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發腮會一邊大一邊小嗎,貓咪幾個月發腮

2022-05-29 19:30:14 字數 4777 閱讀 5537

1樓:諫桂

貓咪發腮正常不會一邊大一邊小,都是勻稱,公貓才發腮,母貓沒有的,如果感覺貓咪臉部一大一小,可能是一邊受傷引起的發腫,就要去看醫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貓咪的腮一邊大一邊小,那麼有可能他有得了腮腺炎。

貓咪幾個月發腮

貓咪發腮是什麼?**的貓咪發腮了嗎?貓咪尷尬期又是什麼?

3樓:顛顛倒倒打醬油

1.所謂發腮,一般是臉圓的那種貓,譬如英短,異短,在度過尷尬期後臉漸漸變圓的過程。

2.圖中的貓咪還沒發腮。

3.身體變長,臉不那麼圓了,就是貓咪尷尬期。

小奶貓的成長髮育過程中,體重是健康的指標:

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大多都是乾淨、整潔又圓潤的,在貓媽媽細心且頻繁的照顧下,幾乎都是呈現頭好壯壯的樣子,整天不是在喝奶,就是在呼呼睡大覺。

貓主人們請注意?!檢查這個時期的小貓,主要重點就是在於為它建立完好的體重紀錄。貓爸貓媽們可以在家準備較精準的體重計,於出生的十二個小時之後紀錄一次,接下來的十四天裡,每天都要精確紀錄一次,並且記得要保留完整的紀錄;因為當新生兒的健康出現問題時,體重的增加減少、或甚至喪失體重,往往是第一個警訊。

4樓:璩妙佛

發腮就是指貓的腮幫子變鼓,**中的貓咪腮幫子不算得很大,應該是還沒有發腮,貓的尷尬期就是毛髮或者腮幫子還在成長中,貓的顏值會因此受到影響,所以稱為尷尬期。

一般貓的腮幫子大的話,會給它的顏值加分,英短藍貓是比較容易發腮的品種,它的基因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以在飲食方面下手,幫助它發腮,多給它吃有營養的食物,選擇好一點的貓糧作為它的主食餵食,有空的話給它做點營養餐,煮點肉和蔬菜,要是沒空做營養餐,用好一點的營養品代替也是可以的,直接把圓嘟喵拌入貓的吃食裡面一起餵食就行。

如何讓貓咪發腮成大臉喵

5樓:大拇指

1、調整飲食結構

要貓咪發腮就要調整貓咪的飲食結構,把不好的結構拋棄掉。要記得不要給貓咪吃單一的貓糧,要營養均衡,給貓咪餵食點蔬果食物和牛肉雞肉輔食。貓糧一定要挑選好的貓糧,不要貪小便宜就買劣質的貓糧,最好就是買生態貓糧給貓咪食用。

2、餵食營養膏

除了食物之外,還需要大量的營養支援的,可以給貓咪餵食喵.想.營養膏保持身體足量的營養吸收。

營.養膏中多含有大量貓咪身體所需,如蛋白質、氨基酸、複合維生素、鈣、鐵、鋅等多種微量元素,全面補充貓咪需要的營養,為發腮做準備。如果配合豐富的日常食物一起吃更好。

3、輔助調理腸胃

貓咪吃得很多也不發腮的話可能是貓咪的腸胃不吸收,導致身體營養跟不上,想要貓咪正常吸收營養,就要調理好腸胃。可以給貓咪餵食些喵..想.

胃動力,促進貓咪腸道吸收和消化,增強貓咪食慾。讓貓咪更好地吸收貓糧和營養膏的營養,為貓咪發腮做好準備工作。

6樓:胖小雅的雅

肯定是多吃了 貓胖了自然就成大臉貓了

貓咪怎麼樣能夠發腮?

7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一定要清楚,不是所有的貓貓都會發腮的。比如說像一些英短或者是美短這一類品種的貓貓,大部分都是會出現發腮的狀況的。而且公貓的發腮會比母貓的發腮大出很多。

這是因為他們的基因,所以說才決定了他們會不會發腮,只要不是出現營養不良,都會大大小小的出現發腮的情況。如果說想要貓咪發腮的話,就千萬不要給他絕育,因為絕育之後,貓咪他身體內的激素含量就會大大的降低下去,時間長了以後。比如說公貓的腮幫子,它就會慢慢的消下去,因為小公貓的腮幫子主要就是靠它體內的雄性激素給撐起來的。

