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令你非常非常心痛的事情是什麼

2022-05-28 10:05:09 字數 878 閱讀 3093

1樓:汐

從小到大被罵被打多了,母親也被爸爸氣走了,還記得以前偷聽他們對話他說 ,讓我媽帶我和我妹走,他不想帶著我們過苦日子。

2樓:尹朶月

小時候我摔了一跤,頭破血流,爸爸看見了還拿著竹條打了我一頓,讓我現在都難以忘記那時的絕望和疼痛。

3樓:章妙嵐

去年,我要買房,到最後有兩三萬湊不齊,去找他借,他跟我說要立字據,以後要還給我弟。我答應好,後來他反悔一分不給我。後來**裡跟我說:

「如果你買房我們就斷絕關係」。是啊,嘴上說著不重男輕女,其實骨子裡,行為上都不知道偏差了多少。

4樓:尹朶月

我幼兒園的時候家裡人出去玩,然後去的路上我媽看到手機介面改了把我罵了一頓,我說不是我做的然後給了我一巴掌。

5樓:

上初中時非常喜歡聽周杰倫的**,父母怕影響我學習,竟然把我所有周杰倫的磁帶和cd全都砸了。

6樓:bd小葵

現在吧,我爸剛問我為什麼不死了算了,家裡太多爭吵冷暴力了,話再少也能挑出毛病罵你教育你,扯著嗓子吼,現在聽到大吼大叫的心裡會害怕就算與我無關。

7樓:沉夜孤星

父母總愛別人跟前誇耀,誇耀我省錢,不怎麼花錢,衣服鞋子都是十幾塊幾十塊,別人穿剩的穿穿,她不知道,我心裡有多厭惡。

8樓:求註冊

我爸一言不合打我媽。把我媽打到牆角蹲著,我拿菜刀架到脖子上,以死相逼不讓他打我媽,他很冷血的說:「你殺啊,快點殺啊。」

9樓:

今年吧,高考考得一般,我媽逢人就說,考的差勁,就是讀書不努力,吧啦吧啦諸如此類的。

比喻事情非常湊巧的成語是什麼,形容非常巧合的成語有哪些

比喻事情非常湊巧bai的成語有du 歪打正zhi著 殊途同歸 不謀而合dao 不約而內同 異曲同工等。容 歪打正著 w i d zh ng zhe 釋義 比喻方法本來不恰當,卻僥倖得到滿意的結果。也比喻原意本不在此,卻湊巧和別人的想法符合。造句 他本來是亂說的,不想歪打正著,竟然被錄取了。殊途同歸 ...

我感覺我做過的有些事情,非常後悔,非常難受,怎麼辦呢

我覺得人做事都會有後悔。如果這件事情對你打擊很大的話,你會很難受,但是沒有必要一直這樣沉浸在這種狀態下。好好的調整一下吸取一下教訓,總結一下經驗。既然已經是做過的事情了,後悔當然是沒用的,要去接受它面對它,試著解決它,讓這些事朝好的方向發展 如果可以補救就去補救,不能補救,不要老是想這些事,隨著時間...

我非常非常恨我的父母。他們每天每天都在罵我,有時候做錯一些小事也會罵我。我從小就罵到大,各種髒話從

聽我說一下。別太過傷心。你父母太過希望你能成龍成鳳。雖然出發點是好,但是對你的功課作業他們又沒辦法教你,還有就是他們的監督方式也不好,但他們想不到更好的方式。父母監督著你,讓你感覺不自在,還有你父母還老罵你,話語也髒,讓你感覺無地自容。但我說一聲,父母是愛你的。只是他們沒什麼知識情商也不高,想不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