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2023年的運勢,金牛座2023年的運勢

2022-06-02 09:10:15 字數 808 閱讀 7917

1樓:匿名使用者

2010金牛座自我提升之道

用遊戲的心情面對一切

金牛是個「若沒親自經歷,一切都不算數」的星座,試過了,感受過了,思考過了,你才會敢於放手,才會學習著覺知自身遭遇背後的寓意。

現在,金牛們終於有點感覺到,自己離「夢想」似乎更近了一點,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雖然現況也還有不滿意之處,但光是有些事「比前年還好」,「前年的某項心願終於達成」,這一年就沒有白過。

在這「被更多紛雜事件佔滿生活」的一年裡,目標若調整成「疏離看世事,看看能得到什麼啟示」的遠目角度,相信會讓金牛心如明鏡,更有收穫。

人格本質其實是疏離又具備「隱性叛逆」的金牛,擅長把疏離與實驗的一面,掩藏在忠厚,無害的外表之下,並儘量不讓這一面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今年的北交,也正是在高遠,巨集觀,鳥瞰的九宮宮位,正是要帶領金牛跳脫侷限自己的框框,飛到天上看自己所置身的這一切,無黨無派,若即若離,看得遠以及「什麼都不在乎」。

抱著遊戲的心情,看待周遭的一切,2023年你可能正要陷入一連串的忙碌,壓力,團體人際的考驗之中,不拿出點幽默感是不行的。而理智則會幫助從眾多紛亂的招手中判斷出「哪個方面才是對的」,進而「一舉中的」,不多廢話。

相信在做出最佳選擇後,未來的報酬是很豐厚的,相信你的直覺,繼續往超越的方向走去,很快你就能「儼然自成一家」,更有發揮,也更有尊嚴。

2樓:一生風暴

暈,與其信商貿運勢,還不如努努力力的認真工作、學習,把握機會呢!

看在你是金牛座和同同一星座的份子上提醒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都是業餘人員用免費算命程式自動算的。毫無準確性。

金牛座運勢

金牛座3月運程 整體運 長久以來停留在金牛座的火星,在這個月份終於完整地離開金牛座了,於是順暢的運勢即將來臨,未來壓迫力就不會那麼感到那麼重了,不然連同土星在獅子座的衝突相位,以及對宮天蠍座的木星同時作用,會讓你很難負荷的。接下來只要面對土星的力量就可以了。愛情運 金牛座這個月愛情運,桃花運似乎不是...

金牛座2023年開運手鍊,金牛座2023年開運手鍊

金牛座2015年開運水晶手鍊 金牛座不衝動 不躁進,隨時保持警剔 理性,原則性很強。金牛座嚮往高品質的生活,穩定和安全感是金牛座衡量事物的唯一標準。金牛座的人待人真誠但不熱烈,若有朋友交辦的事,金牛都會辦得妥妥當當,是值得信賴的朋友。金牛座2015年開運物他她星座 易明居黃道金星手鍊 手鍊是由3顆主...

金牛座的最近運勢怎麼樣,金牛座最近的運勢怎麼樣啊

十二星座都是什麼達人 雙子座 孤僻達人 天秤座 單身達人 應該是很順利的,本人就是金牛座的,相信我沒錯的,一般只要自己保持一個好心情,自然什麼都順利了。好好做自己,想幹就幹,應該就很順了 某些事情雖然事先做好了規劃,但臨時會有阻礙導致不能進行,每天的思緒時刻保持良好,無論什麼事都不能著急,一切都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