如果說給他絕育之後,他不僅腮幫子會變小,就連他的聲音也會變得特別的溫柔。因為一些小母貓的腮幫子,他本來就是特別小的,如果說給他做完絕育之後。他的腮幫部位是沒有任何變化的,但是如果說給小母貓絕育之後,他一般都是會長胖的。

但是像一些尖臉的貓,它是不會出現發散的情況的,比如說像田園貓或者是邏輯貓豹貓,這種尖臉品種是不會出現發散的情況的。也有可能說他增肥之後會在他的出現雙下巴的情況,其實並不是說他腮幫子變大了。其實像這種尖臉品種的貓咪,如果說他的腮幫子變大之後,其實也就看著不太好看了。

並且在平時給他吃貓糧的時候,應該給他吃一些。營養特別充足的一些貓糧,想要讓貓咪發腮的話。給他注射營養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說選擇一些貓糧也是有必要的,如果說貓咪出現了營養不足的話,對他的基因。

不是特別的好,發腮的話也就是比較困難的,在選擇貓糧的時候可以看一看,它裡面的營養成分,必須要有蛋白質。比如說加入家有一些魚肉牛肉雞肉等等,這些都是含有蛋白質特別高的。因為貓咪是屬於肉食動物,所以說每一週都要給他吃一些肉食。

貓發腮是什麼意思?

8樓:迷途羔羊

一、貓咪發腮的意思

貓咪發腮,其實就是通過貓咪臉部下面、脖子上面的肉進行發腮,腮幫子鼓起來,形成小包子臉、小圓臉,這樣讓貓咪看起來圓潤、可愛!

二、貓咪發腮的條件

1、必須是公貓

一般只有公貓才可以發腮,這就相當於公貓的第二性徵,就像男生的長喉結一樣。如果你遇到圓臉的母貓,那只是單純的胖,並不是發腮。

所以如果你想要只能發腮的貓咪,最好選擇一隻小公貓哦!

2、貓咪的父親有發腮特徵

貓咪發腮還會受遺傳因素的影響,如果貓咪的父親沒有發腮的特徵,那麼它的後代一般也不會發腮的。反之,如果貓咪的父親腮幫子鼓鼓的,那麼它長大後發腮的機率也會很大。

所以想擁有一隻能發腮的貓咪,最好看看它父親的發腮情況!

3、特定品種

除了性別、遺傳等因素,貓咪是否發腮還跟品種有很大的關係。比如說像英短貓、美短貓、加菲貓這些品種就特別容易發腮。而暹羅貓、狸花貓這些則基本上沒有發腮的可能!

所以如果你養的暹羅貓,那基本上可以歇了讓它發腮的心了!

三、如何讓貓咪發腮

1、推遲絕育的時間

既然貓咪是否發腮跟它的性別有關,說明貓咪的發腮情況會受體內雄性激素的影響,雄性激素多的貓咪,一般比較容易發腮。

所以如果想讓你家貓咪發腮,可以將貓咪的絕育的時間推遲到貓咪18個月以後。

2、餵食牛肉、雞肉、魚肉

如果你家貓咪符合發腮的條件,想讓它發腮,那麼平時可以給它喂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說牛肉、雞肉、魚肉等就非常不錯,不僅含有 豐富的蛋白質,而且脂肪含量少,既能幫貓咪補充營養,讓它更好發腮,又不會讓它長胖。

需要需要的是,一定要把這些肉食煮熟再喂,另外魚刺也要挑出來!

3、選擇含肉量高的貓糧為主食

平時除了給貓咪喂這些肉類當輔食外,主食貓糧最好也選擇一些含肉量高、蛋白質豐富的,給貓咪提供充足的營養,這樣才能讓貓咪更好地發腮。

另外平時也可以給貓咪補充牛磺酸,能幫助肌肉生長,對貓咪發腮也有很大的好處!

4、定期驅蟲

如果貓咪體記憶體有寄生蟲的話,那麼攝入的營養成分都被寄生蟲給吸收掉,會導致貓咪營養不足,身體過瘦的話會影響貓咪發腮。

所以想讓貓咪發腮,日常的驅蟲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建議體內三個月一次,體外一個月一次。不過也要根據情況而定,如果貓咪長期在家的話,可適當延長。

9樓:管罡

貓發腮是指貓咪的臉和脖子之間的肉變圓,然後整個頭部看上去像包子一樣十分的好看和可愛,簡單來說就是貓咪臉部圓嘟嘟的。貓發腮通常與它的品種和基因有關,有些貓咪品種很容易發腮,比如英國短毛貓、金吉拉這些,發腮一般在貓5-8個月大時出現,如果沒有說貓不屬於會發腮的品種。

