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最近運勢怎麼樣,金牛座最近的運勢怎麼樣啊

2021-03-19 18:22:10 字數 4882 閱讀 9948

1樓:我是白羊座

十二星座都是什麼達人】

雙子座(孤僻達人)

天秤座(單身達人)

2樓:空白

應該是很順利的,本人就是金牛座的,相信我沒錯的,一般只要自己保持一個好心情,自然什麼都順利了。

3樓:9201314穎

好好做自己,想幹就幹,應該就很順了

4樓:湛問風杞福

某些事情雖然事先做好了規劃,但臨時會有阻礙導致不能進行,每天的思緒時刻保持良好,無論什麼事都不能著急,一切都慢慢來。青少年之家有相關的星座資訊,你可以去查檢視。

金牛座最近的運勢怎麼樣啊

5樓:123加油123努力

事業學業運勢:

1、 2023年的金牛座,強化運勢的重點在於鞏固人際關係、結合團隊合作、進修或深造、接觸外國的人事物,並利於把工作觸角延伸至更廣泛的團體與大眾,尤其利於從事大眾傳播方面例如電視、廣播,以及出版、旅遊相關產業、學術、文化交流、**、**……等工作內容。不妨多運用社群網路,或是與他人合作聯盟的力量來擴張客戶群;或是以進修、升等、考取證照方式來提高身價;亦或是加強語文能力、鼓起勇氣出走,嘗試與國際潮流接軌等等。雖然在2023年3月~4月以及9月之後會有很大的壓力,但還是應立定目標的勇往直前。

2、由於天王星的革新力道在金牛座的精神宮位裡蠢蠢欲動,因此,無論是在家庭或長輩的庇護之下、或是擁有嚴格且專業的師長所帶領著,大多數的金牛座依然萌生了躁動與改變的心態,暗自有許多計劃籌備當中;上半年較難壓抑想展現自我的衝動,下半年則屬於環境或心態的調整期。若是有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宜留意2013 年2月~7 月的變化。

3、求職者在求職的過程中遇到的阻力會小一些,刁蠻的面試官和條件苛刻的用人單位將會與你們無緣。在職的主管們會找到能夠為自己分擔工作的優秀下屬。對於老闆們來說,你們會發現你們的員工能幹了很多,工作中能夠很好地維護你們的利益。

健康:金牛座在2023年健康方面的運勢需要注意心臟、肺部、肝等有明顯的病變,以及嚴重貧血或血壓高的病人要注意了。下半年將會是金牛們身體較為虛弱的時期。

如果從整體來看的話,今年的金牛們還是非常不錯的。

雙人感情運勢:

已有戀人的金牛們,在本年度連個大吵一次的機會也沒有,只是不斷地在製造各種小誤會,不過這樣的小誤會也在不斷地侵蝕你們原本和諧的二人關係。來自伴侶方面的要求無限地挑戰你們承擔責任的底限,一次一次的忍讓之後也許你們會感到對方正在變得逐本加利。因此你們也會變得不耐煩起來,會默默地與對方產生一種距離感。

在前面關於事業的段落裡,伴侶與合作伙伴對事業的干擾已可見其一斑。在整個2023年,婚姻中的矛盾處在於一種滋生的狀態,這個需要怎麼做,是真得考驗你們的智慧的時候了。愛情順利或與伴侶之間較甜蜜月份:

9月中旬~10月上旬;較熱情卻也容易爭吵的時期:10月中旬~12月。

單身愛情際遇:

單身的金牛們,準備迎接第一波的桃花來襲吧!不知道你們是否已經準備好了,但是該來的總是會來。今年的第一季度你們結識真愛的機會很多,裡面也有很合適你們的人選。

不要太執著於對事業的激情而任性地拒絕那遠方伸來橄欖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好好地問問自己你們想要是什麼吧!錯過總會在一剎那間發生,怎樣做到不遺憾才是選擇中最難抉擇的。

桃花運強的月份:2023年4月中旬~5月上旬、7月下旬~8月中旬。

人際關係:

這一年,木星與天王星方面和你進入的行業表明外部的情況將你推向了展現自己的境況中。你沒有辦法接受和解,然而卻能夠非常快地把一切安排好。唯恐一個大的犧牲會讓你失去很多,花點時間大方地評估一下自己的現狀,自己就將會變得更加單純和積極。

土星會給你帶來負面的影響,而比起你的過去,天王星能夠導致**和憂鬱,你將會傾向於理想化。因此同他人交談的過程中,誰能夠想到你的過去,你將會設法做一些相對更加容易的事情。水星方面會開發你的創造力,使它有急劇性的變化。

不要等到「火燒眉毛才知道著急」要儘量規劃你的行動!

