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用一邊臉嚼東西那一邊臉大還是小

2021-05-08 12:26:32 字數 1003 閱讀 5707

1樓:大犇小球

總是固定用一側咀嚼,由於咀嚼側經常得到鍛鍊,促進了頜骨及肌肉的發育,因而該側面部組織豐滿。

而經常不用或少用的那一側因缺乏鍛鍊使面部組織發育較差、萎縮變小,從而造成顱部左右發育不對稱,一邊臉大,一邊臉小。

偏側咀嚼通常一開始多是由於「蛀牙」,所以,平日應該注意口腔衛生,定期到口腔醫院檢查牙齒,發現口腔疾病及時處理。兩側牙齒都能正常吃東西,才能維持左右平衡。

2樓:蘭語灣

咀嚼是由各咀嚼肌有順序地收縮所組成的複雜的反射性動作。咀嚼肌包括咬肌、翼內肌、翼外肌和顳肌等,它們的收縮可使下頜向上、向下、向左右及向前方運動,這時,上牙列與下牙列相互接觸,可以產生很大的壓力以磨粹食物。

長期單側咀嚼,下頜骨會移位,會導致經常咀嚼的那一邊咬肌發達,看起來就顯得臉大。

3樓:貓小帥

貓小帥喜歡用一側來嚼東西。聽聽醫生是怎麼說的,如果長期只用一邊嚼東西的話,容易形成臉一邊大一邊小,嚴重的話,會引起牙周炎甚至咬合傷痛哦。所以呀,小朋友們,要用兩側牙齒來吃東西,臉頰就不會一大一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用一邊臉吃飯,因為牙齒很痛,所以就用左邊臉吃飯,但是時間長了,我發現兩邊臉不對稱了 但是我經常吃飯的那邊臉會變得更小,然而不吃飯那邊會變得更大。當然我睡覺的時候也經常用右邊睡,有可能是我睡覺導致我右邊臉很大,但是也不排除是因為我沒有用右邊臉吃飯才知道是他變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活動量大,那邊肌肉發達,那邊臉要大。

6樓:失憶是美麗的夢

那樣會使你的臉部肌肉變得發達,便會導致人們俗稱的臉變胖,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左小右大,感覺眼睛也是左小右大了,右側咀嚼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用進廢退的道理,用的多的一邊當然大了。

臉和眼睛一邊大一邊小怎麼辦,臉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是一邊小一邊大呀。這些程度不一樣而已。看的特別明顯,有的不顯著。這不需要做什麼。正確對待就好。吃飯如果用一邊吃的多,那麼另一邊就大一邊就小。只要不是特別影響,美觀。就隨他了。可以去醫院做整容去。臉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兩邊臉不勻稱的幾種情況及改善方法 一 因為咬肌用力不均的情況 1...

輪胎跑偏那一邊就是吃那一邊的胎嗎

不是的,兩邊都會吃胎的。汽車不管是正負外傾角 束角,都應該保持對稱。汽車跑偏是汽車直線行駛在平坦的道路上的過程中,自行向一側方向偏向,導致汽車出現前後軸中心的連線與行駛軌跡的中心線不一致的行駛現象。跑偏輕則造成啃胎 輪胎報廢,重則引發爆胎 車輛失控等危險狀況的發生。跑偏原因 一 輪胎虧氣 車輛兩側輪...

200分!我怎麼一邊臉胖一邊臉瘦啊最主要是如何解決

這種情況是不需要 的,因為經常用一邊,所以導致一邊臉的肌肉比較發達,改變習慣就好了,反過來。但是年齡較大的話,改變習慣也未必會有什麼明顯的效果,不過不要緊的,如果不是很明顯,自己不覺得怎麼樣就行,要完全糾正是比較困難的。要是很明顯的話感覺有兩種可能內分泌紊亂或肌萎縮,那就建議去醫院做系統檢查,要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