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max自學好還是報培訓班好

2023-04-25 22:45:08 字數 5775 閱讀 1554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3d建模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

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一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3d建模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初學者上當受騙,一定要切記:

一二線城市培訓機構很多很雜,但是出於對自己負責的態度,還是要選擇更專業,更資深,而且更適合自己的3d建模培訓機構。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19年曆史的行業知名3d建模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瞭解,點選: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3d建模專業的專家,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佈全國各大3d建模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3d建模**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3d建模型別【點選進入】

2樓:藝術設計學院

建議報個培訓班,這樣學習起來比較系統,老師講了也易懂。

3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去一些專業的培訓中心去系統的學習一下,不過要看這些培訓中心是不是真的有這方面的實力。當然在培訓中心學完了還要自己再多查一些相關資料或者是上網找些例項來提高一下自己的實際動手能力。

4樓:庾心愫

不知道你的基礎怎麼樣?培訓班肯定比自學學得快,但是得付上一筆費用,而且學到的東西實不實用也得看所選學校的質量了。自學也成,遇到難題就麻煩一些,如果在這方面有知道的朋友就好得多了,進步也不會太慢,但是也缺少實際經驗,有效的辦法就是去公司實習鍛鍊自己。

兩個方面有利有弊,但是3d我也是自學。用功點,時間不會太久。

3d max自學需要多久

5樓:原範

3dmax自學,學會的只需要半年的時間,但是如果想要精通的話需要三年,想要達到靈活運用的情況需要五年的時間,但實際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每個人的學習能力是不一樣,因人而異。

3dmax分兩個方面,一種是室內外設計,它的基礎功能可能只需要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就可以學會,但想要做到熟練,需要大量時間的練習。另一種是動畫,這個方面的基礎功能需要學習一個月的時間才能瞭解,但其實不管是室內外還是動畫,一個3dmax並不能滿足,你還要學習其他的相關軟體。

3dmax是個龐大的軟體,廣泛應用於影視動畫、建築設計、廣告、遊戲、科研等領域。要根據自己的特長去決定自己學習max以及應用max的目標。例如你想從事建築行業的,那麼就鑽研建築造型的max技術。

如果你的專業是工業設計,那麼你可以圍繞工業產品造型方面去學習max技術。

學無止境,學習東西就是循序漸進,一開始你會感覺無從下手,這時候你就只能跟著教程或者書本一步一步的學習,慢慢的懂一些皮毛,最終可以自己獨立做出效果圖,然後孰能生巧,與時俱進。

3dmax難不難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但它是很流氓的軟體,一個是吃配置,一個是會在你電腦上安裝一大堆的東東。還有就是安裝過新版本裝舊版本裝不上,因為新版本很難徹底刪除。如2022後裝2020

想學3d建模,哪個培訓機構比較好?

7樓:完美世界教育

學習3d建模推薦完美世界教育的3d建模線下培訓課程,完美世界擁有自己的人才培訓基地,畢業可以進完美世界工作。【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點選完美世界自己的人才培訓基地 】

完美世界教育實施產業人才培養計劃,旨在消除數字文創產業人才供需錯位問題,建立「人才護照」,促進創造型人才成為跨公司、跨行業、跨領域流動的催化劑同時幫助企業實現人才的新老交替、平滑演進,持續為產業和生態發展提供新鮮血液和創新動力。完美世界教育專注創新型人才培養,實現人才、專案、產業相互賦能的生態體系。依託完美世界數字文創產業優勢,以實際上線的產品為授課內容,使學員在真實產業專案中鍛鍊紮實的專業功力和全域性的產品視角,迅速成為各類數字文創專案核心人才。

完美世界教育是一家依託完美世界文創行業背景,致力於打造中國文創行業教育領域的高階品牌。自成立以來,與國內、國際高等學府及**教育機構建立緊密合作關係,將國際一線優質教育資源與本土需求緊密結合,為中國文創行業培養高精尖專業人才。【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點選完美世界自己的人才培訓基地 】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在瞭解哪個培訓機構好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3d動漫?3d動漫的製作方向有哪些?後期的就業方向等等,這些我們先來做一個基礎的瞭解,便於大家參考和拿主意。

3d動漫是指利用3d技術製作逼真的動畫影片,可以做到脫離真人拍攝的需要又能達到真人拍攝的逼真效果;3d動漫的製作方向又分為3d動漫的原畫設計、模型建造、角色動畫製作等;且3d動漫在技術上面還進行了分類,分為眼鏡式和裸眼式;

眼鏡式3d技術:主要用於家庭領域,比如顯示器、投影機、電視或者需要配合3d眼鏡使用;

裸眼3d技術:主要用於公用商務場合及手機等行動式裝置上;

同時 3d動畫師還分二維和三維,二維方面的機構在國內的相對偏少,國內著重的主要在於線上的三維培訓機構,其實不管學影視動畫還是遊戲動畫,大家在開展學習之前,應該先明確一下自己後期的職業規劃,就業走向等;

另,學習3d動漫設計都需要有一定的美術繪畫基礎,所以要結合自身的基礎,瞭解各培訓學校的課程是否和你的實際情況是否匹配;而且現在很多學校都有相關的試聽體驗課,建議可以多嘗試幾家學校的試聽課,從品牌、師資力量、系統課程、實操訓練、全程服務、培訓結業的優秀學員等幾個方面來重點了解,實地考察,相信最終選擇哪所院校你的心裡自然就明白了。

有了專門的院校系統性的培訓再結合自我生活中持續不斷的學習、練習與總結,相信這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類提升自己的動畫技能。

3d就業方向:遊戲建模、影視建模、動漫手辦等;目前這個行業來說還是非常吃香的,但不管選擇哪個就業方向,前期提升自我水平才是最關鍵的第一步,畢竟認真學好技能才是硬道理。祝大家順利學成,加油!

