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北大青鳥學習,但是不知道哪裡的好

2022-05-28 12:15:13 字數 4613 閱讀 5535

1樓:北大青鳥總部

同學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老師。

北大青鳥在內蒙古呼和浩特是有一家校區的,應該是離你最近的校區了。

北大青鳥7000餘名標準化師資,必須經過北大青鳥總部統一嚴格的技術和教法的培訓,持證上崗。所以每個校區的師資力量都是同樣的。

大青鳥的教材是由北大青鳥職業教育研究院統一開發編寫、由電子工業出版社出版發行的。教材在北大青鳥體系內統一發放,是不對外發行的。所以不管是從師資力量、教材等方面都是同樣的。

建議同學可以到你當地校區做實地瞭解,畢竟眼見為實,如果不知道具體地址,也可以直接向老師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通 1 各類裝置完善,環境優美,包含了先進實訓機房10間,州 2 品牌多**電腦1500臺,理論教室、多**教室、實訓機房,

北 3 投影教室等各個專業實訓工作室80餘間,大 4 以及配套圖書館、學員宿舍及食堂等,青 5 還有擁有標準化的塑膠籃球場、羽毛球場和全套的健身場所。

鳥 6 是一個還不錯的學校吧

3樓:經二路地方

最近今年國內的軟體開發發展的非常的好,人才的需求缺口也很大,選點這方面的,其實學軟體在成都不錯,成都~名流北大青鳥就是學電腦軟體開發的學校。來成都這邊學習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成都高新區就打造「高新軟體園區」 。軟體的發展前景非常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2023年普通高校的畢業生,都真實的面對著史上最難就業季的煩惱,有人這樣挖苦自己「我不是在面試,就是走在面試的路上」。而有資料顯示,在就業形勢如此緊張的現在職業院校畢業生就業率可達95% *

我想去北大青鳥學習,可是看了**上的的一些評論之後,又不敢去了,我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也會上當了。

不去「青鳥」不知道,去了「青鳥」嚇一跳。

親身經歷:我兒子去花了20000多,什麼都沒有學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什麼 不會死網路營銷吧

我今年30歲了在職人員,想轉行學習電腦,聽同事說北大青鳥電腦培訓還行,想去學習但是不知道好不好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想找it學校的同學,在不瞭解清楚的情況下是很容易選錯的,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那如何選擇能真的學到東西的軟體程式設計學校呢?

好的程式設計學校重要的是看是否適合自己,可不是廣告打的響就是好學校。

你可以從幾個角度去選擇,比如輔導班的技術能力、培訓方法、教學環境和學習氛圍等等,更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學校的校風如何。

有些學校的老師確實有非常全面的能力,而且也有豐富的教育資源和經驗,可以改善學生的學習動力,營造積極向上和舒適的學習氛圍,學生在這些學習環境下,會有更明確的學習目標。

而且良好的校風給能激發你學習的動力!

可以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比較下

8樓:北大青鳥

北大青鳥的專業課程是非常全的,有專為在職轉行人員開設的課程。如果基礎比較差的學生我們有專門的老師一對一輔導,保證學員學會學懂。北大青鳥辦學至今已經有16年的時間,教學質量和教學設施都是非常齊全的,已培養出數八十多萬it精英。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三十歲了,想學習電腦,這個沒有問題,重要的是看你要選擇哪個專業方向來學,畢竟比再年輕了,時間耽擱不起,還有要轉行的話就要考慮目前的社會就業需要,要是打算學軟體開發類的課程就更要慎重了,本身學習軟體開發對學習者來說難度就很大,而且學習的時間要長,不然的話根本就到達不了就業的需要,千萬不要信一些學校的所謂測試,那個東西一點毛線的作用都沒有,還有報紙上或者是網路上所鼓吹的高薪就業,這些都是一些學校搞的噓頭,吸引眼球而已,要學的話還是從現實入手,學習那些比較實在的專業,這樣不管是就業還是以後自己創業都好辦。要學電腦方面的專業可以考慮室內設計類的或者是電子商務類的,這些好學,就業面寬。

剛剛初中畢業能去北大青鳥學習嗎?

10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沒有考好,選擇學一門技能,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喜歡的專業,才能更好的學習。建議多個it學校對比,才能找到更適合的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的,一般這類培訓學校沒有學歷要求,到時候開學的看你自己學習能力,知識跟不上可能學起來吃力點!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並不意味著人生的失敗。只要有上進心,想要去學習就是成功的

。初中的時候正處於青春期,可能會有點叛逆。

可以考慮嚴格管理的學校,電腦學校

13樓:北大青鳥

同學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老師。

北大青鳥的課程是針對18歲以上的人設計的,因為做it需要一定的邏輯思維能力。不過事情無絕對,就像大學雖然面向高中招生,但也破格招收一些年紀小的「神童」,如果你在計算機方面悟性高,比如自己對計算機上手很快或者邏輯思維能力突出,可以申請試一試。另一方面,如果你沒怎麼接觸過計算機,可以先學習北大青鳥的「啟蒙星it工程師」課程,慢慢來,培養興趣,然後把自己的興趣發展成能力,為自己將來進入it行業做準備。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爸想讓我去北大青鳥學習計算機技術,因為北大青鳥學完後是包分配的,而且工資也不算太低,相當於一個大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員應該注意,看培訓機構的好壞,應注意培訓機構工作人員的工作態度,老師在上課

前是否到教室檢查教學裝置的正常運轉,學員的出勤情況,上課的聽課質量,並且不會

**多餘的教材,還應該去試聽一堂課,親身感受一下培訓機構的方方面面,認真而慎

重的做出選擇,因為我們不僅選擇的是課程,更重要的是時間!

