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聲優的演技優劣

2022-06-02 14:55:12 字數 2279 閱讀 656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10年動畫和遊戲,有上百部作品的積累自然就能分辨,不然還要在那裡聽只接觸了了幾年作品的小毛孩子在那裡給你大放厥詞

2樓:遊魂啦啦啦啦

由加奈的梅林,在拒絕小狼之後那段剋制的哭戲,再到撲倒在知世身上大哭,真是震撼到我了,很早之前玩的薄櫻鬼,那個時候覺得miki的這個聲線不適合土方,我不是說miki不好 ,我還挺喜歡他的,但是就是覺得土方應該是更加嚴謹一點的人,而miki這個聲線更不羈一點。

太久了,記不大清了,大概是這樣吧

3樓:就是愛翔醬

看見石頭進來打卡 最好的其實就是完美的代入感 如身臨其境就是最好的演繹

4樓:域長街

川澄綾子,saber在切嗣令咒下砍聖盃,那一聲真的聽得心碎,難得有讓我心碎感覺的。是無奈嘛,是不甘嘛,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阪堇,水瀨祈,炒作的網紅聲優,配音唱功作為聲優不及格

6樓:五織梨城

我不會分辨所謂演技優劣,我只知道我覺得好聽的聲音都是演技炸裂╮( ̄▽ ̄")╭

不過要是說聲音的辨識度的話除了各大名聲優以外不得不提的肯定是破音姬,浪川大輔,能登麻美子這些了。

最後弱弱吐個槽就是戶鬆遙的聲線實在是……太多變了?反正戶鬆遙是我少數幾個怎麼都聽不出來的……

7樓:大黑梨子

看到石田彰必須進來,我唯一的聲優本命啊,愛了你十幾年啊,為了你我學會做時間軸,當年每週都有那麼兩天熬夜做字幕,只因為那部番有你的聲音,後來索性自己也學了配音,如今是一個渣cv,到現在一聽到你的聲音還會有種過電的感覺,太美好了呀,啊啊啊

8樓:淺淺憂桑

關於演技,其實我覺著抓反倒比番更考驗演技,畢竟番可以靠畫面圓一下,但是抓馬只有聲音,如果配的抓能讓觀眾切身體會到角色的情感的話,在我看來演技就算好的。

9樓:兔兔兔子仁親

我認為聲優中沒有優劣之分,每個聲優都是從一個新人成長的,他們也會進步。且每個聲優間都是相互影響的嘛。ayu從小就是因為動漫聲優愛上了這個職業。

而且每個聲優的音色也要符合他配的動漫人物性格形象,因此不斷變換音色來塑造角色。就算是捧讀也是有道理的。順帶一提我超愛kaji的!

10樓:種花家的小兔子

好的聲優是用聲音賦予角色靈魂的。有了他的聲音,那個動畫人物就再也不是一個二次元的紙片人了,而是一個會說話有靈魂的角色

11樓:丿tk灬弒兲

你聽著沒有違和感,觀影體驗很舒服 這就是聲優的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一下那些棒讀的配音(不一定是職業聲優配的),再對比一下,尤其是細節音的處理,一下子就知道了。

13樓:溪鹿鳴

櫻井孝巨集,福山潤,小野大輔,子安武人,神谷浩史,島崎信長,杉田智和,關智一我都挺喜歡的,沒有女聲優是因為我是女的,然後就比較偏好男聲優(ಡωಡ)

14樓:菊er今天也想考進年級前一百

符合人物感情......有些拿捏不好的看番的時候就很難受,好像那裡空了一塊(這種情況不多,專指某些番)

15樓:leonardo咧

福山潤 小野大輔 立花慎之介 浪川大輔 小西克幸 諏訪部順一 水樹奈奈 杉山紀彰 花澤香菜 遊佐浩二

「行了行了知道你愛aph和黑執事了」

16樓:十年

看爆音,情緒變動大的時候。心平氣和時,真看不出來。見了一些差的配音(先不提好的),現在對某國動畫配音標準是,不尬不作就行,有較大投入,起伏自然,聲畫配比度高,當然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石川界人 戰艦提拉米斯

杉田智和 銀魂

古川慎 輝夜姬

立花慎之介 10 count

神谷浩史 絕望先生

18樓:抽不到鬼切不換網名

nori就很棒!一臉面癱但是發出的聲音意外的很有感情!晴明和亞瑟都是男神(≧∇≦)

19樓:千城枯骨

你能深刻感受到角色的情感並且身臨其境

20樓:眼淚是無色的血

花澤香菜,釘宮理惠,水樹奈奈,朴璐美,大谷育江,岡村明美,長繩麻里亞

21樓:睡覺vs吃飯

宮野真守

神谷浩史

松岡禎丞

釘宮理惠

花澤香菜

芽野愛衣

如何分辨白酒品質的優劣,怎麼分辨白酒的純度?

經常喝酒的人應該有聽過 酒花 這個名詞,實際上酒花這個名詞人們對於酒產生的泡沫的美稱,而且這個稱謂只存在於白酒,啤酒 洋酒 紅酒都沒有這個稱呼。以前用多功能釀酒裝置做酒的老師傅通過酒花判斷白酒好壞,可現在掌握這們技藝的人越來越少。用多功能釀酒裝置蒸酒時看花辨酒,竟成了釀酒人的不傳之祕。酒質如何辨別好...

幼八哥鳥的優劣鑑別法,怎麼分辨八哥鳥的品種好壞

選養雞八哥以剛出飛的或快出飛的雛鳥為好。同窩雛鳥中,個體大,叫聲高昂,頭大而扁,嘴粗長呈玉白色,腿為肉紅色者為雄性。頭小而圓,嘴細而短,嘴 腳呈青灰色為雌性。雄鳥能模仿它鳥叫,且鳴聲悠揚,但雌性模仿人語要比雄性強。1 幼鳥在鳴叫之前的雌雄鑑別 一是看軀體,身胚大的為雄鳥,小者為雌鳥。二是看頭形,頭大...

怎麼才能知道硨磲的優劣,如何鑑別硨磲的優劣

首先看玉化程度復,玉化度越高制 越透越好。證明是千萬年沉積形成的,否則有可能使養殖的。其次要看是否有蟲裂,越完好的,價值越高。當然並不是有蟲裂的就沒有價值。最後是看顏色,紅色 黃色 純白玉透價值較高,至於所謂的俏色,其實就是雜色,這個就看個人是不是喜歡了 如何鑑別硨磲的優劣 硨磲是稀有的有機寶石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