投資理財:

2023年下半年~2013上半年,帶來幸運與擴張性質的木星運作至金牛座的金錢宮位,而金錢、物質與享受方面,向來是金牛座所著眼的事項,此時期更是有利於經濟的好轉、身價的提升,來財之源的機會也變多!適合為理財方面做大規模佈局,規劃整體財務。以往所投資的理財專案皆可能增值──無論是**、房地產、貨幣、珠寶或其他珍貴的收藏品等等,都可能在此期間擁有最佳經濟價值,因此,若有變現計劃,最好在此期間敲定買賣,易有良好獲利!

但若有其他投資理財專案,則請在此時期內見好就收,以免好運稍縱即逝。留意2023年6月~7月的開銷較大與破財機會多。

總體運勢:

2023年金牛星座的運勢喜優參半,金牛在享受著安逸生活的同時,也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今年金牛將比去年忙碌很多,有著某種力量的推動,使得自己在不斷的擴充套件自己的事業。木星幫助著金牛,能在周圍的環境中享受著親友的愛戴,擁有足夠的自由。

2023年因為受到金星的影響,金牛與周圍人相處的都很融洽,一些客觀的環境在提醒著金牛要對身邊的人提供更多的幫助。金牛會把很多的情形都考慮全面,這樣能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另一方面,金牛們有方法來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在年末的時候,金牛們避免把自己的挫折太過與擴大化,用一些尖酸刻薄,侵犯的語言來影響到自己的形象,或是傷害到其它的人。

6樓:無敵小皮小童鞋

6月份很不好,,,特別要注意安全

金牛座的運勢怎麼樣?

7樓:亦如

2023年,是極為動盪的一年,金牛座也不例外,因為在2023年,星座會經歷水

星木星進行的逆順行,特別是會發現在上下半年裡面運勢轉變非常的大,可以說是凶與險並存吧,還有值得注意的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是金星,所以這一年的運勢受進行的影響比較大的。

下面簡單從事業財富愛情幾個方面來聊一聊19年金牛的運勢,首先是事業,其實和白羊座19年運勢有一點像,也是在上半年能夠遇到自己的貴人,並且工作處於上升期,會有很大的機會獲得工作。

順風順水的生活一直會維持到年中,在六月,金牛座將迎來一年中最繁忙的時候,集中精力去解決手上的工作能夠讓你下半年的工作也順利起來。

接下來是財運,總的來說19年金牛座的財運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從18年金星就落入了財帛宮中,基本會維持到19年的十月份左右,當然,儘管運勢很不錯,還是要理性且適度理財的,亂揮攉錢財的做法也是不可取的,正所謂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才能實現財富的最大化嘛。

19年金牛座的感情運勢總的來說其實也很不錯,因為在19年身邊總是會有一兩個意想不到的桃花運,金牛座可以在此適當的進行戀愛並穩定感情,需要注意的是三月以後火星會逆行,最大的影響就是會感受到一種無力感。

與自己愛的人無論怎麼樣都會引發不好的爭吵,並且這個會維持到五月中旬左右,所以要好好對待自己愛的人啊。

8樓:澀錦無弦

事業運勢

今年金牛座擁有著良好的事業運勢,金星運轉到有利於事業的宮位,金牛座在在運勢的加持下,結合自身沉穩的個性,事業道路水漲船高。雖然今年事業運勢較好,但是金牛座在作出工作決策時仍然需要小心謹慎,因為這些決策很有可能影響到其往後的發展。

金牛座在2023年努力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事業一定會得到更好的發展。

金錢運勢

金牛座今年的金錢運勢也是較為不錯的,運用得當的話,可以從投資理財中謀取較大的利益,但是要記得不能貪心,認真分析理財資料,歸類風險,見好就收。否則前功盡棄,可能本錢也會虧損。金牛座在今年要多注意「開源」,將「節流」可以稍微放鬆。

合理分配資金,才能讓今年一直財運滾滾。

愛情運勢

今年金牛座的愛情運勢偏向婚嫁,未婚的金牛座有嫁娶之象;已婚的金牛座有添丁的喜象。一整年的愛情運勢是平淡中帶有著上升的,沒有很大的感情風波,但是是平淡中帶有著甜蜜,金牛座的朋友可以嘗試在紀念日準備一些驚喜,為感情生活添磚加瓦。

