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群裡發私包的看法我認為發私包雖然跟接包的人拉近了關係但是對別的群有是不尊重

2022-06-01 11:05:10 字數 1872 閱讀 6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他們要發私包就不要公開說出來

2樓:再出發吧

一個男人不太談戀你的身體但是對你很關心是怎麼回事

在微信群裡可以發私包給群友麼

3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頭像;

3、點選「新增通訊錄」;

4、輸入驗證資訊,點選傳送,等他通過你的申請後,你們就是好友了,就可以發紅包給她了。

群裡發私包搶錯了退回還退回發包的人嗎?

4樓:

當然要退還了,否則是你不在群裡混嘍,既然是搶錯了就要還給人家嘛。錯就改。才是好同志。

在微信群聊天,怎樣發私包給某個人

5樓:

把這個人加為好友再發。

直接群裡是發不了私包的。

6樓:初心淡漠

在群裡是不能發私包的,只有新增了好友以後才可以發私包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天框裡點選「+「,找到紅包按鈕,如下圖示。

在微信群裡可以發私包給群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頭像;

3、點選「新增通訊錄」;

4、輸入驗證資訊,點選傳送,等他通過你的申請後,你們就是好友了,就可以發紅包給她了。

我在微信群裡不能搶紅包,可是別人發私包給我怎麼可以領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 胡芹 500g 瘦肉 250g 蔥薑蒜 適量 料酒 適量 油 適量 鹽 適量 醋 適量 醬油 適量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1 首先要挑選新鮮的芹菜和新鮮的瘦肉: 2 將芹菜切段,瘦肉切片,然後放在案板上準備使用: 3 將適量的蔥薑蒜切好,準備熗鍋用:

4 將油倒入鍋中: 5 等油紅了之後,然後將蔥薑蒜放入鍋內,進行翻炒: 6 等蔥薑蒜都有點兒發黃色的時候,伴有淡淡的香味將肉放入鍋內進行翻炒。

7 翻炒2-3分鐘之後將料酒,十三香,醬油放入鍋內,繼續進行翻炒。 8 繼續翻炒5分鐘,然後可以將肉先取出放在盤子中。 9 繼續在鍋中放油,放入蔥薑蒜:

10 等蔥薑蒜都有點兒發黃色的時候,伴有淡淡的香味將芹菜放入鍋內進行翻炒。 11 翻炒3分鐘之後放入少量的鹽攪拌均勻,放上鍋蓋進行燜鍋。 12 /14 開啟鍋蓋,將已經炒好的肉放入芹菜中:

13 然後放入點醬油進去: 14 再翻炒一小會,就可以出鍋啦

誰有真正的搞笑**群,拉我**發私包

10樓:流塵暮雪

兒子3歲那會兒,因為剛讓他分床睡,所以經常吵著要跟我們一塊兒睡。一天,我應酬喝酒到凌晨才回家,媳婦就跟兒子說:「兒子,你看你爸好可憐,工作到半夜那麼辛苦,還不能挨著自個的媳婦兒睡!

」誰知小傢伙冒了句:「媽媽,我更可憐,我連媳婦兒都沒有! 」

11樓:

xsy(共中號)189

過年過節在微信群裡面發私包別人搶了又叫別人退回來這禮貌嗎?

12樓:吳詩妍好

這有點不可理喻吧,自己發了紅包之後被別人搶了,然後又讓人退回來,

這像什麼話呀,感覺沒有素質,發不起就不要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個發錯了是可以要回來的,這和禮貌沒有關係的。aqui te amo。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禮貌的,這個紅包本來就是給他的,是給專門指定的人的,當然需要要回來。

微信上別人給我發的私包,為什麼顯示該紅包已被別人領走

應該是地方沒發紅包給你,或者他發的是 你朋友又發給別人了!微信紅包 該紅包已被別人領取 是什麼意思?為何會有這樣的提示語?因為那是普通定額紅包,被領完了就如此顯示。而隨機紅包顯示的就是 手慢了,紅包派完了 你好,這是發紅包的人 只發一個紅包。看誰的手快,搶到就是誰的。具體 設定個數,1 金額0.01...

剛跟我的幾個發小,在群裡聊天,太開心了,好

和發小聊天更多的是無所顧忌吧!因為彼此真的是很瞭解,也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所以在一起聊天當然就會很開心。發小群聊名稱和幾年不見的發小見面了,設個群想不到好的名稱 建議名稱如下 童真歲月 幼時玩伴 匆匆那年 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起名的 我是不是想多了 1.我在群裡和他說過話後他就馬上加了我,2.剛開始幾天...

我從老師發的連結進去群裡,為什麼進去的是班級群,別人進去的是師生群

那你讓其他同學拉你進去,不要從老師的連結進去,這樣肯定可以的。那是因為你沒有看到群裡也有老師,或者你進錯群了 是不是你點差了?所以進的是班級群。我從老師發的連結進去,卻進入班級群,別的同學進入的確實師生群?答 既然有其他同學進去,進去也無妨,如果群裡是有關學習的群,可以繼續留群,如果對學生在學習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