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

2022-06-05 03:05:10 字數 6656 閱讀 8521

1樓:

禮物要特別點,就送有紀念價值的東東,我朋友的男友上次過生,她就送了一份很特別的東東,不曉得她在哪找的,送了她男友出生時的一份報紙yha~~ 真是特別的東東!呵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送的禮物就不一樣,這沒有固定的模式,最好選你知道的他比較喜歡的,但這就要考驗你平時是不是很瞭解他了,他喜歡什麼你知道嗎?如果你一點都不知道,隨便送一些他生活或工作中用得到的也行,反正不管你送什麼,對於受禮的人來說都肯定會很高興的,只要你有這份心意就不錯了,能送到他的心坎上最好,但如果你真不知道,也沒有關係,不要太在意,有心送最好。

2樓:miya孜

你沒必要對他太好了。越容易得到的東西,男人越不會覺得珍惜。你們吵架真的是你一個人的錯嗎?

他肯定會認為你這次會送他份大禮,所以一定很驕傲。你這次最好就不要送禮物,煞煞他的銳氣。單方面討好得來的愛情不叫真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禮物而言應該是多種多樣的,可以是實質的也可以是虛擬的,可以是物質的也可以是精神的,依你上面的所述,如果你們都有時間的話,可以安排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比如一次感恩之旅,或者回報之旅,最好既能一覽祖國大好河山,又能回報社會的一種行為.還能在幾天的旅途中加深感情.

4樓:爾池毓碧玉

錢包,皮帶,衣服

手機,手錶,ipad

zippo打火機,xbox遊戲機

等都可以的

送東西要投其所好,你得分析他需要什麼,最好送些有價值又實用的東西。

5樓:

親手做張生日賀卡給她,為她炒一桌菜,點上蠟燭,開瓶紅酒等他,男人也需要浪漫,心靈上的溫暖才是最珍貴的,加油吧!

6樓:藺珏從德明

送幾顆糖果就行了,畢竟要萬聖節了。求採納,謝謝。

7樓:

可以送一條自己親手織的圍巾

8樓:惠天下客

不一定非要買東西!

可以一次無微不至的關懷,

9樓:詩意——失意

寫一封信說出自己的感情,讓彼此互相瞭解,消除隔閡。

我不知道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10樓:瀟灑

想送禮物要看看情況,在什麼節日送禮物

我想送我男朋友個禮物,可是不知道送什麼?大家給個意見吧

分人吧關鍵看他喜歡什麼鞋子 衣服 打火機 手辦 圍脖 手套 我也送過有的人會喜歡女生親手做的東西 會很珍惜 可有的會很嫌棄 像我物件 我今天中午拼死拼活送他三個自己做的小布偶 他現在就隨便往兜裡一塞有的會不喜歡貴重的東西 價錢貴的他會覺得很麻煩了解他的話最好辦了 禮物送多了還真不知道送什麼了,還是送...

我想送我男朋友禮物,又不知道送什麼,他什麼都不缺,想送些有有意義的

手錶是不錯的選擇,每個男人都應該有一個像樣的錢包 像樣的手錶 還有期待,表還代表 裡表如一 讓他每時每刻都想起你 男人身上要有三寶,手錶是其一,皮帶是其二,皮鞋是其三!你自己下廚給他作一頓飯吃,禮物麼你自己做一個,不要去買 自己動手做點diy的吧 有心意 那就送條皮帶吧,意義深刻。送個安全套然後去開...

我不知道該和男朋友聊什麼,怎麼辦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這個問從兩方面說都有道理 一。相處了六年,你沒有完全理解他,你不懂他的性格。如果他的性格就是那樣,你不應該計較,應該寬容一些 二。他不是真的愛你,愛你有違他的心願,所以他不主動。如果是這樣,你可以考慮是不是繼續愛下去的問題了。能愛則愛,不相愛就不要愛嘛。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