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質量負責人需要哪些材料,藥品經營許可證變更企業負責人需提供什麼證件

2022-05-30 22:50:09 字數 4129 閱讀 8552

1樓:阿笨

需提供六樣材料

1、藥品經營許可證變更申請表。

2、主管部門的任命或聘任通知,無主管部門的應提交公司董事會決議或聘任通知。

3、擬變更的質量負責人的簡歷、學歷、職稱證明、資格證書及身份證影印件。

4、擬變更的質量負責人沒有《藥品管理法》第76條規定情形的自我保證申明。

5、擬變更企業所在地市局出具的該企業無《安徽省藥品經營許可證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第17條規定情形的證明。

6、《藥品經營許可證》正、副本原件以及正本影印件和《營業執照》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1.工商局:變更營業範圍---交回原營業執照的正副本,領資料填好---法定代表人簽到字-提交資料-3天后領證 2.外經委:進出口權申請-領表填寫---附

3樓:柳老師**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持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藥品零售企業變更質量負責人的,需提交以下材料:藥品經營許可證變更申請表、主管部門]的任命或聘任通知,無主管部門的應提交公司董事會決議或原負責人籤屬的同意變更意見的股東會議紀要、擬變更的質量負責人的簡歷、學歷、職稱證明或執業資格證書及身份證影印件。其中企業負責人、質量負責人還需提供上崗證影印件、擬變更的質量負責人的自我保證申明、藥品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

2、持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的藥品零售企業變更質量負責人,需提交以下材料:藥品經營許可證變更申請表、企業任命檔案或聘任通知和加蓋勞動部門印章的用工材 料、質量負責人的簡歷、職稱證書、上崗證、 離職證明暫住證、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質量負責人的上崗自我保證宣告並由企業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簽字確認,藥學技術人員應註明上崗時間。

提問那我怎麼才能查到我原來藥店是否把我從質量負責人崗位去掉了,我怕他偷著繼續用我的名字

回答營業執照

提問網上可以查到營業執照嗎?回答嗯

更多4條

藥品經營許可證變更企業負責人需提供什麼證件

4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藥品經營許可證變更企業負責人需要帶上以下資料到當地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行政許可受理視窗申請辦理:

1、《藥品經營許可證》許可(登記)事項變更申請表

1.1企業名稱、註冊地址、倉庫地址、許可證編號應與《藥品經營許可證》一致

2、《藥品經營許可證》正副本原件和影印件;

3、企業法人的非法人分支機構變更《藥品經營許可證》事項,需提交上級法定代表人簽署意見的變更申請書。

4、變更企業名稱的,還需提交:

① 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出具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變更通知書或與原營業執照工商註冊號相同的《營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

② 有限(責任)公司還應提交公司章程(最新)、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涉及股權變更的應提供股權轉讓協議書;國有企業改制的,應提交當地**主管部門或有關職能部門改制批覆,資產評估報告及結果確認檔案;

5、變更企業法定代表人、企業負責人、質量負責人的,還需提交:

① 法定代表人、企業負責人、質量負責人任職檔案、學歷、執業資格或職稱證書、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個人簡歷、勞動合同;

② 有限(責任)公司還應提交公司章程(最新)、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涉及股權變更的,應提供相關檔案;

③ 法定代表人、企業負責人、質量負責人無《藥品管理法》第76條、第83條規定情形的申明;

6、承諾書;

7、 申辦人身份證影印件;法定代表人委託書;

注:申請材料使用a4紙列印,製作封面和目錄,按以上順序排列,裝訂成冊,並加蓋企業公章。

變更公司負責人需要提交什麼材料?

5樓:

公司變更法人代表需要什麼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變更登記附表——法定代表人資訊》(公司加蓋公章);

3、《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4、根據公司章程的規定和程式提交原任法定代表人的免職證明和新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職證明;

5、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法定代表人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6、法定代表人變更涉及公司章程修改的,還應提交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以及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7、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藥店要變更質量負責人,企業負責人不變,屬個體經營,需要什麼手續,該如何辦理?