發腮後的貓咪會有兩大特徵,一是腮部會鼓起來,整個臉就變得比較圓,所以會非常的好玩;二是發腮後的貓咪會比較的安靜和不好動,但這個特徵並不是絕對的,有些貓咪發腮後並沒有這個現象。

並不是所有的貓都會發腮,主要與品種和基因有關,比較容易發腮的貓有英國短毛、金吉拉這些。不會發腮的貓有暹羅貓、東方短毛貓,千萬不要認為給它吃生肉和高蛋白就一定會發腮。

發腮會有最佳時間,通常發生在貓咪5-8月大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一些辦法來幫它發腮,比如選擇合適的主食,然後製造一些營養的簡餐,也可以選擇寵物的營養品,但一定要控制好量,防止貓咪發胖。

貓咪發腮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貓咪的臉部下方脖子上方有塊肉,發腮就是這塊肉膨脹變大,使得貓咪的腮幫子鼓起來的情況,發腮之後的貓咪臉部更加圓潤有肉感。常見的比較容易發腮的品種,全是天生存在大臉基因的品種,如英短、異短、加菲等,通過合理的飲食可讓貓咪頸部長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腮指的是貓咪臉頰上的兩坨肉,發腮就是說讓貓咪臉頰變得圓嘟嘟的,一般只有公貓才能發腮的說法,母貓則是臉圓,想讓貓咪發腮,飲食方面貓主人要多下功夫,接下來就說說具體的內容。

1. 選擇合適的主食

貓糧裡有貓咪所需要的營養成分,許多貓主人都以貓糧作為貓的主食,所以貓主人可以選擇好一點的貓糧,主要以貓糧餵食貓咪,當然給貓吃的貓糧,不要是那種批發市場賣的散裝廉價貓糧,那類貓糧**很便宜,但是相對應的,沒什麼營養成分,而且含鹽量還高,對於貓來說屬於重口味,貓咪吃多了會對腎臟造成傷害,也不利於發腮。

2. 給貓製作營養餐

貓主人平常去菜市場的時候,可以順便買一些新鮮的魚肉、牛肉、雞肉等,這些肉類蛋白質高,而且符合大多數貓的口味,貓咪比較喜歡吃,再買些蔬菜,回家把這些食材洗乾淨剁碎了,加入少許的鹽或者不放鹽,然後放到蒸鍋裡蒸熟,放涼之後給貓咪吃,一般營養餐一週餵食兩三次就行。

3. 餵食寵物營養品

要是貓主人平常不去菜市場,也沒什麼時間給貓咪製作營養餐,那麼用寵物營養品代替也是可以的,寵物營養品中的營養不錯,平時貓主人出門前,把圓嘟喵拌入貓吃的食物裡餵食即可,堅持餵食一段時間。還有貓主人要多多觀察貓咪的吃食方式,看看它有沒有暴飲暴食,或者經常吃一頓飢一頓,應該儘量讓貓養成良好的飲食方式,要是貓吃食方式比較正確,那麼腸胃能吸收掉食物裡的營養成分,慢慢地,貓咪的腮會變大,長成一張可愛的貓臉。

臉和眼睛一邊大一邊小怎麼辦,臉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是一邊小一邊大呀。這些程度不一樣而已。看的特別明顯,有的不顯著。這不需要做什麼。正確對待就好。吃飯如果用一邊吃的多,那麼另一邊就大一邊就小。只要不是特別影響,美觀。就隨他了。可以去醫院做整容去。臉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兩邊臉不勻稱的幾種情況及改善方法 一 因為咬肌用力不均的情況 1...

耳機,總是一邊聲音大一邊聲音小,耳機聲音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

建議您bai 1.將耳機拿到其他手 du機上測試,是否為耳機問題。zhi 2.確定耳塞沒dao有問題,請檢查內耳機是否是沒插到位。3.備份資料容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你可以把耳機線搭到脖子上試試 壞...

一邊運動一邊喝水可以嗎,一邊開車一邊睡覺覺可以嗎?

不行!運動中的人體並不能很好地吸收水分,過多液態物質對於腸胃,無疑是一個巨大的負擔,極易引起嘔吐和腹痛。小負荷運動喝不喝水 不用考慮 大負荷的話也可以喝 但每次都是少量多次 不要一次喝得太多 輕則肚子不舒服 疼 長時間的話 會胃下垂 不一定很絕對,如果運動量大 出汗多可以適當補充一點淡鹽水!一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