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情況 電腦一開機就是這樣

2023-02-13 22:20:10 字數 1499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從硬碟啟動系統。

2樓:網友

進入bios中將硬碟設成首先啟動即可。

3樓:觀眾統籌的孤單

可能你的光碟機中有光碟。

4樓:小鬼丨丨

重啟就好了,我筆記本也這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 何者 刪了不改刪的東西。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求答案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這個是主機板設定介面,按下鍵盤的esc退出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

7樓:暱稱已存在已為您推薦新暱稱去你的

這是bios介面,你可以重啟,如果還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有兩種可能,一是系統壞了,二是硬碟壞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一開機就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電腦找不到引導裝置了,解決辦法:

排查一下你的電腦上是不是插了u盤,外接行動硬碟什麼之類的裝置。

你的硬碟連線線,電源線是否出現的鬆動或接觸不良之類的問題。

你的硬碟引導區損壞了,某些病毒,異常斷電之,劇烈震動等可能會引發此類情況。

硬碟硬體本身損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碟出現嚴重問題,無法識別。

可嘗試用u啟動或光碟啟動,然後檢視硬碟狀況。

電腦一開機就是這樣,無法啟動。 是什麼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電腦安裝師傅來處理一下。

電腦一開機就是這樣 5

11樓:近臺先得月

這個是因為顯示卡出毛病了 你得換顯示卡。

12樓:網管愛好者

u盤啟動工具進入pe系統,開啟硬碟分割槽工具裡面重置主開機記錄即可。

電腦一開機就是這樣,怎樣解決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各位大神!電腦一開機就是這樣的情況了。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裡面boot裡面設定第一啟動項為硬碟。還是不行就係統壞了。

電腦這樣是什麼情況,電腦這樣是什麼情況?

no bootable device 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 提示你 沒有可以引導啟動的裝置,請插入引導盤,並按任意鍵繼續 解決方式 1.進入bios看看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沒有錯誤。如果你用的是硬碟引導的系統,看看第一引導裝置是不是hard disk.不...

電腦這是什麼情況

親,電腦藍屏原因 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 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 要與所用作業系統相符 且驅動沒必要追求最新!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沒有出現藍屏現象,而某天突然藍屏了,這一般是由於電腦內灰塵過多導致記憶體問題 按下面提到方法解決 和軟體與系統相...

求電腦大神幫忙這是什麼回事?一開機就這樣,什麼樣解決。必採納

這種情況我以前碰到過,記住按f2,就完事了。根據描述cmos date time not set是指當前的硬體時間沒有設定。下方提示f1進入setup頁面去設定下正確專的屬時間即可 f2是忽略提示,載入預設設定後繼續,但是下次開機還會有這個提示。綜上,建議點f1,進入主機板的setup介面設定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