7樓:小魚教育

最重要辦理《藥品經營許可證》。

辦理部門:當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籌建申請:

申辦人向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提出籌建申請,報送「藥品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管理系統企業端---企業籌建申請」電子郵件,並提交如下紙質材料:

(1)《藥品經營企業籌建申請事項和基本情況》;

(2)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出具的擬辦企業核准證明檔案或營業執照影印件;

(3)擬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個人簡歷;

(4)擬企業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學歷證明原件、影印件及個人簡歷;

(5)擬質量負責人、質量管理機構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執業藥師註冊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執業藥師履歷表》。

(6)股東或發起人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自然人的身份證明。

分公司更改負責人要一些什麼資料?

8樓:陌路情感諮詢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分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分公司變更登記事項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4、分公司變更負責人的,提交公司出具的原任分公司負責人的免職檔案和新任負責人的任職檔案;填寫《變更登記附表-負責人資訊》。

5、分公司的《營業執照》正副本。

9樓:念憶

變更分公司負責人所需材料參考: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分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資訊影印件;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分公司變更登記事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兼任企業經濟負責人負責3000元以內的開支審批,按規程的規定提出或審批本企業的諮詢收費標準、收費額度或**以及重大財務收支和分配辦法,報股東會批准後組織實施。

10樓:拼命考滿分

分公司更改負責人一般需要以下資料:

1、總公司的董事會決議(或總公司的任免批文);

2、新負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營業執照要更換負責人需要怎麼辦理?

11樓:滄海半杯

申辦工商執照變更手續:

1、 申請變更工商執照報告;

2、 公司委託**人的證明(委託書)以及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

3、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4、 依照《公司法》股東會或董事會作出的變更決議,涉及章程變更的應相應修改公司章程;

(1) 名稱變更:需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以及公告;

(2) 經營範圍變更: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專案,國家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

(3) 註冊資 變更:出具具有法定資格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或國有資產管理部門出具的《國有資產產權登記表》;減少註冊資 需公告三次;

(4) 住所變更:住所證明,租賃房屋需提交租賃協議書,協議期限必須一年以上(附產權證影印件);

(5) 法定代表人變更:股東會決議或董事會決議或任命書(國有獨資)、身份證、暫住證(指外省市身份證)影印件;

(6) 股東變更:需重新提交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董事會決議、投資協議或股權轉讓協議、付款憑證、新股東執照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5、 法律法規規定必須經審批的,國家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

6、 局所發的全套登記表及其他材料;

7、 提交《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 和ic卡。

變更分公司負責人需要哪些,變更分公司負責人需要哪些資料

變更分公司負責人所需材料參考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分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公司加蓋公章 2 公司簽署的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公司加蓋公章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資訊影印件 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辦理事項 許可權 授權期限。3 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分公司變更登記事項須報經批...

俱樂部負責人頭銜有哪些

我按照足球俱樂部給你點建議吧 俱樂部主席 俱樂部副主席 俱樂部名譽主席 俱樂部名譽副主席 市場總監 財務總監 隊醫教練 球探球童 掃地阿姨 足球流氓 保安黑哨 踢假球的 賣臭雞蛋,爛白菜的.俱樂部主席 俱樂部副主席 俱樂部名譽主席 俱樂部名譽副主席 市場總監 財務總監 隊醫 教練 球探 球童 球員我...

5s負責人需要做什麼工作

需要督促相關人員做到位。整理推行要領1.所在的工作場所 範圍 全面檢查,包括看得到的和看不到的2.制定 需要 和不需要的判別基準3.清除不需要物品4.調查需要物品的使用頻度,決定日常用量5.制定廢氣物處理方法6.每日自我檢查。整頓推行要領1.要落實前一步驟整理工作2.布置流程,確定置放場所3.規定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