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那麼多獵頭公司,那些獵頭顧問工資很高嗎,怎麼算提成

2022-06-05 02:15:14 字數 781 閱讀 8647

1樓:班婉君須赩

獵頭顧問的工資高低,也跟所在獵頭公司的實力規模與自己自身篩選人才的能力直接掛鉤的。像您提的問題,為什麼公司有人事部還需要去找獵頭公司。首先第一點原因,如果本公司的崗位屬於高階崗位並且比較著急,一般的招聘渠道無法及時的找到此高階崗位的人才,那麼公司就會去找獵頭公司去挖人。

第二,如果招聘崗位的jd描述,對工作的職責與能力要求特別的高,那麼也會尋求獵頭的幫助。在這個社會,一流的人都是靠獵頭挖來的,或是來自內部推薦,一般的招聘渠道滿足不了招來高階職務且有極高能力的人。所以要去找獵頭公司的獵頭顧問。

向您說的如何算提成,一般的算提成方式為兩種,第一種是如果幫助乙方公司招來了可面試的人才進行面試,會有提成。第二如果幫助乙方公司成功招聘人員並上崗成功的,也會有提成,這兩項是同時。具體提成的比例每個公司都是不同的,不過從收費標準上來講,第一種是向乙方收取每個人招來一個人面試200-300元左右的費用,第二種如果人員上崗是1000-2000左右,像我一開始說的,如果您的篩選人才能力特別出眾給乙方公司匹配的人員及其準確,上崗率高,那麼你的收入就會多。

如果你想要從事獵頭的工作,要衡量一下你是否有極高的看人水平,否則想幹到極其出色,需要很長的時間磨鍊,如果你本身是人事,公司讓你找獵頭也請理解,因為畢竟獵頭的資源更豐富一下,而且人才儲備更高階。

2樓:歐小雨谷駒

大家的費率是完成目標後的,還是無論完成多少,就提成

3樓:賴睿範欽密

高階別的獵頭公司

那待遇還是很不錯的

但是,要求

也是相當高的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剖腹產,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剖腹產

從人自然發展的規律上比較,肯定是順產分娩更好。在提倡順產的同時,也不要對剖腹產過於抗拒,在一些情況下剖宮產是解決難產和某些產科合併症,挽救產婦和圍產兒生命的有效手段。如巨大胎兒 胎兒頭盆不稱 胎位異常 胎兒宮內缺氧窘迫或者孕婦軟產道 骨產道異常時,分娩就要首選剖宮產,因為在發生這些情況時,挽救母胎生...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假新聞,為什麼現在假新聞越來越真實,真新聞卻越看越像假的

1,網路新聞求快,一快就可能導致沒時間去核實事實。2,網路的資訊源是開放的,導致資訊魚龍混雜,泥沙俱下。3,別有用心的人炮製假新聞來達到炒作目的。為什麼現在假新聞越來越真實,真新聞卻越看越像假的 世界那麼大,你看完了還不是得回來上班 為什麼騰訊那麼多假新聞 沒辦法,現在是個資訊高速發展的時代,新聞難...

為什麼現在網上美女那麼多

呵呵.這個問題問的好.不僅後期處理要好.前提是.拍攝的技術也要過硬.就拿一位女生舉例吧.她很胖.現實中不算好看.但是看過她空間裡一張 以後.我整個人都很提神了.臉變瘦了.這個是角度問題.她的臉大.但是從側面取景的話.讓人看不出來她的具體情況.關鍵是拍攝角度.然後下面就需要軟體處理了.嘿嘿.活生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