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可以設定車輛限牌嗎,百度地圖怎麼設定車牌號避開限行路

2022-06-08 02:15:14 字數 1443 閱讀 9342

1樓:

操作方法:

點選首頁的使用者介面--設定--導航設定--避開限行下新增你的車牌資訊後,進行修改即可。

限牌主要是指通過制定規則限制購買新車,從而達到減少新車上牌的數量的目的,主要是為緩解交通壓力和空氣汙染等。

限牌,主要是指限制汽車上牌數量,控制機動車數量,達到治堵的目的。目前中國國內北京市、廣州市、上海市、貴陽市、杭州市、天津市釋出限牌令。

2樓:楚裕童歌雲

您好親,您可以點選首頁的使用者介面--設定--導航設定--避開限行下您新增的車牌資訊後修改即可。

3樓:

高德地圖設定車輛限牌的方法:

點選首頁的使用者介面;

進入設定,選擇導航設定;

在導航設定中找到避開限行下新增你的車牌資訊後,進行修改即可。

限牌主要是指通過制定規則限制購買新車,從而達到減少新車上牌的數量的目的,主要是為緩解交通壓力和空氣汙染等。限牌,主要是指限制汽車上牌數量,控制機動車數量,達到治堵的目的。目前中國國內北京市、廣州市、上海市、貴陽市、杭州市、天津市釋出限牌令。

百度地圖怎麼設定車牌號避開限行路

4樓:

1、點選右上角的個人中心,如下圖的圖示:

2、在個人中心中找到設定。

3、在「導航設定」中進行設定,如下:

4、將車牌限行開關開啟,填寫自己的車牌號,如下:

5樓:戚晴畫

手機裡設定一個提醒。每當限行的時候,手機就會提醒你。

6樓:

隨便搜一個路徑,在選擇路徑的介面點右上角的偏好進入偏好設定,在偏好設定最後一行開啟車牌先行的開關,然後就可以輸入車牌。

7樓:阿里冰陽

左上角頭像,點進去再點頭像,下面新增車輛

8樓:大菜頭是什麼

限行的第一天我開了地圖導航(就是因為相信導航,結果誤導了我多走四十公里路,本來在同和榕樹頭是可以直接上華南快線轉瀋海(廣州環城高速)海八路出來直線行駛。結果誤導我高速都要繞開限行範圍,跑到太和鎮裡上高速,之後走北三環,時間耽擱一個小時,高速費多花25。建議經常出入的朋友還是好好研究限行的政策及範圍。

別信導航

9樓:匿名使用者

導航設定選擇離線優先 就沒有限行功能

10樓:冼含海

在公園北路去吉源駕校

11樓:農問邇

!!!!!!就是這樣的

高德地圖裡設定避免限行是什麼意思

12樓:高小德服務

限行功能有詳細描述,是將車牌號碼輸入到對應的位置,開啟限行功能,當車輛行駛到有限行的城市時,會自動躲避限行道路。

百度地圖和高德地圖哪個好用,高德地圖和百度地圖哪個更好用

其實目的地可以離你更近!都還不錯,關鍵看你用什麼習慣,一般我一直都用高德地圖因為我用慣了 這個來個人認為高德地圖 從導航功能來說高德地圖更專業一些。最大的優點在於精準度比較高,更新比較快 缺點 離線地圖了也無法使用,所以版需要有大量的權流量做為支撐高德地圖優點在於 離線地圖可直接使用,並且可根據實際...

高德地圖和百度地圖哪個好,百度地圖和高德地圖哪個好用?

一 功能不同 高德的導航功能涵蓋了全國364個城市的352萬公里的路況,通過ar虛擬實景可以為使用者實時導航。即使手機在鎖屏狀態下,高德語音也一樣給我們提示。尤其到郊區 邊遠小鎮,很多連名字都沒有的路,高德上都被標記出來。同時還能對開車時的實時路況進行播報,供最快捷的行車路徑。二 執行方式不同 高德...

高德地圖和百度地圖各用的什麼衛星?高德幾秒鐘就能定位,而百度幾分

樓主好,高德地圖使用的是 衛星定位哦 都是用的 系統的衛星。高德地圖和地圖哪個更好用 兩者的對比 1 功能不同 兩款電子地圖主打的功能是不一樣,高德注導航的功能,度注重生活的功能。高德的導航功能涵蓋了全國364個城市的352萬公里的路況,通過ar虛擬實景可以為使用者實時導航。尤其到郊區 邊遠小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