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3d max的培訓班,請問要配什麼樣的顯示卡

2022-05-29 06:20:10 字數 846 閱讀 2908

1樓:匿名使用者

ti4200、fx5200、mx440以及ati的r9550和r9200,這些顯示卡都還能勝任,而且很便宜.我認為ti4200和r9550是比較好選擇,雖然ti4200不支援dx9但是它在x8.1下效果很好,r9550的超頻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的

2樓:

主要是視訊記憶體,七彩虹,愛爾沙,小影霸,等,.只要大品牌一般都可以,.視訊記憶體最好256以上.

如果是初級培訓班視訊記憶體不用太大,.128以上就可以,.

呵呵。我以前用的顯示卡32m的,做些小圖還湊合,.動畫就太慢了,.

不只是顯示卡,.還和cpu有很大關係.渲染直接和cpu有很大關係.

祝你好運朋友!

3樓:

美術方面主要是一些圖形處理,我覺得圖形處理顯得特別重要,agp8x的介面的顯示卡**與pci iex16的差不多,但是pci iex16要比agp8x的快2倍,我建議你用pci iex16介面的顯示卡,比如昂達的x550最終板和昂達nf4主機板一共900多,cup選個amd的2級快取大點的2500+,這個在做3d圖形的時候很能發揮

4樓:

像七彩虹5200,9550。6200,x300。x550,

或昂達9955,x300。x550,還有很多,還不多是雙128的,**又比較實在的就可以了,這樣既好用又實在,有錢的話就還買好點的哦。

5樓:

用gf6200 pci-e 的足夠用了!

6樓:

非專業顯示卡的獨立顯示卡作渲染圖速度是一樣的,既然你買不起專業顯示卡,那就把cpu和記憶體配高點。

3d max自學好還是報培訓班好

學3d建模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一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3d建模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

嘉興有專業的舞蹈和漫畫培訓班嗎?要詳細!!

這個培訓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早年八大美院畢業的,比較瞭解漫畫產業,產業需求,就業市場。課程研發也是非常的上心,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學員畢業後實力都挺強的。裡面的 教程多達8000多套,上面有十多年來的新老學員在裡面交流和學習,還有成千上萬的公司在上面招聘,光這些真不是隨便成立三五年的培訓機構可...

要考試了,求價效比高的商務英語口語培訓班

試試劍橋商務英語。不過如果你在職,上課時間可能是問題。有點基礎的話試試自學。網上有的是資料。買書也好。現在這樣的很多呀,你可以多去找一下看看哪個比較適合自己 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http 5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