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短文翻譯(三)(希望翻譯得精緻些,謝謝)

2022-05-29 02:10:12 字數 1237 閱讀 4712

1樓:l流螢

你怎樣去讀年輪?

當你看著一個木樁,它原先曾是一棵樹的一部分,它會告訴你關於這棵樹的故事。

故事不是用文字寫的,而是從年輪中讀出來的。你可以通過年輪來解讀,這並不難,你只需要瞭解樹是如何生長的。

在溫暖的季節裡,樹的生長速度很快。可在寒冷的季節正好相反。木質層一圈套一圈地生長著。每一圈代表一年。

當你看著木樁的末端被鋸掉的地方,露出的是一段橫截面,橫截面中每一圈代表一個年輪,而一個年輪代表一年。

數一數一共有幾圈年輪,你就會知道這棵樹究竟有多大了。一圈疏鬆略寬的年輪說明這一年是個好年,這棵樹長大了很多;而一圈緊密狹窄的年輪說明這一年並不風調雨順,也許氣候太過寒冷或者乾燥導致了樹的生長緩慢。

所以呢,每當看見一段木樁,注意它的截面,因為它講述的是一棵樹的生命歷程。

如果滿意我的答案,請速速採納,謝謝!

2樓:一滴風de旋律

你是如何觀察年輪的?

看這段木頭,它曾經是一棵樹,它蘊涵著一個故事可講。

這故事並不是用語言來講的,而是通過年輪。你可以讀懂這個故事,它並不難讀懂。但你必須知道樹是如何生長的。

在溫暖的日子裡樹長得很快,而在寒冷的日子裡它們長得慢,樹木一層層地生長,它每年都會長出一層。

看看樹木底端被鋸子截斷的地方,鋸子截斷了層層的樹木,每一層都(製作?造就?印出?找不出合適的詞吶)了一圈年輪,所以每年都會有一圈年輪。

數數年輪你就會知道這棵樹有多"大"了。一圈厚厚的年輪代表著氣候情好的一年。樹長了很多。一圈薄薄的年輪意味著氣候惡劣的一年。或許氣候太冷或太乾所以樹長勢不很好。

所以當你看到一棵樹時,看看它的根部。觀察年輪,它們講述了樹的生長故事。

終於翻完吶,純人工翻譯哦,吼吼==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讀年輪?

看一下圓木,它曾經是樹上的一段,並且是它會給你講述一個故事。

這個故事不是用語言記載。但是用年輪。你能夠讀這些故事,這並不難做到,你必須的指導樹的生長。

在天氣暖和的幾個月裡樹長得很快。在寒冷的幾個月裡他們長得很慢。樹木是一層一層長的,每年形成一層。

看我們切割的圓木的一端,鋸切割開的這些層。每一層形成一個年輪。每個年輪代表一年。

數一下這些年輪你就會知道這棵樹有多大。一個厚厚的年輪展示了一個好的年景,這棵樹長得很多,一個薄薄的年輪代表一個差的年景。或許是太冷或者是太乾,樹不能長太多。

因此,當你看一個圓木的時候,看他的一段,讀一下年輪。他們會告訴你這棵樹生命的故事。

初中英語翻譯

拜託,在sectionb上都有的,好不好,麻煩你翻翻書吧。1全部好的讀者就象司機,他必須根據他讀的內容相應調整好閱讀速度,就象司機必須根據相應路況開車一樣。好的讀者在圖書館想就一個報告查閱資料時可以達到每分鐘1000字的速度。一旦當他找到所需資料時,他可能會將閱讀速度降低至每分鐘100字。好的讀者看...

初三英語作文 帶翻譯,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陳凱是一個問題學生 他過去經常遲到 還和同學打架 朋友也很少 因此辦主任侯老師對他進行了家訪 瞭解家庭情況 與其父母溝通 才知道他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 從小被冷落 所以變得孤僻啦 侯老師與其他同學再生活學習等方面幫助他 與他做朋友 陳凱被感動啦 他認真努力學習 成績提高的很快 也不打架啦 成為一位很受...

初中英語小短文加翻譯精選,初二英語小短文(帶翻譯)

初二英語小短文 帶翻譯 嗯,這個簡單。can his football come out to play tom knocked on the door of his friend s his friend s mother answered,he asked,can jim come out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