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初三,求求各位英語老師幫忙翻譯短文!不要翻譯器翻譯 謝謝!明天老師要抽查,幫幫忙

2021-03-22 20:53:27 字數 5241 閱讀 9914

1樓:__菜菜醬

你不會bai

相信我的法語進步得是多麼du快!我現zhi在說法語已經覺得很自dao然了。雖回然我仍會犯很多錯誤,但它不答會再像以前一樣讓我沮喪了。

我最大的挑戰就是學習餐桌禮儀。你可以想象,在家裡一切事都變得不同。例如,你不應該把你的麵包放在盤子裡,你應該把它放在桌子上!

雖然一開始那很奇怪,但是現在我已經很習慣了。除了麵包,吃東西的時候你不能用手拿著吃,水果也不行!(你必須把它切成片用叉子吃)。

另外就是,你不能說你已經飽了,這很不禮貌。如果你不想再吃其他東西了,你應該說:「這些真美味」。

同時,把手放在嘴脣上也是不禮貌的。你應該一直把你的雙手而不是肘子放在桌上。我不得不說,把所有東西都記住很難,但是我正在漸漸的習慣而且並不感覺它們是那麼陌生。

我將盡快告訴你我在法國的生活。我希望你今年學習進步。

望採納~人工翻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絕對無法相信

來我的法文進步得有多源快!我現在說起法文來已經覺得相當輕鬆了。儘管我仍然犯許多錯誤,但不像以前那般讓我頭痛啦。

我最大的挑戰是在學習餐桌禮儀。你可以想見,這和在老家可差得遠去了。比方說,麵包不能放在自己的餐盤裡,反倒必須放在餐桌上。

一開始我覺得實在是挺彆扭的,不過現在也就見怪不怪了。除了麵包外,我們不可以用手拿東西吃,就連水果也不行(你必須切成塊用叉子吃)。另外就是你可不能說自己吃飽了,這是不禮貌的。

當你再也吃不下時,你應該只說「這頓飯真是可口啊」。還有,手可不能放在腿上。兩手都必須擱在桌面上,不過手肘可不行。

我得承認,實在是很難把所有這些細節記牢,不過我慢慢在適應中,也再不覺得什麼奇怪了。我會很快再給你寫信,告訴你在法國生活的種種。希望你這學年一切都順利。

3樓:江西李曉華

你不會相信我的法語進步得是多麼快!我現在說法語已經覺得很自然了。回雖然我仍會犯很多錯答誤,但它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讓我沮喪了。

我最大的挑戰就是學習餐桌禮儀。你可以想象,在家裡一切事都變得不同。例如,你不應該把你的麵包放在盤子裡,你應該把它放在桌子上!

雖然一開始那很奇怪,但是現在我已經很習慣了。除了麵包,吃東西的時候你不能用手拿著吃,水果也不行!(你必須把它切成片用叉子吃)。

另外就是,你不能說你已經飽了,這很不禮貌。如果你不想再吃其他東西了,你應該說:「這些真美味」。

同時,把手放在嘴脣上也是不禮貌的。你應該一直把你的雙手而不是肘子放在桌上。我不得不說,把所有東西都記住很難,但是我正在漸漸的習慣而且並不感覺它們是那麼陌生。

我將盡快告訴你我在法國的生活。我希望你今年學習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相信來我的法語會提高得如此迅自速bai!現在我能夠自

du如地說法語了。盡zhi管我仍在犯很多錯誤,dao但是這不會再像過去一樣困擾我了。我最大的挑戰是學習如何在餐桌上舉止得當。

如同你能想到的,很多事項真的是和在家裡的時候不一樣。例如,你不能把麵包放在盤子裡,而是應該把它放在飯桌上!我一開始覺得這相當奇怪,但是現在我習慣了。

除了麵包,你不能用手直接吃東西,連水果也不可以!(你必須把水果切開,然後用叉子吃。)另外,不要說你已經飽了,這會顯得粗魯。

如果你不想再吃東西了,你就應該這樣說:「食物很美味。」還有,把手放在膝蓋上也是粗魯的。

在餐桌上,你應該時刻注意手的姿態,而不是手肘。我不得不說,我發現記住所有注意事項是困難的,但是我漸漸地習慣這些,當然也不會再覺得它們奇怪了。我會盡快再寫信告訴你更多我在法國的生活。

祝你有一個開心的學年。

5樓:

你將無法復相信我的法制語提高的有多快!bai

現在我可以很自然du地**語。zhi儘管仍然會出現一些錯誤,dao但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讓我煩惱了。我現在最大的挑戰就是學習餐桌禮儀。