可以考慮電腦學校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不敢去了,學校都是**。騙你錢的,啥你也學不會。花了10幾萬,出來也不管你的死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包分配?現在怎麼還說這個,一般的培訓機構都是保證學員就業的,關鍵是你怎麼就業,在哪就業幹什麼。我哥們在千 鋒學的幾個月以後不但順利就業而且是在幾家公司裡自己選的一家。

18樓:友曼安

再好的學恔你自己不勤勞學習都沒用

19樓:只有裝不正經

當然是青鳥好啊 我也是青鳥畢業的

聽說去北大青鳥學習學費一年要好幾萬是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說什麼,自己看

2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費的具體數額與學員所學專業和學習時長有關,可以去詳細瞭解,一般it學習的費用是會比傳統教育稍貴一些,但學習內容也更為專業

2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培訓的費用是會比一般的學費貴一些,但是收費標準也是市場價

23樓:匿名使用者

恩,北大青鳥的學費一般是分學期的,針對初高中生是長期培訓,時間在1年半-2年左右,學費也根據專業熱門程度來定,一年好幾萬到不至於,針對大學生短期培訓的,時長在4-6個月,這個費用要貴些,來北大青鳥主要是學門技術,畢業後薪資都能把學費給解決了!

24樓:北大青鳥佳音校區

北大青鳥不同專業學費是不同的,對於初高中零基礎課程是需要學習三學期的,三學期學習時長共兩年半左右學習時間,一學期平均大概11000左右,大學生課程幾乎都是6-8個月學費大概18000左右。所以您說的好幾萬是不正確的!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應該是的,如果想學,可以對比下,比如我們,網際網路it學校

2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北大青鳥的學費由北大青鳥總部制定學費標準,學費大概20000左右,根據不同年齡段所學課程不同會有不同的標準,這個**也是符合現在it培訓的市場價的

不知道北大青鳥是怎樣上課的,因為我平時只有週末才有時間,想去那裡學習不知道行不行?

27樓:北大青鳥

同學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老師。

北大青鳥的課程針對不同的人群,分為脫產班和業餘班,不同的課程學習時間不同,學校會有專業的課程老師根據同學的情況規劃課時。

1、脫產班

如果同學現在待業狀態,沒有其他的事情影響,可以參加北大青鳥的脫產班。這樣學下效果更有保障,相應的整體學習時間也會較短。但是具體的學習節奏,是由授課技術老師來決定的。

每個班級同學掌握的快慢不同,我們是保證大家都能夠學會技術掌握技能的。

2、業餘班

如果同學現在有工作,只能利用週末的時間來學習。那麼同學可以考慮業餘班。這樣既不會耽誤工作,又能利用空餘時間學習一門新的技術。

如果同學希望獲得更多的資訊,可以點選北大青鳥知道,獲得更多的幫助。建議同學可以到離你最近的校區做實地瞭解,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科學的規劃,如果同學不知道詳細的校區地址,也可以直接向老師提問。

想去北大青鳥學軟體開發不知道可不可以

其實找工作不難,只要你願意努力的學,願意花心思下去,一定能找到好的工作的,北大青鳥 中 關 村 挺好 想學當然是可以復 的呀,制只要你學得好,找工作肯定是沒問題的,只要是自己要學到東西。選擇學校要慎重哦,基本的參考值有教學環境,師資力量,學習氛圍,授課方式等等,選出一個適合自己的,能學到東西的學校是...

想去北京買衣服,但不知道去哪裡

首選西單啦 北京攻略之類,不過得會砍價,不然會虧死.其實萬通也還可以,在阜城門,坐地鐵就能到,不管商家開家多少,他若說3百,2百,你就說40,根據衣服真正的 不要聽商家胡言亂語 還有就是動物園,那的衣服很多.總之買衣服要會砍價,不是說照不照半砍,是不要聽商家開的價 你想買到好的 然後又想一條褲子才3...

我想去蘇州工廠打工,但是不知道那些網上的招聘資訊是否真實

那要你自己去考察的呀,記住別交押金。假的,如果復 是工廠那就是假制的,因為現在工廠基bai 本都是滿員,不du 可能zhi招,有些工廠和一些人力資dao源中心簽了合同,因為有這份合同他們就不停的在網上釋出招聘資訊,工廠又不敢毀約,所以到了他們就讓你交押金然後一直拖著,託你1星期身上沒錢了,你就自己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