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是那麼藍,那麼大。是對的嗎,為什麼海是那麼藍

2022-06-04 10:55:12 字數 2154 閱讀 1901

1樓:噢哦噢

關於這句話來講的話,你要明白海那麼難那麼大這句話其實我認為是沒有任何的一一句話的錯誤,因為我覺得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本身來講的話,因為這個話本身就沒錯,還大海本身就是非常寬廣,無邊無際的,是非常大的,因為大海的面積比我們陸地的面積還要大,所以說大海那麼大,這句話沒有問題,而大海的話,海水它的顏色和普通的水的顏色是不同的,就是藍顏色,所以說大海那麼藍那麼大,當然是對的這句話。

2樓:麻貓誇兒

宇宙無窮無盡,無邊無際。在這個無窮無盡,無邊無際的宇宙當中,有一個極樂世界,這有什麼奇怪的呢?

各種眾生的壽命長短不一。短到極至的,剛生下來就死了,就好像有些病毒;壽命稍微長一點的,比如蜉蝣,上午生,下午就死了;貓狗的壽命十多年,人的壽命幾十年,烏龜的壽命幾百年上千年.......那麼極樂世界的菩薩,

壽命無數無量,這又有什麼稀奇的呢?

所以我是完全相信有極樂世界存在的。況且佛無妄語,佛從來不說假話欺騙眾生。佛說有極樂世界,就一定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夏天的夜晚,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美麗。

2.白雲是那麼純潔,那麼淘氣。

3.她是那麼美麗,那麼善良。

4.美麗的花朵是那麼鮮豔,那麼豔麗。

5.天那麼高,那麼藍,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6.你既然那麼想造句,那麼我就造一個句子吧!

7.夜晚的月亮是那麼澄澈,那麼委婉.

8.湖水是那麼清,那麼靜。

9.月亮是那麼皎潔,那麼明亮。

10.美麗的春天,是那麼美麗,那麼俏皮,像一個可愛的女孩.

11.看著媽媽連夜給我做的書包,我心裡那麼的感動,那麼的難以平靜。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天是那麼大,海是沒那麼藍

為什麼海是那麼藍

5樓:斐秀梅休春

因為海內有很多微生物,再加上倒影了天空的顏色,所以海是藍色的!

海為什麼那麼藍

6樓:

海水的顏色主要是由海水的光學性質,即海水對太陽光線的吸收、反射和散射造成的。我們知道:太陽光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復合而成,七色光波長長短不一,從紅光到紫光,波長由長漸短,其中波長長的紅光、橙光、黃光穿透能力強,最易被水分子所吸收。

波長較短的藍光、紫光穿透能力弱,遇到純淨海水時,最易被散射和反射。又由於人們眼睛對紫光很不敏感,往往視而不見,而對藍光比較敏感。於是,我們所見到的海洋就呈現出一片蔚藍色或深藍色了。

如果打一桶海水放在碗中,則海水和普通水一樣,是無色透明的。其實海水看上去也不全是藍色的,而是有紅、黃、白、黑等等,五彩繽紛。因為海水顏色除了受以上因素影響外,還會受到海水中的懸浮物質、海水的深度、雲層等其他因素的影響。

如我國的黃海,看上去一片黃綠,這是因為古代黃河夾帶的大量泥沙將海水「染黃」了。雖然現在黃河改道流入渤海,但黃海北部有寬闊的渤海海峽與之相通,加之它還有淮河等河水注入,故海面仍呈淺黃色。

亞非兩洲之間的紅海,因其水溫很高,海里生長著一種水藻,大批死亡後呈紅褐色,將海水染成紅色。紅海由此而得名。

而黑海,由於多瑙河、頓河、第聶伯河等河水的注入,表層密度很小,深層受地中海高鹽度海水影響,密度很大。這樣,上層密度小,下層密度大,且差異很大,上下層水體難以交換。黑海與地中海之間也僅有 一又窄又淺的土耳其海峽相通,使得它們之間海水也難以大量交換。

這樣,黑海下層海水長期處於缺氧環境,上層海水中生物分泌的穢物和各種動植物死亡後沉到深處腐爛發臭,大量汙泥濁水,使海水變黑了。

北冰洋深入俄羅斯北部的白海,則是因為它的緯度較高,終年寒冷,冰雪茫茫,加之有機物含量少,海水呈現出一片白色,故名白海。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天的顏色,其實海水本來是無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學了物理就明白是光的作用

9樓:獨有的菸草味

這個問題,你去問問大自然

海為什麼那麼藍?好令人嚮往...

10樓:候芙牢酉

因為天空是藍的,海水反射藍天的顏色,所以是藍的。

11樓:單秋英字水

海面反射光和來自海水內部的回散射光的

顏色決定

為什麼新疆紅棗那麼大,為什麼新疆紅棗那麼大?

品種如此,加上新疆溫差大,水果的甜度高,紅棗長得雖大,但依舊很甜。內地就不能種這麼大的棗,本來甜度就低,再長得大,就沒法吃了。所以大品種自然會被淘汰 新疆大棗為什麼那麼大呢?灰棗個頭不大 口感好。也是新疆棗的一個品種.駿棗個頭大。金昌棗也大。新疆紅棗按地域又可分為 哈密大棗 若羌棗 和田大棗。哈密大...

明星為什麼胸那麼大,為什麼明星的胸都那麼大

1 擠的。你看到的胸就是胸的幾乎全部了,下面都是墊起來的。2 隆胸手術。3 遺傳 4 保養 天生的 後天吃補品的,比如說木瓜奶湯,還有就是矽膠 手術啊,這是最起碼的資本 為什麼明星的胸都那麼大 你說的是女明星吧。大概都是整的。有真的 很少 有假的 很多 為什麼明星那麼瘦,胸還是那麼大?除了整形之外,...

松鼠的尾巴為啥那麼大,松鼠的尾巴為什麼那麼大

松鼠尾巴的作用 小松鼠把它那毛茸茸的大尾巴蓋在身上當棉被取暖 夏天炎熱多雨,尾巴既可以遮擋烈日,又可以避雨,可做傘用。在搏鬥時,它會前後擺動著長長的大尾巴,及可以迷惑敵人,又可以當盾牌用。松鼠的擺動也可以用於同伴間的交流,比如說搖尾巴與同伴打招呼 在共同對付敵人時,松鼠們用 尾巴語言 協調戰鬥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