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見過面的網友女的,叫我發紅包給買她買夜宵吃,要麼就是叫我發紅包讓她開心一下什麼意思

2022-06-03 23:15:21 字數 6510 閱讀 606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想象一下ta是個壯漢

2樓:匿名使用者

坑你錢唄,這還用問?

女孩不是我女朋友,老讓我發紅包請吃夜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愛佔小便宜的女孩,直接罵兩句拉到黑名單就是了。

4樓:二哈你等我

這就是她覺你喜歡她或者你願意為她花錢。典型的貪小錢。或者她不想自己花錢買這些,覺得自己有資格讓朋友一直請吃東西。

要是她因為喜歡你才讓你請她吃飯的話,她就會向你表白的。所以,她是不喜歡你的。

5樓:易月

這個女孩太不知趣兒了,她是看著你老實,蹭飯吃唄,也有這個可能她對你單相思喜歡你,嗯,但又不好意思主動說出來,就總是讓你請她吃飯,也許她對你有好感吧。

6樓:鮮今

像這種女的,心裡總想得到些好處,她也不想想你們是啥關係,憑啥要求你做這做那!

7樓:遠方的家箐

這樣的女孩沒什麼意思,只知道吃喝玩樂,不要跟她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有那個時間和錢,還不如陪陪父母給父母買點他們喜歡的東西,或者是用在工作和學習上

8樓:萌萌的情感夢

一看就是騙吃騙喝的人,早離開早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對她有意思,趁機獻殷勤,要是沒有感覺,遠離。

10樓:大學許多事

反正又不是你女朋友。不請就不請。憑啥請他

11樓:招秀逸

我覺得行動比說出來要妥當些,

你可以試著降低你們每次消費場所的檔次,讓他感覺到這種變化,他應該能看出來的,如果他提出疑問,你可以直言不諱,我想戀人之間沒有什麼不可以說的.

女孩子花錢並沒什麼,而且你也知道他手頭不寬裕,這不是問題.但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你花錢不是因為你手頭鬆,是因為你愛他,也要通過行動來告訴他,你並不是個沒有想法的女孩子.也可以通過你們共同的朋友給他傳話,說出你的財政危機,看他反應,這樣也能檢驗你們的感情是以什麼為基礎的.

希望你一切都好!

12樓:遊風戲雲

禮尚往來,到你請我吃夜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不是自願的了,

男朋友說清請我吃夜宵,叫我去好多錢他發紅包給老闆,而不是直接發給我呢?

14樓:文字朝聖

諜生不易,為了你們今後更好的生活,你的男友在打通人脈關係,你應當予以理解。你可以在男友面前因此耍點小脾氣,說在你眼裡我還不如你的那個老闆,即是來點情調,也是一種提醒,別為了前程而忘了至關重要的自已愛人啊。

15樓:來自汀溪水庫熱忱的紅楓

你男朋友是真心想請你吃夜宵,他怕錢直接給了你,你不一定會去,還有給多少合適?所以就直接給老闆發紅包。

16樓:念泗

男朋友說。請你去吃夜宵。可是她有好多的錢,確實沒有給你發紅包,就是給他的,給老闆我覺得他你的男朋友是想讓你看一看它很厲害,很能賺錢。

應當這個錢是有數的,不是屬於他自己的,所以她沒有給你發,我認為你們兩個要是處得非常好的話,他的錢也是你的錢。他會給你一定的獎勵的,他也會給你買禮物的。所以該給別人的也需要去給別人,他在你面前這樣做,他只是有一個炫耀的心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請你吃夜宵,叫你去花好多錢,他發紅包給老闆,而不是直接發給你,是因為他請你吃夜宵需要付費,所以把錢直接打給老闆是對的,再說發給你,你也需要再發給老闆付飯錢的,不是麻煩了嗎?再有就是請你吃夜宵,不論花多少錢都表示他對你的一種心意!他是高興的!

你們在談戀愛期間,男朋友不應該隨便就給你現金的,隨便給你錢有些對你不尊重,也不好看,同時隨便給你現金,你面子上也會過不去的!你也不會也不願意接受男朋友隨便給你錢的!送錢和買禮物代表的意思是不同的!

希望你能想清楚!

一個女孩天天喊我發紅包給她吃夜宵我都發了她說依賴上我了又喊我借幾百塊錢給?

18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錢而已,真正喜歡你的不會這樣

19樓:大螃蟹

那要看女孩跟你是什麼關係了

問一個相親女的問題,和一個相親女只見過一次面,第三天就像我討紅包要吃夜宵,今天第五天?

