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左右裸車,10萬左右裸車推薦

2021-12-22 00:09:37 字數 1474 閱讀 9528

1樓:水亮盛辛

1.內飾做工希望能好點,不要太粗糙。10萬左右的車,除了國產車,都不會太粗糙。

2.保養維修費用不要太高,省油點。就是經濟。

美國車就不行了。3.小毛病希望少點的。

除了國產車,其他都基本差不多。10萬,跟我的能力一樣,比較尷尬的價位。捷達之類的不予考慮,發動機太過老舊,居然還是2氣門的。

日本車是省油,因為鐵皮薄啊,不敢買,不敢拿生命開玩笑。polo不錯,就是空間小,發動機,底盤都沒得說,安全性也高。如果再加2萬,那麼新寶來,朗逸,克魯茲,高爾夫都可以考慮了,4款非常好的車。

**的polo9月份就要上市了,尺寸提高了不少,乘坐空間大了,前臉更有運動感了,特別是三廂版的尾部比老款的漂亮多了,估計上市價在9萬左右,發動機和底盤都是沒的說的,而且大眾安全性可以保證,建議去網上查一查。強烈推薦新polo,因為我也在等,呵呵。

2樓:蓬初蝶進聽

樓主您好,你可以考慮一下雪佛蘭的科魯茲,這款車還是不錯,口碑也是如此,你可以考慮一下,祝你購車愉快,望採納

3樓:蠻讓練戌

思域,我的就是,百公里8個油,內飾絕對炫,8000公里了沒啥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10萬的車感覺有點低,可以買好一點的。在平臺買車可以低首付

5樓:蛋蛋訂車招商中

寶來,領動,朗逸,軒逸,卡羅拉都可以

裸車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

6樓:佟慶斌

轎車。合資,朗逸啟航,寶來傳奇,軒逸經典,英朗。這些低配十萬都能落地。十萬右一點,速騰,卡羅拉,雷凌,銷量都不錯。家用也基本夠用。

國產,帝豪,逸動,榮威i5,名爵5.這些十萬差不多都能落地。

suv。

合資的基本都需要十萬以上裸車。小點的本田繽智。大眾探影。稍微大點要麼捷達vs5,vs7。要麼就得現代ix35了。

國產就隨意了。二代h6自動都市落地十萬出點頭。宋pro十萬落地也有。

哈佛m6十萬以內基本都能落地。吉利遠景x6也可以。十萬以上十五以內,三代h6,或者二代h6 2.

0t。長安cs75plus。宋plus,傳祺gs4。

其中75p和gs4都有愛信6at的版本。博越和博越pro也可以看看。1.

5t有at版,剩下1.8t都是溼式雙離合。瑞虎8的話1.

5的都是乾式雙離合。1.6的是溼式雙離合。

7樓:叔曼華登申

國產車都不錯,比如吉利新帝豪,比亞迪速銳…合資別克凱越,福特福睿斯,現代朗動…日系車雖然節油,但是車身輕,車漆薄

8樓:甕素蘭撒酉

這個價位買車選擇的空間很大的,建議你可以考慮合資車或國產車。要是想買到價效比合理的車,那你就要去多看看幾款車或者**一些相關的汽車賽事。推薦你一個現在很火的賽事,是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所主辦的中國量產車效能大賽,很多品牌車都參賽的,對你買車很有幫助哦~

裸車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裸車價15萬左右的suv有好的推薦嗎

極力推薦國產奇瑞 瑞虎,功能強大,質量講究,新瑞虎5或者7都可以的 國產車做的很不錯,全部辦好也不到15萬 這個價位上綜合效能最好的恐怕就是別克昂科拉了。1.4t的發動機動力夠,油耗低。關鍵是作為一款小型suv,它的底盤一點都不弱,非常規正,看一眼就很放心很皮實的感覺。就是空間略小一點。另外標緻30...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版別,斯柯...

10萬左右的車哪款適合改裝,10萬左右的車那款車型好看而且適合改裝

根據你的要求,在國產的車型中,推薦如下幾款 1 東南菱悅v3 2 雨燕 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乘坐 駕駛 操控 能耗 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 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 通盤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