正如你想象的那樣,事情總是不同於在家的做事方式的。例如,你不應該面包放到盤子裡,應該把它放到桌子上。開始我覺得這非常奇怪,但是現在我已經習慣了。

除了麵包之外,你不應該用手拿著東西吃,即使是水果。(你必須先用刀切開然後用叉子叉起來吃。)另外,說你吃飽了是非常無禮的。

如果你不想再吃了,你應該說「味道非常好」。而且,把手放到膝蓋上也是沒有禮貌的。你應該把手,不包括胳膊,放在桌子上。

我不得不說,我發現我很難記住每件事情,但是我正在逐漸習慣這些事情,而且發現這些事情也不再那麼奇怪。我將盡快回信,告訴你關於法國生活更多的事情。祝學習愉快!

------急需分分,如果滿意請儘快確認。

6樓:郞芷

你也許bai不會相信我的法語進步的如此快

du!我現在非常習

zhi慣於說法語儘管我仍dao然發生很多錯誤,它內不容像以前那樣煩惱我。我最大的挑戰是學習如何在餐桌上表現。如你所想象,事情真的與他們在家時的方式不同。

例如,你不得把你的麵包放在你的盤子裡。你應該把它放在桌子上!開始我認為那很奇怪,但是現在我習慣了。

你不得用你的手吃任何東西除了麵包,甚至是水果(你不得不切開它然後用一個叉子吃)。另外一件事是說你吃飽了的是非常無禮的,如果你不想再吃任何食物,你只需說"這很美味」。還有,將你的手放在膝蓋上也是無禮的。

你應該總是保持你的手,但是不是你的肘部放在桌子上。我不得不說記住每一件事很難,但是我逐漸的習慣事物,而且不會再發現他們奇怪。我會盡快回信並且告訴你更多關於法國的生活。

希望你有一個好的學年!

7樓:高祀天使

而且你不會相信我的法語居然會提高得那麼快。我現在說法語說得很流暢了。儘管我還有很多措我,這不會影響我使用法語。

我最大的挑戰就是餐桌禮儀。正如你能想象到的那樣,在這裡的事情和在故鄉有很大的差別。舉個例子,你不應該把麵包放在盤子裡,你應該把它放在桌子上。

一開始我感覺非常奇怪,不過現在我已經習慣了。而且除了麵包以外,你不應該用手去拿任何東西吃,水果也不行!(你必須把它切成塊然後用叉子吃。

)另外說你已經飽了是一件很粗魯的事。如果你不想再吃了,你應該說:「這個很美味。

」另外,把你的手放在膝蓋上也是很不好的。你應該把你的手而不是你的手肘放在桌子上。我不得不說記住每一件事是很困難的,不過我逐漸適應這些事了而且不再覺得它們那麼奇怪了。

我不久將告訴你更多關於我在法國的事。祝願你這學期快樂。

求英語大師幫忙翻譯下面的短文,很急,不要**翻譯器翻譯的!跪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時尚既有積極的一

面又有消極的一面。時尚滿足普通人外表的迷人,穿著光鮮。但是時尚極端化就會造成我們的穿著給別人留下壞的印象。

如果我們過於看重外表,我們就會被人的價值取決於外表的包裝而非我們內在價值的錯誤觀點所迷惑。愛爾維茲說:」我們必須開始重視人的能力和內在,而不是簡單的外表包裝。

「也就是說,我們需要找到時尚觀念的平衡點。

失敗絕不愉悅。它同等傷害所有人。但是一旦你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它能夠給你莫大幫助。

步驟一就是追問「為什麼我會失敗?」抵禦外界的衝擊去責怪他人。還是多問問自己做錯在哪,你怎麼改進。

如果有人給予幫助,不要對詢問而害羞。

成功,對做過的努力給予的嘉獎,不僅僅是失敗之母。你能夠從糟糕的宴會上學到如何改進下次的宴會,在一秒內看看從蹩腳選擇的一手房子。甚至,失敗似乎某種確定效能夠加深新的思考,改變直接思考的方式。

能力有限,有些句子可能有錯誤,僅作於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顯而已見,時髦有積極的一面,也有消極的一面。 時髦能滿足人類嚮往穿得好看,新穎的慾望。

但是,過分追求時髦會導致人們穿一些給他人錯誤印象的衣服。如果人們把穿著外表看得太重,人們就會錯誤地認為人的價值取決於「包裝」而不是內在的價值觀。對此,阿爾菲利磁是這麼說的:

「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更注重一個人的能力和內在品質而不是外表的包裝。」 我們對待時髦要有正反兩方面的認識。

