!

怎么讓男朋友更懂的珍惜自己,怎麼讓男朋友更懂的珍惜自己

不要在感情裡動不動就生氣,小事也沒必要鬧大,男人如果哄得多了他就厭倦了,要知道老是吵架只會讓他感覺特別累,沒有一點輕鬆愉快的感覺,那麼你們之間矛盾就多了 女人總是太傻,總認為只要愛他付出多一點多遷就一點,就能完全百分百的收穫他給你的愛,其實這樣是錯誤的 一味的遷就百依百順,完全失去了他當初欣賞你的個...

怎樣讓女友更愛你,如何讓女朋友更愛你

女人這樣寵,她才會更愛你 如何讓女朋友更愛你 女人這樣寵,她才會更愛你 這個沒必要讓別人更愛自己,但是你可以更愛她 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她自然愛你。怎樣說話可以讓女人更愛你?女人這樣寵,她才會更愛你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更愛自己 如果她不跟我回簡訊我該怎麼辦呢?這個問題是很簡單的,你需要更愛你的女朋友,更...

怎麼讓自己女朋友原諒自己

感情的事情 是需要互相理解的 用堅定的語氣在告訴她一次你不是故意留著 的,希望你的女朋友能夠理解你。如果她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話,她一定會原諒你的,戀愛中的女人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雖然會吃醋,但是不會把事情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如果真的像她自己說的那樣 你們只是一場遊戲罷了 的話,那在來十頭牛都拉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