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未婚的人,她如果嫁給離異的可惜了,我就應該嫁給離異帶孩男,對嗎

2022-06-06 22:10:12 字數 771 閱讀 8511

1樓:

別聽你那個朋友瞎放屁。小林長得漂亮有啥用?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人家要是願意嫁給離異的誰都管不著。你有慢性病能咋地?照樣會找到愛你疼你寵你的人。

不要因為自己有點慢性病就自卑,糖尿病只要沒嚴重到打胰島素那都不是事。誰能保證自己身上沒點啥病啊?誰能說自己完完全全健康啊。

這些事別人怎麼說就隨他們,嘴長在別人身上咱管不住,咱能管住的是咱自己的心態。一定別感到自卑,有的是得癌症的還活的美滋滋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所謂的「朋友」,看它說的都不是人話,你還把它當成是朋友?還為它所說的話難過。唉!

3樓:西子

不會的、你不要多想、你覺得怎麼樣就怎麼樣、管他們幹嘛!他們最多給你建議、主要還是你自己

4樓:抄夢玉

可能她漂亮吧...才31歲..當然可惜吧..30歲就有慢性病的....不好吶..要是我..除非對方有我愛的特質..不然我會拒而遠之..

5樓:真愛一生

可以跟我呀,不要這麼說啊,人人平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最應該明白自己需要什麼,管別人的那張嘴做什麼。就怕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那就麻煩了。

7樓:雨櫻

不會的、你不要多想、你覺得怎麼樣就怎麼樣,他們最多給你建議、主要還是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回事 啥朋友啊

如果你聽父母的話,嫁給沒有什麼感情基礎的人,結婚之後發現真的很不合適,不管怎麼樣對他都沒有感覺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的,是痛苦的。婚姻的目的是為了男女雙方幸福。你要冷靜思考,如果努力無效,應分手為好,早分比晚分好,這樣可以解脫痛苦,早一點重新尋找自己的愛情。沒有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結婚絕對不能以愛做前提。邁出那一步了,就必須好好走下去,自己談的怎麼樣,照樣有離婚的,感情是需要培...

如果你結婚的物件不是你的最愛你會嫁給他她嗎

關健是他對你好不好,他對你好你會很幸福,你的最爰你不一定會幸福,結嫁是要找一個愛你的人,你爰的人不一定能讓你幸福。如果在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之間選一個人,那我選愛我的人。所以如果那個人愛我我不愛他也會結婚 這個我想的和你不一樣我的想法是你既然不愛他為什麼要和他 她 踏入婚禮的殿堂呢?你在耍對方玩嗎?如...

如果喜歡的人讓你給她介紹女朋友如果你喜歡的人給你介紹女朋友。你該怎麼辦

你這種情況要看各人心理了,有些人心理會難過,臉上還是說好。有些人比較強烈反應的就會不理你。將心比心,你是什麼反應呢?你為什麼明知道她喜歡你,還讓人家給你介紹女朋友,除非你本人也不確定人家是否喜歡你,你想用這種方法來確定。我感覺你是喜歡人家的。如果你想用這個方法的話,你在說的時候要仔細觀察對方了。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