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叫我幫他匯款,事後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他還的錢?我替朋友問

2022-05-31 08:50:11 字數 717 閱讀 1092

1樓:隨心慾望

其實還不還錢還是看情況來說,如果這2個人的關係已經好到快要結婚了,不分彼此,那錢來說也就是共同發財產,可以溝通的!!!

如果他們的關係沒到那麼深入的情況下,在金錢,財產上,做必要的切割是必要的,因為還沒有結婚,還沒有共同的理想的情況下,還是需要財產分清楚的好,現代婚姻很自由,很獨立,很多結婚後的青年男女的金錢也都是分開的……

如果是剛開始交往,還錢是一定的,必須的,因為現在很多感情**,騙完感情,騙金錢,在女人身上撈好處的壞男人!雖然不一定是,但是有點距離才會有備無患!!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既然男朋友讓你匯錢,就說明他也沒有把你當外人,現在把錢給你,以後也好意思再借啊!

3樓:彩彩撒

接受啊~

又沒結婚

而且是主動還的

還了就接受唄

4樓:戒罘掉的依賴

那肯定要,有什麼理由不收的.

他們的關係到談婚論嫁了沒.

錢要分開,有點距離才比較好.

5樓:龍尋少

當然要的,對雙方都好,不要的話,那男的估計自尊也會受打擊..

6樓:愛神起的米其

這是肯定要的!!!!!

你以為他是你老公啊/

就算是老公也要明算賬

女人不能太傻的~!!!

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

禮物要特別點,就送有紀念價值的東東,我朋友的男友上次過生,她就送了一份很特別的東東,不曉得她在哪找的,送了她男友出生時的一份報紙yha 真是特別的東東!呵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送的禮物就不一樣,這沒有固定的模式,最好選你知道的他比較喜歡的,但這就要考驗你平時是不是很瞭解他了,他喜歡什麼你知道嗎?如...

我朋友牙疼,我想幫他,可我不知道該怎麼幫,誰有好的建議

偏方治牙疼 讓你朋友試試 1 牙髓炎 牙周炎 牙痛押將大蒜搗爛,溫熱後,外敷疼處。2 虛火牙痛押冰糖100克,清水一碗,放入鍋裡煮成半碗,一次服完,每日兩次,有清熱退火止牙痛之效。3 風火牙痛押白菜洗淨搗爛用紗布擠汁,左牙痛將菜汁滴入左牙鴉右牙痛將菜汁滴人右牙,數量少許不宜多。4 風蟲牙痛押獨頭蒜去...

男朋友出軌了,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他

我覺得不應該原諒,我也遇到跟你一樣的事情。什麼事只要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並且你們對你們以後的生活會造成陰影 而且你在外地工作,他就忍不住了,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沒有安全感。如果你原諒了他,等到有下一次你就會恨自己了,恨不得甩自己兩巴掌。聽我一句勸吧,這樣的男人要不得!你只要考慮一個問題,就可以知道自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