9樓:王老師解答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我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感覺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請您動動小手,給我個贊,好嗎?提問嗯。

這個機構還是很不錯的。

提問除了這個還有其他好的機構或學校嗎。

老師的工作經驗與教學經驗都是相當豐富的。而且他們有繪學霸支援,每週在b站有直播,有空都是可以去看看,學習一下的。

提問主要學遊戲動漫方面哪個最好呢。

提問匯眾靠不靠譜。

匯眾靠不靠譜。

回答匯眾還可以的,但是不適合拔尖班,適合基礎班提問如果想就業就8千左右的工資哪一個好一點回答工資還真不好說,建模這一塊兒和業績有關做的東西越多,工資越高的。

提問拔尖班有哪些。

cgwang---廣東cgwang培訓基地這兩個都是很強的拔尖班。

1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關於3d建模,王氏教育就很不錯。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1、專業:王氏教育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全部都是ui設計及影視動漫遊戲方面的資深專家,一流的講師,讓學員學到一流的技術。

2、創新:王氏教育時刻關注cg市場動態。按照公司的招聘需求更新課程,真正深入到市場的無縫對接。做到需求一致,為時代培養最適合,最專業市場的人才。

3、盡心:從學員踏進王氏的第一步起、只有盡心盡責的為每一位學員提供優質的服務。從學習到生活,再到工作,全方位為學員一條龍服務!

4、恆心: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們腳踏實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點這裡獲取3d建模初級+中級+高階課程全部學習資。

3dmax自學難嗎

1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type=2&zdhhr-10y22r-489970756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12樓:張俊歐

不難,比maya和houdini簡單太多了。

13樓:小馬學長

3dmax自學很難,不推薦自學3dmax,應找專業的機構進行系統的學習。 1、學習時間較長,很容易打消自己的學習積極性  主要是3dmax涉及的領域很多,比如室內裝飾、vr/ar虛擬現實、遊戲、動漫、影視等等領域,所以千萬不要浪費時間盲目學習軟體。 2、自學3dmax,不專業很難深入學習  如果沒有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和學習技巧,不僅要走了許多彎路,而且很難體會到3dmax這款輔助設計軟體的強大設計功能。

所以,建議不要自學,最好找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去系統全面的深入學習一下,會對你的工作帶來很大的幫助。 如果真的要自學的話,建議使用多**教學光碟,它是一個好的輔助學習工具,它相對於書本比較生動有趣,也很直接。也可以看網路教程,作為一個初學者的話,首先,得了解好相關軟體的操作,網上有相關教學**,可以跟著老師所講的一起練習才行。

3dmax自學要學多久?

14樓:生活對對碰

3d建模自學要學7到8個月左右。

零基礎學習3d建模需要7-8個月左右,需要學習美術基礎,3dmax基礎,建模製作流程,貼圖繪製和專案實戰訓練。只要學好了,找工作就業就不是問題了。

雖然零基礎可以學習3d建模,並不代表著可以不重視基礎。所以我們學習的第一步還是要鞏固自己的美術基礎。

最快的練習方式是直接在ps手繪板上進行臨摹。一個月一般臨摹40個左右的肩甲類、圖表類小物件,數量就可以達標了。質量的話,在臨摹的過程中,還需要有會美術的同學或者老師進行指導,發現每個作品的問題,糾正問題,再修改,再點評,如此迴圈,一個月美術能力將會有很大的提升。

預科班同時學習3dmax、bp等軟體的基礎命令,為專業課的學習做好美術基礎和軟體基礎的學習。

其他建議

專業基礎課主要是在預科班的基礎上學習美術基礎,3dmax基礎,uv拆分和擺放,貼圖繪製基礎。三個月高強度的訓練。

美術基礎、軟體基礎、uv、貼圖整個3d建模的流程都學完以後,開始進行專案實戰訓練,開始針對不同型別的3d建模進行訓練:男性人體建模,女性人體建模,布、皮、毛髮、金屬等貼圖的繪製,q版等模型和色彩的訓練。每個專案實戰的案例都不是隨意選擇的,每個案例都有一定的側重點和訓練方向。

每種材質都學習訓練過後,到真正的公司專案上才能遊刃有餘。

想學程式設計是報個程式設計培訓班好還是自學好

建議是報班學習,當然了你要是天賦足夠強,時間也足夠,自制力也足夠那自學也無妨,普通人的話就還是老老實實報班學習吧。我是在動 力節 點學習,當初同學推薦來的,現在推薦給你。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技校,學習軟體開發專業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還有大專證可以拿 包培訓班的話速度快效率高。自學不好學。培訓有它...

備考事業單位報培訓班還是自學好?

您好,廣東中公教育為您解答。備考事業單位是否報培訓班視個人學習效率而言。如果是學習能力強,自控能力強的學生完全可以自學。報培訓班的好處就是老師可以快速的把重要知識點教給學生,提高學生備考效率 第二個就是有效提高自控能力,規定時間內學習。做到溫故而知新 而第三個就是中公教育的協議班有不過退費的保障,全...

學習會計是自己自學好還是報培訓班比較好

報班學習好些,報班學習系統,快捷,重要的是能拿到證書。自學也許也可以學好,但去考證書的時候會很麻煩。沒有證書,會做也沒有人會聘請你。如果是考會計從業資格證的話 完全沒必要 因為他考得內容挺簡單的 有個題庫 只要你做會了 基本沒什麼問題 沒必要報培訓班浪費那個錢 如果你想考初級中級什麼的 報個培訓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