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換屏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21 11:54:44 字數 1312 閱讀 2403

1樓:沫小若的海角

這個的話要看你的手機是否過了保修期。

1.如果還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拿到華為維修中心,這樣的話時間會長一些,會有專業的人員檢修,並換上原裝的手機螢幕。這個大概要一個星期左右

2.如果是過了保修期的話就可以找一個手機維修點,換一下。這個快的話半天能搞定,慢的話一到兩天左右。

2樓:木木木

如果是手機店的話,用不了多久,要是寄過去公司修的話就需要等了

3樓:長安某

外屏的話如果現場壓屏,需要1小時左右,如果有壓好的螢幕,直接更換,只需要幾分鐘。

資料拓展:

華為榮耀8在保持旗艦配置的基礎上,不僅將採用全新的15層匠心工藝,通過對光的潛心研究,營造出榮耀8獨特的極光般炫光效果,還將對雙攝像頭進行再次優化,為廣大消費者帶來更極致的手機體驗。憑藉著全新的工藝、與眾不同的視覺效果,「美得與眾不同」的華為榮耀8更有望打破智慧手機市場千機一面的行業困境,成為整個手機行業里程碑式的轉折點。

外觀特點:除採用亮屏0.4mm超窄邊框和全新鏡面螢幕邊框設計外,華為榮耀8更帶來工藝的突破。

華為榮耀 8 的機身採用了大量的圓潤線條設計,結合雙面 2.5d 玻璃,渾然一體彷彿是一整塊通透的玉。驚豔不止於此,其背部玻璃之下,蘊含著15層精湛的工藝技術。

通過油墨絲印層、多層光學鍍膜、3d光刻層、光柵紋理載體層、oca光學膠、ar光學增透層、2.5d玻璃和af指紋易擦拭塗層等15層匠心工藝,打造出蘊繁於簡的視覺美學。

華為榮耀8有珠光白、幻夜黑、櫻語粉、魅海藍、流光金五種配色,正面搭載了5.2英寸顯示屏。

主要功能:華為榮耀8採用黑白+彩色雙1200萬畫素後置平行鏡頭設計,彩色鏡頭捕捉豔麗的色彩,黑白鏡頭保留更多的細節,雙鏡攝影結合提升至1.25μm的感測器畫素尺寸,紀錄豐富細節的同時可以獲得更高的進光量;在一體化設計理念下,華為榮耀8更是將背部指紋鍵設計為可按壓的按鍵,按壓可呼叫智靈鍵,合二為一的設計,讓指紋鍵保證手機和資料安全的同時,更帶來了貼近生活的便捷。

主要引數:華為榮耀8搭載了麒麟950晶片,執行記憶體3gb/4gb可選;機身儲存有32gb和64gb可選;華為榮耀8配備了一塊5.2英寸1080p解析度螢幕;內建3000毫安時電池,標配充電器的快充輸出為9v/2a;華為榮耀8支援4g+網路,volte通話,是首款使用wlan+3.

0技術的手機。

產品售價:2499元:4gb ram+64gb rom全網通版

2299元:4gb ram+32gb rom全網通版

1999元:3gb ram+32gb rom全網通版以及移動/聯通版

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元件大概為738元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補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1,補牙的當天bai,應避免用補了du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zhi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2,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儘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您說的蛀牙目前是中齲還是深齲,如果是深齲就需要做根管 也就是殺神經後才可以考慮鑲牙,拔牙時針對於牙齒三度鬆動的情況下或者是爛牙到根部,所以您的情況還是需要進一步口內檢查,針對於您的情況給予 方案最合理,鑲牙的過程非常快一個星期就做好了,去兩次醫院一次咬模型後,一週後就做好了去醫院試戴粘上就可以了,希...

手寫需要多長時間,手寫350字需要多長時間

人大約5秒寫一個字,寫完350字就是1750秒,也就是3分鐘左右。手寫錄入,一筆一劃,一萬個字需要多長時間?以五秒鐘寫一個字,中間無任何間斷計算 需要5萬秒,也就是約833分鐘,也就是約14個小時。手寫,不用打字,5000字的文章你們要多長時間?寫的時候有提綱的話 那樣會很快 一般一個半小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