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我的膚質用什麼化妝品好,求求求

2022-05-31 21:05:16 字數 588 閱讀 9594

1樓:s小紅繩

我本人牌子也換很多,感覺臉上像試用田了。不知道你的年齡,但一般像你這個膚質的,也就20左右,不用用太好的化妝品,選擇清爽的為主,,妮維亞的水還可以,露德清洗面奶洗的還是滿乾淨的,擦臉的換的比較多,可有一個一直用著,感覺不錯哦!蘆薈膠,天然無***。

我現在用的是科蔓多的睡眠凝膠,感覺比完美的更滋潤呢,我的大愛,**也不貴。長期用比較划算、價效比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好用的是那個精華凝露

我一同學 黑黃 油皮 大毛孔 用後改善很多

3樓:爭朝夕

我就是t區特別油,臉頰兩邊比較幹,基本上不長痘痘,鼻子上一般夏天會有黑頭。都說**有時因為缺水,所以要注重補水,這樣才能調節好膚色。

我現在用的是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清爽的水加滋潤的乳液對**的保養非常好。用化妝品最好是配套用,不要雜用,也要堅持,這樣**才會好。現在冬天建議你出門前在臉頰兩邊塗層霜,做好保溼工作。

平時可以晚上塗一下相宜本草的綠茶**,**不高很實惠,效果也很好~~如果**偏黃,可以試一下泊美他家的臻白系列,評價也很高啊~一定要注意休息,這樣**才能更好~

男生用什麼化妝品好,男士用什麼化妝品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請您耐心等待兩分鐘好嘛我把答案輸入一下哦 其實您可以跟女生用一樣的,男孩子的角質層都比較厚,然後女孩子的角質層比較薄,提問我問一下,我14歲男生,幹皮,鼻子愛出油。還有黑頭。這個應該怎麼辦呢?如何選擇正確的護膚品?回答您的清潔 可以用eiio,...

中國人的膚質適合用歐洲的化妝品嗎

韓國原裝的蘭芝比國產的要好,日本原裝的雪肌精也比國內賣的好,雖然說中國人的膚質更適合日韓系的化妝品,但是原裝和國產還是有很大差異的.近幾年歐美推出針對亞洲人膚質設計的化妝品效果都很好,尤其是美白系列的產品,效果要明顯好於日韓系化妝品.但是本人感覺法國化妝品要比美國的好一些,美國人毛孔比較粗大,日映斑...

什么牌子的化妝品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買貴的大牌的大概都會好用。我23的時候用過玫琳凱的美白系列,第一次感到跟那些大賣場的護膚品有質的不同,具體 忘了,一整套都花了800多。是跟著改善了。後來用過一個叫eieis的,很好,不過估計也沒賣了,有我也想買。然後最值得推薦的還是雅詩蘭黛,或者雅頓。這兩個都是非常出名的品牌。就一個眼霜就5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