10樓:曹操他

明顯的時裝有積極的一面,也有消極的一面。它會很好看的人的基本慾望,新的東西穿。但時尚極端可能導致我們穿的衣服給人一個錯誤的印象。

如果我們過分強調外觀,我們可能會被錯誤的信仰,我們的價值取決於我們的「包裝」而不是我們的內在價值。「我們已經開始看重一個人的能力和內在的自我,而不是簡單的包裝,」阿爾瓦雷斯說。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平衡的觀點,時尚。

失敗永遠不會令人愉快。它傷害了**和兒童。但一旦你學會使用它對你的生活作出積極的貢獻。

第一步是要問「我為什麼會失敗?「要抵制責怪他人的自然衝動。問問自己做錯了什麼,你如何能提高。

如果有人可以幫助,不要羞於詢問。

成功,鼓勵人們重複過去的行為,是不是幾乎一樣好一個失敗的老師。你可以從一個災難性的黨如何給人好學,從一個生病的第一選擇你要尋找什麼樣的房子第二。就是徹底的失敗也能激發新的想法,改變方向。

11樓:闇_幽

很明顯時尚有積極的一面和消極的一面。它滿足人們最基本的好看和有新衣穿的需求。但是時尚狂人們可能引領我們穿那些給人留下壞印象的衣服。

如果我們過多地重視外表,我們可能被錯誤的信所誤導,那是一種認為我們的價值取決於我們的「包裝」而不是我們的內在價值的信念。」我們必須開始更看重一個人的能力和內在的自我,而不是簡單地包裝起來,「alvarez說。我們需要找到一個時尚的平衡觀。

失敗從來都不是令人愉快的。它傷了大人還有小孩的心。但是一旦你習慣了,它能夠對於你的生活做出一個積極的貢獻。

第一步要自問「為什麼我失敗了?「抵制一種自然而然去責怪別人的衝動(這句話是說失敗你自己的問題,不要怪別人)問你自己你做錯了什麼,如何才能提高。如果有人能夠幫助你,要不恥下問。

成功,鼓勵人們重複舊的行為(意譯:鼓勵人們再接再厲)幾乎沒有比失敗更好的老師了。你可以從一個災難性的派對中學著去辦一個好的,從一個選擇失當的首套房學著如何挑選第二套房。

即使是一個決定性的失敗也能激起清醒的思考、一種方向的改變。

12樓:殲擊機

learly時尚有積極的一面和消極的一面。它填補了一個基本的人類渴望看起來很漂亮和有新東西穿。但可能導致我們時尚極端穿衣服,給別人一個錯誤的印象。

如果我們將過度重視外表,我們可能被錯誤的認為我們的價值取決於我們的「包裝」,而不是在我們的內在價值。「我們必須開始價值更多的一個人的能力和內在的自我,而不是簡單的包裝,「說阿爾瓦雷斯。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平衡的觀點時尚。

失敗也不是愉快的。大人和小孩都很疼。但它可以使一個積極的貢獻你的生活一旦你學會使用它。

第一步是要問「我為什麼會失敗?「抗拒自然衝動責備他人。問問你自己你做錯了什麼,你如何可以改善。

如果有人可以幫助,不要羞於詢問。

成功,它鼓勵人們重複過去的行為,則沒有那麼好的老師失敗。你可以學習從一個災難性的黨如何給一個好一個,從一個選擇不恰當的第一所房子中還有什麼可期待的第二個。即使失敗,似乎最終也能激發新的思路,改變方向。

幫用英語翻譯幾個句子

1.one night after school,i was walking home.it was showering,and a little cold.2.i came to a cross road and noticed that the traffic light wasn t work...

想自學英語,做個英語翻譯,難嗎,各位,求解答

自學不會出翻譯的 雖然自學用功的話 可以提高你的聽讀寫能力。可是說呢 沒人陪練啊 一個張不開口或者發音不準的翻譯 沒誰會要的 英語翻譯,自學成才,沒有一點出路嗎?沒學歷就用能力征服別人,甚至比有學歷的更優秀,不要灰心!建議你考下人事部翻譯資格證catti,考試的官網是 catti.1.單詞 1 平時...

初三英語作文 帶翻譯,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陳凱是一個問題學生 他過去經常遲到 還和同學打架 朋友也很少 因此辦主任侯老師對他進行了家訪 瞭解家庭情況 與其父母溝通 才知道他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 從小被冷落 所以變得孤僻啦 侯老師與其他同學再生活學習等方面幫助他 與他做朋友 陳凱被感動啦 他認真努力學習 成績提高的很快 也不打架啦 成為一位很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