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公里需要換空濾嗎,多長時間多少公里後需要更換空氣濾芯

2022-05-29 13:30:13 字數 2145 閱讀 3011

1樓:九方含之

空濾的更換要看使用情況,路況好灰塵少的情況下半年至一年左右更換,路況不好灰塵大的情況下就要及時更換。

2樓:科學的地獄火炮

看汽車說明書,上面寫的很詳細

空氣濾芯多久換,我的一萬公里需要換嗎

3樓:海裕濾淸器官企

海裕濾清器小博士:空氣濾清器和空調濾清器**不是很貴。為了發動機和室內空氣清新,間隔時間不要太長。

家用轎車一般5000-8000公里換,路況較差可以提前更換。如果汽車長時間停放,建議6-8月更換。空調濾清器最好夏季和冬季換季時更換,保持車內空氣潔淨。望採納

4樓:中華鬥魚攝影

這個跟你的空調使用頻率和空氣乾淨程度有關。髒了就換。

多長時間多少公里後需要更換空氣濾芯

5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濾芯這個一般沒有明確的更換週期規定,根據自己的用車環境靈活調整,如果是環境好兩萬公里一換也沒有問題,平時保養吹乾淨就可以了。如果是粉塵大,經常修路,一萬公里一換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5000公里保養的時候就可以更換濾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1萬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濾芯。平時把拆下來,用氣泵吹一吹。

10000公里保養需要換什麼不需要換什麼??

8樓:吉吉這一天

10000公里建議換一個空濾更換汽油濾清器,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其它的如果沒有損壞,不需要更換。

【特別註明】具體可根據保養手冊,不同車輛的保養略有不同。

【里程數與常規保養專案】

一般是5000-8000公里就需要更換三濾了,還要結合所行駛道路的灰塵情況。經常在灰塵多的地方行駛,需要適當提前更換。

一、 5000公里換一個空濾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如用好機油(0-40標準的)可每10000公里一換。

二、 10000公里換一個空濾、更換汽油濾清器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三、15000 公里換一個空濾檢查剎車油和助力油防凍液是否虧缺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四、 20000 換一個空濾更換汽油濾清器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前後輪胎進行對調,並做四輪定位和輪胎動平衡檢查更換剎車片(每當換過3次剎車片後,就得更換剎車盤了)。

五、25000 換一個空濾、清洗進氣道和噴油嘴,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六、 30000 換一個空濾更換汽油濾清器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輪胎動平衡,更換剎車油助力油和變速箱油。更換火花塞(40000時更換也可以,更換防凍液。

七、35000 換一個空濾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八、 40000 換一個空濾、更換汽油濾清器,前後輪胎進行對調,並做四輪定位和輪胎動平衡。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檢查更換剎車片(每當換過3次剎車片後,就得更換剎車盤了)。

九、45000 換一個空濾

檢查各項液麵是否虧缺,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清潔進氣道。

十、 50000 換一個空濾更換汽油濾清器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清洗進氣道和噴油嘴,輪胎動平衡。

十一、55000 換一個空濾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檢查發動機油底殼密封圈,檢查轉向機油封是否漏油。

十二、 60000 換一個空濾更換汽油濾清器

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檢查火花塞是否有積碳,更換剎車油助力油和變速箱油(檢查,如需要再換)。

9樓:望博涉

轎車更換機油 機濾檢查空濾 清潔空調濾芯。別的不需要更換或清潔。

10樓:愛卡汽車專家

謝謝老大們,費心了,一萬公里保養在東北之行的路上做完了,就換了機油三濾,另外加了些玻璃水和防凍液,亂七八糟的加一塊花了四百塊。

奔騰b70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榮耀8換屏需要多長時間

這個的話要看你的手機是否過了保修期。1.如果還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拿到華為維修中心,這樣的話時間會長一些,會有專業的人員檢修,並換上原裝的手機螢幕。這個大概要一個星期左右 2.如果是過了保修期的話就可以找一個手機維修點,換一下。這個快的話半天能搞定,慢的話一到兩天左右。如果是手機店的話,用不了多久,...

從淄博到泰安需要多長時間,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7公里,2小時25分鐘 起點 淄博市 1.淄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西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柳泉路 2 沿柳泉路行駛3.1公里,朝世紀路 周村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90米,直行進入昌國路 4 沿昌國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昌國西路 ...

楚雄到祿豐有多少公里,楚雄到大理多長時間?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0公里 起點 楚雄彝族自治州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2.行駛60米,左轉進入豐勝路 3.沿豐勝路行駛220米,朝太陽曆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太陽曆大道4.沿太陽曆大道行駛4.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71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6.沿杭瑞高速行駛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