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樣是什麼情況,電腦這樣是什麼情況?

2022-06-06 12:20:09 字數 3286 閱讀 554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no bootable device -- 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

提示你「沒有可以引導啟動的裝置,請插入引導盤,並按任意鍵繼續」。

解決方式:

1.進入bios看看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沒有錯誤。如果你用的是硬碟引導的系統,看看第一引導裝置是不是hard disk.不是的話,把它調成hard disk

2.如果已經設定成硬碟啟動的話,再考慮是不是作業系統的引導檔案損壞或丟失。如果是這種情況,開機插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3.硬碟接觸不良或損壞。

2樓:小白劇場

好多種情況,

1主機板可能沒電,不記錄引導系統硬碟,

2硬碟線有可能鬆動,不讀盤。

3硬碟供電有可能鬆動,硬碟不認,

4硬碟損壞,

5主機板第一啟動,不是硬碟,

6主機板硬碟接線口短路

7主機板bios首選啟動項沒有開啟自動功能

8到這裡吧,你先分析一下,檢查一下,如果不能解決的,最好去專業的門店,或者售後去維修一下,就這些。呵呵

3樓:陌夕

點esc退出就行了望採納。

電腦這樣是什麼情況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這樣是什麼情況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檢查下命令是否是正確的。

具體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鍵windows+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2、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name(無線名字) key=00000000(8位以上密碼);

3、按下回車鍵後再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4、按下回車鍵後,會提示「已啟動承載網路」,虛擬無線熱點建立完成。

電腦這樣是什麼情況?

6樓:

按照英文提示是顯示卡供電不正常,要給顯示卡插上電源。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提示是說你的pcie顯示卡沒有連線好供電導致的。

開啟機箱檢查下顯示卡連線是否都正常。

8樓:萬里慕清風

如果不能正常進入電腦,重新啟動開機連續按f8 選擇 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進入電腦即可

如果經常出現毛病,建議重新做系統

望採納,您的採納點贊是我答題的動力!

9樓:石材裝修效果分享

啟動硬碟沒有設定到正確的啟動盤

10樓:黃豔鵬

硬碟線掉了,沒掉的話就得重灌系統

1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先重啟下,不行的話重新做個系統

電腦這種是什麼情況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是由於第一啟動設定錯誤導致,可以進入bios設定。

進入bios後找到boot選項,檢查下第一啟動是否為硬碟,如果不是,那麼更改過來。

如果裡面沒有硬碟選項,那麼開啟主機檢查硬碟是否接觸不良。

13樓:善之桃

這個是硬碟的問題。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14樓:5分享

沒有系統引導檔案了,可以用pe系統檢視下硬碟,或是選擇重灌windows系統。

15樓:林間螢火蟲

畫面中顯示的是在網路引導尋找可啟動的網路主機。

在bios設定裡取消網路引導專案,可以節省啟動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啟動!!!

取消網絡卡啟動,從硬碟啟動即可。

電腦這是什麼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檢查磁碟檔案系統,亦可以理解為整理磁碟檔案,屬於硬碟自檢的一種,比較常見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非正常關機造成的,這是硬碟自檢,屬於正常現象,只不過比較耽誤時間。

18樓:

分析: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處理:1、使用者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且經常跳過自動修復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3、如果經常出現這個畫面,則可能硬碟出現較多碎片或壞道,需要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使用diskgen等等專用工具對硬碟進行檢測修復。如果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看不清楚,但是應該是進入自檢了,過了自檢後就會正常的。

20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一直是這樣,建議您直接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測試

21樓:時有微涼不是風

非正常關機造成的磁碟檢測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cmos設定錯誤

cmos時間日期沒有正確設定。

按f1進入設定

按f2恢復預設設定並繼續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cmos電池沒電導致,更換主機板電池。

還有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ram晶片出問題,這種情況就得更換或者維修主機板了。

這是什麼情況 電腦一開機就是這樣

設定從硬碟啟動系統。進入bios中將硬碟設成首先啟動即可。可能你的光碟機中有光碟。重啟就好了,我筆記本也這樣過。中毒了 何者 刪了不改刪的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情況。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求答案 你好,這個是主機板設定介面,按下鍵盤的esc退出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這是bios介面,你可以重啟,如果還不能...

電腦瀏覽器這樣顯示是什麼情況?寬頻連結是正常的,這和ip有關嗎

重新獲取ip地址資訊 當網路無法連線的時候,第一時間所想到的就是要檢視自己的ip地址資訊。我們可以在命令列 cmd 下輸入ipconfig 或者 ipconfig all 檢視詳細 進行檢視。如果我們獲取的是自己公司網路正常網段的ip地址或者家裡的路由器所設定的ip網段的話,這是正常的。如果ip地址...

重置電腦後就這樣了,這是什麼情況啊,是我把系統給弄沒了那

an operating system wasn t found try disconnecting any drives that don t 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 一個作業系統沒有發現。試著斷開任何不的驅動器。很明顯該在分割槽操作出現了分割槽的嚴重問題,導致主機板檢測不到活動分割槽來引導卡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