20樓:

哥們如你所說,千萬注意,多張點心吧!我和你一樣,曾經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最後雞飛蛋打。這樣的女人要不得,就是騙吃騙喝騙錢為目的,不是真心相愛,跟你過日子。

千萬不要衝動,後悔終生。

21樓:調皮鬼o皖月

吃頓飯都是小事,你總要要了解他,看他的態度如何?是不是過日子人還是說就想吃這飯蹭蹭錢就完了?這是**,要趕緊和他斷開

22樓:輕雲育兒知識

這樣的女人儘早遠離她吧,她把愛情看成了她要錢的方式。雖然錢不多,但這些思想是很不好的。

23樓:王軍

認識五天就要二百元,這個女的不可靠,不應該給她錢。如果上飯店吃頓飯還可以,證明男生誠心處,也是對女方的遵重,認識五天,時間太短,互相不瞭解,如果處時間長,有感情了,女孩有什麼困難,可以幫助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呃,怎麼說呢,這個女生是個什麼樣的人實在不好去評價,因為畢竟沒有見過人家本人,但是聽你的描述對方有些不拘小節了,畢竟一個女生向人借錢已經是很另類的事情了,更何況還是和一個只見過幾次並且不熟的人借錢就更是奇葩了,如果你能確定對方不是在用這種方式考驗你的話,那麼就是這個女生實在無處可借錢了,建議可以和你們的中間人瞭解一下對方的情況吧

25樓:堵嬌潔

不借,還是散了比較好,矜持的女孩還有自主能力,是不會向剛認識的人借錢的,就算自己在沒錢也不會借。除了有別的目的的女孩才向剛認識的人介紹的

26樓:

你是怎麼想的呀!你是想和她繼續瞭解一下還是想拜拜?如果想拜拜的話就可以直接拒絕了,告訴她你和她不合適。

如果你想和她繼續交往繼續瞭解一下的話,我個人感覺這個女孩子不太靠譜。就先不說平時在家父母教育我們女孩子要自力,就說一個女孩子和一個男人只有一面之緣,就可以在五天之內既要又借。這個女孩子的家裡是怎樣的情況?

父母是怎樣的人啊?難道她的父母從小就教育她貪便宜嗎?還是她的父母有一方是這樣子的人,她從小耳濡目染染上的惡習。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真的要和這個女孩子交往可要好好考慮清楚,也可能從你做他男朋友的第一天起就要做提款機。

27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朋友,這個女孩子倒是真的挺實在的,可以這麼短的時間沒就開口要錢,我覺得作為女孩子不夠矜持,有點讓人覺得不太靠譜!

28樓:

我個人覺得這種不靠譜的還是不要遷就他,畢竟這種人我覺得太不靠譜了

我喜歡的女孩子願意我給她天天買宵夜 但她也要給我發紅包 還說不要錢不吃我怎麼辦

29樓:英美心裡

這個女孩子對你是真心實意的。

你可以通過別的形式對他更好一些。

以誠實的態度對待這個女孩子。

一個男人,對你好,每天和你聊天,靠近你,每天都要你陪他吃夜宵,給你發紅包,來上班地方看你,給你買東

第一次和女朋友出去吃夜宵,她瞞著我悄悄把帳結了,我發紅包給她也不收,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繼續走下去。 70

30樓:蘭卡斯特

如果她平時跟你很親暱,說明這是對你好的行為。但是如果她平時對你就不冷不淡、客客氣氣的,我勸你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

31樓:

如果一個女生跟男生出去吃飯主動結了帳多半是沒什麼希望了,你們是剛談的話她主動結帳就表明跟你接觸一下你不是她想要的,也不排除有的女生比較爽快不計較這些。

32樓:商環

這是個好女孩,你的福氣。第一次出去吃夜宵她就悄悄的把帳結了,一般都是男生買單,她比你更主動,說明她喜歡你。有時候不是錢的事兒,所以你發紅包她不收,她在乎的是你這個人。

你們應該會繼續走下去……

33樓:

現在的社會,女人把金錢看成安全感的依據,有的甚至認為,你為她花的越多才是越愛她。如果是想和你保持距離不想欠你什麼,那結局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是真心喜歡你,這樣做說明她是一個願意為你付出不計回報的人,現在這樣的女孩真的太少了,要好好珍惜哦,不論是哪種原因,我感覺她都是一個不錯的女孩,不喜歡佔別人便宜,這點很難得。

如果一個女生跟男生出去吃飯主動結了帳多半是沒什麼希望了,你們是剛談的話她主動結帳就表明跟你接觸一下你不是她想要的,也不排除有的女生比較爽快不計較這些。如果一個女生跟男生出去吃飯主動結了帳多半是沒什麼希望了,你們是剛談的話她主動結帳就表明跟你接觸一下你不是她想要的,也不排除有的女生比較爽快不計較這些。如果一個女生跟男生出去吃飯主動結了帳多半是沒什麼希望了,你們是剛談的話她主動結帳就表明跟你接觸一下你不是她想要的,也不排除有的女生比較爽快不計較這些。

為什麼不能繼續下去,一頓宵夜才多少錢,不是所有女孩都拜金,有一類女孩她喜歡你,她就會為你省錢的,別想太多,你要覺得心裡過意不去,就給她買個禮物,或者再找機會請她吃飯就好了

