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麥考瑞大學需要什麼條件,麥考瑞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2022-05-30 22:50:10 字數 2108 閱讀 7307

1樓:蔚藍歐美留學

由於麥考瑞大學的本科和研究生的條件各有不同,所以下面我們來分別介紹。

1、本科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條件為:一。語言要求 1、雅思6.

5分,各單項不低於6.0分。申請人須提供2年內有效的雅思成績。

申請人須要雅思成績才可以申請簽證。 2、託福筆考580分(其中寫作不得低於5.0分,聽力不得低於53分,寫作不得低於51分,閱讀不得低於52分或,機考237分(其中寫作不得低於25分,聽力和閱讀不得低於19分)。

二。學歷要求:中國任何專業學士學位。

在以往的學習過程中有著優良的成績和記錄的學生將會優先考慮.gpa成績不低於2.0(總分4.

0) 三。工作經驗:無工作經驗要求

3樓:津橋留學

麥考瑞大學按照專業不同,入學要求也不盡相同:

1、商科方向:學術:均分2.7/4

語言:雅思:6.5/6,託福:83,w21,s18,r13,l122、工科方向:學術:均分70%

語言:雅思:6.5 寫作6;託福79-93,寫作213、口譯與筆譯碩士專業入學要求:學術要求:

均分要求:均分:2.5(滿分4);

背景專業要求:

本科語言或通訊相關專業如翻譯研究、翻譯,語言學、言語聽覺科學,語言語音病理學,語言和文學研究、比較文學、文學創作、教育、新聞、**或傳播學,法律,或相關專業

工作經驗要求:無

語言要求:

雅思:總分7,單項:6.5

託福:總分100, 寫作:24;其他單項22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blog.sina.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麥考瑞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5樓:小夢

麥考瑞大學(

)研究生申請要求:需要學士學位、本科成績平均分70-75的樣子以及雅思6.5的語言成績就可以了。

你可以把你的本科成績單公證、本科畢業證公證、學士學位公證以及雅思成績單寄到麥考瑞大學就可以了。

更多澳洲留學保證金資訊,請登陸

麥考瑞大學研究生好不好 申請條件難不難

6樓:艾特詩留學

麥考瑞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商科方向

語言要求:雅思總分不得低於6.5,單項不得低於6.

0學術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985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0分,211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5分,雙非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80分

2、工科方向

語言要求:雅思總分不得低於6.5,單項不得低於6.0學術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985大學或211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5分,雙非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80分

3、其他專業

語言要求:雅思總分不得低於6-6.5分

學術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5分

本人是非211的二本大三學生。想申請澳洲的麥考瑞大學。請問他的入學要求。比如績點,雅思成績之類。謝啦!

7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雅思最少5分

mq算基點有他們自己的演算法 你如果是按他們學校的演算法算的 你的成績夠了

只是要在他們大學讀的學生太多 申請完了就沒有位子了需要幫助 可以hi 我

8樓:京城東哥

要求:雅思6.5以上,本平均80分以上。

麥吉爾大學金融碩士申請條件申請麥吉爾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能申請麥吉爾大學的碩士還是博士?都可以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條件一般看的專綜合素質屬,沒有硬性的,但是語言成績和gpa肯定要夠,這個應該在各個department網頁上會寫明 他們是否承認中國的碩士?一般來說,不承認如果我在國內讀博,出國讀書,能讀什麼呢?一般來說,學位不能重讀 雖然不承認你中國的學...

澳洲麥考瑞大學本科留學生掛了本科不能畢業申請下來的Offer

一般在本科就讀期間是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的,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是有版條件錄取的 權,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並且學分修滿,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要求才能換取無條件錄取,可掛科之後,學分自然是沒有修滿的,正常情況下是不能換無條件錄取的。澳洲也是一個實行學分制的國家,可澳洲比其他國家都嚴...

去日本上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考日本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去日本上大學需要學歷要求 經濟要求。1 學歷要求 首先要求申請人具備高中 12年 或高中以上學歷,並且要求有相當於日語能力測試達到2級以上的水平 2 經濟要求 要求申請人能夠支付去日本留學費用。如果選擇申請英文授課專業的日本院校留學的學生,則不對日語能力提出要求,但是此類課程比較少。已有日語一級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