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癬用什麼藥,手癬用什麼藥,或者怎麼治療才能斷根

2022-01-28 16:02:23 字數 2439 閱讀 7162

1樓:瘋狂的王老闆

手癬是指發生在手掌和指間的**癬菌感染。主要的致病菌包括紅色毛癬菌、須癬毛癬菌、絮狀表皮癬菌、斷髮毛癬菌。

手癬用什麼藥呢?對於手癬這種頑固的疾病來說,**起來比較費事,有許多患者去醫院吃藥打針,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反**作,什麼原因呢?其實主要還是沒有徹底殺滅沉睡在深層的真菌,讓患者無比痛苦,失去信心,並且俗話說的好,是藥三分毒,吃藥打針帶來的***是我們可想而知的,所以建議大家使用【掌靈膏】,這樣外用塗抹方便快捷,一日只需三次,不需事後清理,**方可吸收,並且這種純中藥的東西對身體沒什麼***,患者可以放心使用。

還有很主要的一點就是,患者要堅持用藥,在手癬好了以後,要繼續塗抹一段時間,可防止二次感染。

得了手癬應注意飲食宜清淡,應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溼熱下注和風溼蘊積型手足癬者,應多吃能清熱利溼的食物,如薏苡仁、山藥、白扁豆、白豆蔻、綠豆、芹菜、金針萊、香椿、冬瓜、黃瓜、苦瓜、西瓜、鯽魚、黑魚等。

2樓:我們恏像在哪兒

手癬主要由紅色毛癬菌等感染引起。通過接觸傳染,多為單側起病。先從手掌的某一部位開始,為針頭大小的水皰,壁厚且發亮,皮下水泡或者是突出**表面,爆皮 瘙癢等症狀。

根據面診臨床症狀和檢查確診,水泡鱗屑型手癬可以可外用蘚達丨淨搽劑等也需要結合抗真菌的口服藥物**。儘量避免搔抓和熱水燙。少接觸各種洗滌劑、肥皂和有機溶劑等 你目前是在孕期不能盲目進行藥物** 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祝您早日**!

3樓:座愛做的事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使用蘚達淨。清除異常粘液質、膽液質及敗血,消腫止癢。用於**手癬,體癬,足癬,花斑癬,銀屑病,過敏性皮炎,帶狀孢疹,痤瘡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手癬用什麼藥,或者怎麼**才能斷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是手癬引起的可能,這種情況是可以用達蘚達淨**的

5樓:

想要徹底**手癬,必須要每天把患者使用的臉盆,毛巾等徹底煮沸消毒,同時可以防止與其他人交叉感染。如果患者是水泡型手癬,沒有騷抓破潰的話,在藥物**方面,可以使用中藥藥物,如地膚子,蛇床子,苦蔘等藥物煮沸後,薰洗患處,也可以使用西藥藥物,如外用特比萘芬乳膏,每天一次。如果患者因為瘙癢而過度騷抓,引起患處**破潰的話,主要以中藥薰洗為主。

同時在平時生活上要注意禁止沾染鹼性的肥皂和洗衣粉,防止對傷口過度刺激,引起感染等併發症。

請問手癬用什麼藥**好?

6樓:隋賢相自明

手癬由真菌引起又強傳染性我手癬用掌靈散**好效錯藥藥使用時用食醋調好直接敷於患處堅持每日使用兩三次我用了三療程徹底治好了(3瓶療程)效確實錯抹上能快速止癢並且沒有刺激性效真好使用時要用用停停定要堅持使用扁平疣患者值得試

7樓:金華**病防治院

在**手癬的時候,一定要採用抗真菌的藥物來**,還要用一些消炎藥,可以使用派瑞鬆乳膏或者曲咪新乳膏。如果屬於乾燥脫屑型的手癬,在外用抗真菌藥物的同時,可以口服抗組胺的藥物,比如氯雷他定或者是鹽酸左西替利嗪;

如果仍然沒有起到有效的控制,可以口服抗真菌的藥物,比如伊曲康挫,特比萘芬等。但在服用這些藥物的之前需要確認肝腎功能無異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會傳染。**可用蘚達淨。中藥的,還不錯。

1、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減少化學物質對手部**的不良刺激,避免直接接觸傳染源;

2、手多汗和損傷,往往是手癬最多見的誘因之一,平時注意手部護理,受傷後要及時消毒處理;

3、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酒,飲食以清淡為宜,多吃些新鮮蔬菜和水果;

4、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5、平時要講究個人衛生,不要用公用拖鞋、腳盆、擦布等,鞋襪、腳布要定期滅菌。

9樓:雷嬌南門浩邈

**手癬建議使用中藥**,純中藥的「掌靈散」直接將藥敷於患處,堅持使用兩到三個療程即可**,純中藥成分,用後安全無毒***,具有快速殺菌止癢的功效,能從根本上**,希望能幫到你,你可以試試!祝你早日**!

10樓:手癬就買癬達淨

手癬常見於角化過度型足癬患者,多表現為非炎症性,且為單側(兩足一手綜合徵)。手掌和手指有瀰漫角化過度。也可有表皮剝脫、水皰和丘疹

11樓:千若軒癬達淨丨

每日喝水3升(這條一定要做到),可吃米飯,粗糧,但是菜要以青菜為主,餐餐要有青菜,再有就是其它蔬菜為輔。宜 涼 血 毒食物。綠豆、粳米、黃瓜、苦瓜、馬齒莧、綠茶等,

避免進食辛辣刺 激 性食物和發物,戒菸酒,飲食以清淡為宜,多吃些新鮮蔬菜和水果。

預防:最好多補充點維生素b、c、胡蘿蔔素等,多吃水果,多喝水。另外,清潔**很重要,最好穿透氣乾爽的衣服。

對日光過 敏的患者,出外時要塗防晒霜、儘量避免高溫高熱環境,以防晒傷。過 敏體質者,儘量少到花花草草多的地方去

治手癬最好的藥是什麼啊??手癬用什麼藥

建議用中醫中藥的掌寧膏試試,無激素新增,效果還不錯。手癬的具體危害 1 引起自身感染患者因為瘙癢難忍而經常撓腳,會傳染到手部引起 手癬 並且侵犯指甲引起 灰指甲 部分會竄到大腿內側引起 股癬 2 傳染他人這種情況常常發生在家庭內或公共浴池 游泳池等場所。據統計,公共浴池的地板 公共拖鞋上有大量的絲狀...

治手癬用什麼藥好

癬是治不好的 遺憾的告訴你 但是去藥店買一些 要可以抑制作用 你要把你的問題告訴店員 他會幫你挑適合你的藥 衣服褲子什麼的洗幹後要嗮太陽太陽的紫外線可殺死真菌平常注意衛生 就不會出現此等問題了 這個是由於真菌的感染所引起的一種 病,也是具有傳染性的。指導建議 外用的藥物推薦使用中草藥成分的惠民局 青...

茄子黃萎病用什麼藥防,茄子黃萎病用什麼藥,怎樣防治,謝謝。

1 種子消毒播種前用0.2 的50 多菌靈可溼性粉劑浸種12h,或用10 的磷酸三鈉浸種10min,或用50 多菌靈可溼性粉劑500倍液浸種2h。2 苗床 土壤消毒 用無病土育苗,選擇前茬沒種過茄科作物的地塊育苗,播前可用50 多菌靈1000倍液噴灑苗床,苗移栽前1d,要噴灑70 甲基硫菌靈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