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趙苑公園的面積是多少,邯鄲市都有那些公園?

2022-05-29 03:20:27 字數 1100 閱讀 5966

1樓:相識若浮雲

邯鄲市趙苑公園總佔地1158.5畝!

邯鄲市都有那些公園?

2樓:昊涙

邯鄲市的公園有:叢臺公園,東山文化公園,趙苑公園,邯鄲夢海公園,邯鄲南湖公園。

1、叢臺公園

叢臺公園位於邯鄲市內中華大街中段西側,佔地369.6畝,正中為叢臺湖,湖面42餘畝。叢臺亦名「武靈叢臺」,相傳建於趙國武靈王時期(公元前325—前299年),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

2、東山文化公園

東山文化公園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東大門,湖光山色交相輝映,亭臺樓閣錯落有致。總佔地500多畝,是一所集文化旅遊、度假休閒、餐飲娛樂為一體的高品位的文化園。

東山文化公園以文化科技為主線,是您在潛移默化中受到文化的啟迪,感悟到武安久遠的歷史文化現代文化之精髓,是一座集武安市古文化、現代文化、民俗文化、民間藝術文化、戲劇文化、紅色文化等為一體的文化公園。

3、趙苑公園

邯鄲趙苑公園位於河北省邯鄲市西北部,東臨京廣鐵路,北臨聯紡西路,南臨嶺南路,西臨鐵西北大街,總佔地1158.5畝,是市內最大的公園。

名勝遺蹟區中有插箭嶺、鑄箭爐、武靈殿、諸子百家殿、歷代帝王宮、古代兵器陳列館和成語典故園等。現代遊樂區有九宮城、槍手樂園、水上世界遊樂場、胡服騎射場等場館,人物雕塑神態逼真。

4、邯鄲夢海公園

夢海公園(又稱夢湖,北湖)位於河北省邯鄲主城區北部(中華大街與北環交叉口向北),與輸元河、滏陽河相連。按照總體設計,建成後的夢海公園將分出東西南北四個方位,其景物也將與四個方位和一年中的四季相融合,分為春花夢區、夏蔭夢區、秋葉夢區和冬態夢區。

5、邯鄲南湖公園

南湖公園或稱邯鄲城市溼地公園、南湖景區,位於邯鄲主城區南部,陵西大街以東,中華大街以西,機場路以北。處於滏陽河、渚河、支漳河三河交匯處,分為中心景區、東區和南區,總佔地371公頃。經過兩年多改造,目前已變為集生態、休閒、親水等多種特色於一體的溼地公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叢臺公園,邯鄲龍湖公園,滏陽公園,謦(原字是三點水一個必)河公園

4樓:匿名使用者

叢臺公園,邯鄲龍湖公園,東山文化公園,滏陽公園,九峰山森林公園

廣州到邯鄲多少公里,邯鄲市到廣州市多少公里

18小時28分鐘 公里。途經 樂廣高速 京港澳高速。廣州 從廣州市到府前路,行駛30米。左轉,進入府前路,行駛60米。右轉,進入吉祥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中山五路,行駛32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三元里大道,行駛820米。靠左前方行駛,從三元里大道到機場高速,行駛...

邯鄲哪個駕校好點啊,求助邯,邯鄲市的哪個駕校比較好啊

邯鄲哪個駕校 來好點啊,求助邯好駕源校的標準 一個駕校好不好,我覺得主要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 一,駕校是否正規,有無亂收費,是否擁有正規合格的場地及相關設施,考試通過率如何。二,教練員及駕校的服務水平,教練員的教學態度,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三,拿證時間快慢,考試有無校車接送,有麼有靈活的學車班次,練車...

邯鄲市怎麼到威海,詳細的資訊,邯鄲到威海怎麼走

首先是經濟的火車路線 1 從邯鄲乘坐k258 k2286 k2287 t254 4482 4426 4423 等等有很多車次到達德州,然後從德州乘坐k411 北京 威海 的火車到達威海火車站 2 從邯鄲乘坐火車前往石家莊,再在石家莊乘坐k1215 k1214或者k1292 k1293 前往煙臺,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