34樓:樂兒兒樂

只有兩種可能,一是覺得你還行,可以相處(如果真覺得你一點不合適她就結一半帳了),二是沒希望了。初次吃飯的話,後者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先當普通朋友處處,看看她意思吧!以後還能再追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憂心太多,畢竟你的這個女朋友有可能是自強型的,不喜歡別人幫忙結賬,當然,也有可能是如你所說,她對你不滿意了,不過你們現在既然已經在一起了,不管是什麼原因,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畢竟如果她沒有那個意思,你的疑心也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出問題。

36樓:蘇紅莉

如果是想和你保持距離不想欠你什麼,那結局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是真心喜歡你,這樣做說明她是一個願意為你付出不計回報的人,現在這樣的女孩真的太少了,要好好珍惜哦,不論是哪種原因,我感覺她都是一個不錯的女孩,不喜歡佔別人便宜,這點很難得。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能不能繼續走下去沒什麼關係吧。不就請你吃了一頓宵夜嘛。可能是你女朋友不想每次吃飯都是你請,所以她就偷偷地結賬了。

38樓:那年夏天

誰說不能繼續下去

這樣的女生你就偷著樂吧

平時你瞭解她嗎?知道她的為人處事嗎?

假如她獨立為你考慮,她就不忍心老花你的錢

假如她對你沒意思就不會和你出去

所以老兄好好愛她

39樓:庫夢容

真心的喜歡體現在行動上!平時對你的照顧~生病對你的呵護~冷暖的愛護!每個女人的節日~會送你禮物!

理輕情意重.說明你的愛人把你放心理~平時的家務事搶著做~給你買好吃的!對你的體貼就是喜歡和愛的表現!

你會幸福一輩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這樣的女孩子很好麼?

我身邊這樣的女孩子都很好的

因為她們也在為你著想呀

你們兩剛剛在一起

每一分用的錢

要不然是家長的 要不然是自己掙的

都不是天上掛下來的

人人都知道掙錢不容易

那麼你們出去吃夜宵的時候

她付了帳

這表示她很懂事呀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

她也不想都用你的錢呀

如果她不喜歡你

你一直用錢砸她 她也不喜歡你

所以這多好的一個女孩子呀

41樓:老徐

可能她的經濟條件比你好。你的徑濟條件可能比他差。她可能又很喜愛你,她不想要你出錢買單。

42樓:又來逛

為什麼不能繼續下去,一頓宵夜才多少錢,不是所有女孩都拜金,有一類女孩她喜歡你,她就會為你省錢的,別想太多,你要覺得心裡過意不去,就給她買個禮物,或者再找機會請她吃飯就好了

43樓:laphael丶

你確定是女朋友的話,那就是她很喜歡你,如果不是女朋友,只是你自己想的,那就是拒絕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在你這段感情中處於平等地位 你下次請她悄悄把單買了就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人家主動給你結賬,為什麼不「趁火打劫」呢,喝點酒開個房多好的事

46樓:俠嵐煙裳

你確定你們倆是男女朋友關係嗎?這種情況,感覺是一位大姐姐在照顧小兄弟一樣,好像不想跟你做男女朋友一樣。不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比你掙得多。

另一種可能就是她從來不想佔別人便宜,即使是男女朋友戀愛,也不想佔男朋友便宜。你不用太過擔心,再多幾次,一起吃飯的時候,你搶著把單結了。而且要學會說話,就說上次是你買單的,這次該我買了。

47樓:小沐漁

怎麼不能,你女朋友不把錢放第一位很好的啊

女的向男的發紅包表示啥,女生給男生髮紅包,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未婚,表明對你有好感,關注你。僅供參考 哥們別心急啊!別急著發紅包啊!一副屌絲沒見過女人的樣!有紅包那些錢,租輛豪車,坐進去拍幾張,時不時朋友圈發一張,保管你不花錢,那女的吵著要和你見。有的是開心,有的是給她這個好哥們,也有可能是她喜歡上了他吧 女生給男生髮紅包,是什麼意思,對你有意思,想撩你...

有沒有罵光搶紅包不發紅包的段子呢

近日,小明在外面和別人打架,被抓到了公安局,pol.ice問他為什麼要打架?小明 因為要開學了,我想進來躲幾個月!誰有罵那些只搶紅包不發紅包的 什麼樣的都可以 誰有罵那些只搶紅包不發紅包的 什麼樣的都可以我有 罵搶紅包不發紅包的 人在情急之下,都會做一些不理智的行為。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做出過分的...

我有網友在網上認識的,我們沒有見過面他向我借6000元

當然不借!他身邊沒有可以借到錢的朋友嗎?沒有的話說明他的人品不怎麼樣,就更不能借給他了 最好還是不要借,談錢傷感情,看你借多少,借出去就要想著,打算不要了 借多少?借了就要做好收不回來的準備。多的話就不借了,少的話可以借 網上認識的朋友,沒見過面,向我借錢,怎麼辦,借不借?我覺得要看情況才借,你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