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買是G5108三星手機。怎么網上買不到手機外殼啊。請問這手機是不是真的啊

2022-12-08 14:15:08 字數 2083 閱讀 1319

1樓:檸檬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黑白不正常

你好,三星有這款手機,但是不是熱門機型,所以沒有這個手機殼很正常,可以找一些店鋪定做

三星sm-g5108q出廠設定密碼是多少

3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樓:

你好,安卓手機忘記密碼可以用工程模式解鎖,具體方法: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直到手機開機,將會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然後選擇yes確定。

【**號碼、簡訊、非自帶應用、都會清理掉】

然後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確定,直到手機正常開機。(等待數分鐘),問題解決 !

三星sm-g5108q手機怎麼截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截圖;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6樓:手機使用者

你手機有那個截圖功能嗎 追問: 懂了,關機鍵跟home鍵同時按著3秒左右就可以了,謝謝了

7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向下滑動-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5、s 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

注: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三星g5108q怎麼樣?三星g5108q好嗎

8樓:青春有夢

還不錯,我用的是三星s4

你好!請問三星9300手機的標準發熱量是定在多少?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在工作狀態如充電 接打 或上網等時間較長,執行遊戲時,如果機器出現輕微發熱的情況,這是因為手機工作的時候會產生相應的功率,功率增大時會產生部分熱量,屬於正常現象。若機器發熱異常,建議 1.檢查通話 上網 聽 或玩遊戲等持續使用手機時間是否過長。2.檢查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是否較多,建...

你好,請問我的三星i939d電信版手機丟失了怎麼辦

你裝了安全管家或者360沒?如果裝了而且開啟防盜追蹤的話就可以找到了,如果沒有就重新買一個吧,當然你也可以報警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2.如果您的手...

你好請問你知道三星i9300手機螢幕維修大概要多少錢嗎

您應該是摔壞了吧。如果是去售後維修的話,是不會保修的 去三星維修點的話,在3,400左右 如果您是自己去到 或者別的渠道去購買螢幕,然後去更換的話,螢幕在100左右,手工費大概50左右 希望能幫到您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根據描述,建議您攜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的具體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