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問題影馳GT240中將版VS索泰GT240 512D5毀滅者哪個好

2022-05-30 16:50:13 字數 1793 閱讀 3859

1樓:匿名使用者

索泰的 gt240 毀滅者好點

原因:1:影馳的中將 系列是 gt240中 比較普通的系列,而毀滅者是索泰gt240中最高階的系列,本身做工用料就要比中將版的gt240好多了。

2:索泰的毀滅者有自主研發的mosfet。更耐久,超頻更強大3:

影馳顯示卡如果要比較哪個好,影馳系列的顯示卡好的應該是黑將版、骨灰黑將版之類的。而索泰的首發紀念版、毀滅者等系列也是很不錯的系列。

所以,你列出的2種gt240,我推薦你買毀滅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好,索泰和藍寶石是一個廠的。兩者各項資料都一樣,但後者的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要遠遠高於前者。所以他的效能肯定比前者強

3樓:電冰香

影馳已經被同德收購了 同德知道是誰麼? 悽慘紅 雙敏 盈通 昂達 銘瑄的顯示卡**生產場

同德外號是什麼?縮水王啊

索泰是柏能科技旗下的n卡公司 下屬另外一個公司就是藍寶石藍寶石只做a卡 索泰只做n卡有自己的生產線和工業設計團隊一個只能代工 讓別人做顯示卡的vs有自己生產線和自己設計團隊的自己選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索泰的毀滅者 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都是影馳的高一點 而且索泰用的是0.5納秒視訊記憶體 影馳的是0.8納秒 功耗都差不多 雖然**貴一點 但是物有所值了 建議用索泰240毀滅者

ps:索泰也是一線牌子 其實比影馳都好 他是藍寶石的n卡品牌 柏能旗下的子公司 就是和藍寶石一個廠生產的 藍寶石就不用我介紹了吧~~

顯示卡:索泰gt240毀滅者對比影馳gt240中將版,哪款好?

5樓:

必然索泰的毀滅者了!

保3年!240裡面最強的!(當然,**也最貴)

6樓:聖域制裁者

索泰三年質保 影馳「花屏顯示卡王」 個人喜歡索泰多一點

小弟在索泰gt240-512d5毀滅者與影馳gt240黑將版中間猶豫不定啊 再加一個影馳gt240中將版

7樓:超級白蘭

影馳這款已經停產了,而且1g的視訊記憶體對你17的螢幕沒有什麼幫助。所以建議索泰的,價效比還好,你那個是g31的板子配240可以發揮其效能,沒問題。

8樓:

**相同 看哪個質保時間長

如果都相同 就懸索泰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選索泰的,黑將的視訊記憶體1g,你的主機板用這個卡效能無法發揮出來,除非你換主機板。

影馳 gt240黑將版x5 和 索泰 gt240-512d5 毀滅者 的好壞 強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1.著色器頻率索泰的沒寫,影響顏色填充速度。

2.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不可以互補

3.如果你的顯示器不大買索泰的。

11樓:阿修羅破天武

這個級別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容量對效能的影響較小。一般來說,顯示卡晶片影響效能的70%,視訊記憶體影響效能的30%。

1.索泰只是沒標示,肯定有。影響顏色填充速度。流處理器頻率的高低對效能的影響,差別較大。所以流處理器的頻率也是一個重點。

2.一個影響處理速度,一個是影響儲存影象容量,是兩碼事,不可互補。

3.如果顯示器尺寸小於21.5寸,建議買索泰。

12樓:

要買ddr5版本的,其次看流處理器數量和視訊記憶體位寬,然後看核心頻率、視訊記憶體頻率和shader頻率,視訊記憶體容量不重要,512的足夠

GT240顯示卡問題

gt240並不雞肋,它的gddr5版的效能已經超過9600gt,而 和9600gt一樣,功耗也更低無需外部供電.這個是絕對的優勢,gddr3版就完全不值得選擇的了.250w電源不是問題,e5300的tdp其實一點都不高的,任何一款不需要外部供電的顯示卡都可以使用,gt240當然也不例外.推薦映眾gt...

顯示卡gt240和gt240哪個更好

n卡效能強弱關係 同型別 gtx gts gt gs gtx240多了一個x,好多了 gt240是9600的製造工藝升級版,效能一般 9600gt和gt240哪個好?gt240和9600gt是同一市場定位,實際上gt240用於取代9600gt,目前看來這個策略很成功,但是兩者同為公版的情況下,gt2...

影馳gt240黑將版x5 功耗如何

影馳gt 240黑將x5 為原版gt 240官方超頻版。官方功耗為69瓦,詳細資料如下 核心頻率 575mhz nvidia預設為550mhz視訊記憶體頻率 3600mhz nvidia預設為 3400mhz著色器頻率 1400mhz nvidia預設為1340mhz視訊記憶體型別 gddr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