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手癬用什麼藥好

2022-06-04 09:05:10 字數 688 閱讀 1993

1樓:熾曜薰丶

癬是治不好的 遺憾的告訴你 但是去藥店買一些**要可以抑制作用 你要把你的問題告訴店員 他會幫你挑適合你的藥 衣服褲子什麼的洗幹後要嗮太陽太陽的紫外線可殺死真菌平常注意衛生 就不會出現此等問題了

2樓:找我**營

這個是由於真菌的感染所引起的一種**病,也是具有傳染性的。

指導建議:外用的藥物推薦使用中草藥成分的惠民局=青癬霜,在平時的生活中不要抓撓,如果是經常進行洗手的話,那麼也要對應的增加藥物的塗抹次數,在病情好之後再堅持用藥一段時間,以能夠徹底的殺滅。

祝你健康!

3樓:蝙蝠俠丨

您好,很榮幸解答您的問題,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您可以試試使用蘚達淨,主要用於**手癬、足癬、體癬、股癬、花斑癬及**念珠菌病等。外用,一日2次,塗患處,並輕揉片刻。療程1~2周。

注意孕婦及哺乳期婦女慎用

4樓:大魚海棠鯤

常用 蘚達淨,每日區域性外用1~2次,持續至損害消退後1周。頑固性可口服伊曲康唑或特比萘芬。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共益國際的手癬套裝,純生物製劑不含激素,不傷健康**。

6樓:

手癬是真菌引起的

注意不要交叉感染形成腳癬

用腳氣=淨試試

治手癬最好的藥是什麼啊??手癬用什麼藥

建議用中醫中藥的掌寧膏試試,無激素新增,效果還不錯。手癬的具體危害 1 引起自身感染患者因為瘙癢難忍而經常撓腳,會傳染到手部引起 手癬 並且侵犯指甲引起 灰指甲 部分會竄到大腿內側引起 股癬 2 傳染他人這種情況常常發生在家庭內或公共浴池 游泳池等場所。據統計,公共浴池的地板 公共拖鞋上有大量的絲狀...

手癬用什麼藥,手癬用什麼藥,或者怎麼治療才能斷根

手癬是指發生在手掌和指間的 癬菌感染。主要的致病菌包括紅色毛癬菌 須癬毛癬菌 絮狀表皮癬菌 斷髮毛癬菌。手癬用什麼藥呢?對於手癬這種頑固的疾病來說,起來比較費事,有許多患者去醫院吃藥打針,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反 作,什麼原因呢?其實主要還是沒有徹底殺滅沉睡在深層的真菌,讓患者無比痛苦,...

治蜘蛛有什麼葯,除蜘蛛用什麼藥好

花卉防治 在栽培花卉過程中,紅蜘蛛是常見的破壞者,受其害的有月季 米蘭 茉莉 金桔 海棠 桂花 佛手等花。這種蟲子個體很小,不到1毫米,圓形或卵圓形,桔黃色或紅褐色,由於體小不易發現,一旦發現其為害時,往往花卉受害已是比較重了。這種蟲子為害方式是以口器刺入葉片內吮吸汁液,使葉綠素受到破壞,葉片呈現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