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的三星i939d電信版手機丟失了怎麼辦

2022-06-02 01:45:15 字數 548 閱讀 5153

1樓:我吃小布丁

你裝了安全管家或者360沒?如果裝了而且開啟防盜追蹤的話就可以找到了,如果沒有就重新買一個吧,當然你也可以報警

2樓: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這時就可聯絡**,告知定位成功的地址,嘗試找回手機!如:

(親愛的使用者,在嘗試找回手機過程中千萬要注意安全,不要擅自行動!)

你好請問你知道三星i9300手機螢幕維修大概要多少錢嗎

您應該是摔壞了吧。如果是去售後維修的話,是不會保修的 去三星維修點的話,在3,400左右 如果您是自己去到 或者別的渠道去購買螢幕,然後去更換的話,螢幕在100左右,手工費大概50左右 希望能幫到您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根據描述,建議您攜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的具體故障...

你好請問我買是G5108三星手機。怎么網上買不到手機外殼啊。請問這手機是不是真的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克隆機 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 軟體檢測 imei號 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是否為 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

你好,請問我的三星s7e升級7 0之後前攝像頭打不開了,怎麼才能解決?感

三星s7edge手機前置攝像頭無法開啟時,建議您 1.將相機模式切換到自動模式後再切換前置攝像頭嘗試。2.是否有其他應用程式在使用前置攝像頭。3.開啟相機 齒輪 重置。4.解除安裝手機中第三方照相軟體嘗試,排除軟體相容性問題。5.若無效,備份機器中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