健康運勢

金牛座今年的健康運勢走向暗淡,容易出現肝火旺盛、情緒暴躁等情況。容易被周圍的小事牽動情緒,如果不注意鍛鍊,提高免疫力的話,可能會患上一些疾病。在工作學習任務繁重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太勉強自己,少熬夜多鍛鍊,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9樓:皇后的裁縫

金牛座的人視財如命,關注理財類的產品,來使自己的財富變多,所以金牛座的人財運一向很不錯,也被人稱為勤儉持家或者說是摳門。

最近金牛座的運勢都不錯,整體運勢較為順暢,一直以來所煩惱的事情,有可能會出現轉機,並且事情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這個月個人財運是比較好的。

在工作方面,效率也會有顯著的提高,可能會涉及到和上司談論加薪的事情。在感情方面,單身者桃花運挺好的,說不定會遇到一個對的人,並一段美好的愛情。處於戀愛狀態的人,感情會升溫,幸福指數直線上升。

在身體健康方面,容易失眠多夢,提高睡眠質量。

10樓:小二溪風

金牛座2023年的運勢大致如下:

1、好運的部分:

金牛座這一年,是踏踏實實地有收穫,一個字:穩。

吉星木星照耀你們的愛情宮,所以這將是你愛情甜美的一年,把自己嫁出去的一年,遇到真愛的一年……而且不用費勁兒,只要好好過你的每一天,ta就來了呢。對於男女,男男,**,都是一樣的公平,一樣的含糖量。

2、不夠好的部分

金牛的守護星金星會在10-11月逆行,這是一次重要的逆行,往好裡說是自省,重組,放棄與新生;往不好裡說,放棄的成分很大,包含事業與事業夥伴,甚至包含曾經圈定的終生伴侶人選。是不是很諷刺?前面才把愛情算作好運的一大專案,現在就說有人會被放棄,其中滋味,自己揣摩。

今年的扣分專案,健康不穩。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健康問題,飲食方面要多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

11樓:知之鶯

金牛座的財運和健康方面運勢很好,但是感情方面就一般了。金牛座是一個經常和伴侶產生矛盾的星座,但又不去主動修復自己和伴侶之間的關係,這就會造成金牛座在感情方面不太順利。

在財運方面,金牛座能夠稱得上是12個星座裡面最有錢的了!金牛座的人做事很踏實,不會投機取巧,是領導最喜歡的那一類人,所以得到了領導的欣賞,就離升職不遠了,薪水也會很快提高。金牛座在理財方面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很容易就能夠讓自己的錢升值。

在健康方面,金牛座的人熱愛運動,而且對飲食很上心,每天心情又很好,所以金牛座的人身體非常健康。

金牛座的運氣怎麼樣,金牛座的運勢怎麼樣?

很好,我有個朋友也是金牛座的,買一袋方便麵連中了四袋 金牛座的運氣怎麼樣?我的運氣很好,逢凶化吉,俗稱狗屎運 今年順風順水。嘻嘻 金牛座的運勢怎麼樣?2019年,是極為動盪的一年,金牛座也不例外,因為在2019年,星座會經歷水 星木星進行的逆順行,特別是會發現在上下半年裡面運勢轉變非常的大,可以說是...

金牛座今年的學業怎麼樣,金牛座的學習運勢怎麼樣?就從今年開始到明年

金牛座 4.21 5.21 2007年是金牛座積極奮鬥,努力不懈的一年。整體運 難得見到的天象 火星大接近地球以及火星長期滯留現象,都發生在金牛座上,而且也與其它行星產生了大十字相位。這對於金牛座的影響非常大,會在各個層面產生緊繃的狀態。所幸,在2006年這些現象逐漸緩和解除,火星的離開也解除了大十...

金牛座運勢

金牛座3月運程 整體運 長久以來停留在金牛座的火星,在這個月份終於完整地離開金牛座了,於是順暢的運勢即將來臨,未來壓迫力就不會那麼感到那麼重了,不然連同土星在獅子座的衝突相位,以及對宮天蠍座的木星同時作用,會讓你很難負荷的。接下來只要面對土星的力量就可以了。愛情運 金牛座這個月愛情運,桃花運似乎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