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比較好吃的小吃北京,北京哪裡的小吃最好吃?(除了護國寺)

2022-06-08 15:35:11 字數 2024 閱讀 9175

1樓:八卦漁夫

街,「麻小」活躍的不夜街

交通:公交車106、674、24、406、635東直門簋街是北京最早火起來的食街,也是當年那些「夜貓子」們深夜饕餮的地方。一些簋街上的老食客都這麼形容當年簋街最興盛時的情景:

「人人皆啖小龍蝦,夜夜歡歌到凌晨」。的確,來簋街的食客,多半是衝著「麻小」來的。不過,隨著簋街的改造,不少人氣挺旺的小店遷走了,簋街雖然已經不敵當年的繁華,但是人氣依然還在。

如今的半條簋街,仍然留存著四五十家館子。靠近東口的幾家回遷的館子,什麼通樂、天一閣,一到晚上還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前門,老字號彙集的一條街

交通:公交車20、203、59、66、5、120前門大街上彙集著京城的許多家老字號飯店,就像正陽門經歷的風風雨雨一樣,前門大街上的那些老字號飯店也是久經滄桑,門前的招牌印證了他們的悠久歷史。儘管這裡的人氣頂不上其他的美食街那樣火爆,但是,卻代表著京城的食文化,也是外地人到北京必去的地方。

這裡的百年老店有全聚德烤鴨店、都一處燒麥、開封第一樓灌湯包子

以上兩個是我去過,且還不錯的,推薦

2樓:子欣子軒

隆福寺,護國寺比較全,門框衚衕,九門,鮮魚口也行,比較貴。

北京**的小吃最好吃?(除了護國寺)

濟南**有比較好吃的特色小吃啊?

3樓:濟南新支點餐飲職業培訓學校

槐蔭區西客站附近的新支點餐飲創業培訓學校不錯,那裡各種好吃的小吃都有。

北京**有好吃的小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海 九門小吃 豐臺 萬豐小吃城 這兩個地方 最具北京特色 不象別的地方 都是 外阜小吃 但是 我勸您 別去 因為 這兩個地方 小吃基本上都是 量產 品質 不敢恭維

我去過1次 就不想去了 就拿艾窩窩 來說 外面的江米麵 應該是 泡 蒸 晾 揣 由於機器加工 江米太面了 沒有江米的質感了 而且 特別的貴 我建議 您去 牛街 護國寺 前門衚衕裡面 轉轉 我認為 真正的好小吃 絕不會是大買賣 都是小門臉

5樓:康光華解蘊

鐘鼓樓那有一條老北京小吃一條街,比較正宗有名

北京最正宗的小吃街在哪?

6樓:卿天亦逮季

太複雜了!!

!!!!~

~~~~~~~

~我推薦東直門內小街~

(也就是俗稱的簋(gui)街)

在東直門附近有很多小吃店的~

北京的小吃很多的

推薦去吃看餛飩侯~

裡面的餛飩跟小籠寶好吃的很!~

嘿嘿我也是個美食家喲!~

7樓:空口言油幕

隆福寺小吃街 :這裡有各種京味小吃,最正宗京味小吃當然非白魁老號莫屬,這裡有正宗的豆汁,焦圈,滷煮,還有各式烤串,是一家非常地道的清真餐廳。此外,隆福寺的豐年灌腸很值得品嚐。

護國寺小吃街:這是北京傳統的小吃街,以清真小吃為主,今年重新裝修後,再現當年小吃一條街的風采。

後海九門小吃: 爆肚馮、年糕錢、乳酪魏、羊頭馬、戶部街馬記月盛齋、豆腐腦白、小腸陳、茶湯李、恩元居、褡褳火燒、俊王-德順齋燒餅,價錢會比較貴一些,味道還可以。

不建議去王府井的幾條所謂小吃街,如王府井小吃街、新東安市場老北京一條街、東華門夜市等,質次價高且非常不正宗。

另外,北京沒有非常純正的小吃街,隆福寺和護國寺也只是小吃店比較多而已,建議去一些老字號,感受會比較真切。

北京哪有既便宜又好吃的小吃街?

北京小吃街**比較集中正宗一些?

8樓:

萬豐小吃城,在豐臺區萬豐路,麗澤橋西邊不遠。全國小吃都有,一半是北京傳統小吃。

護國寺小吃,新街口南,正宗傳統北京小吃。

9樓:小剛

還是護國寺吧,王府井我去過,老闆和我說衛生條件不盡人意

北京現在哪有有修鞋的地方,北京哪裡有比較好的修鞋地方,不是一般街邊小攤。

貼主,現在路邊修鞋攤越來越難找了,有的地方沒有就是沒救的。而且就算找到了也不一定好,因為他們一般都用硬性快乾膠給人粘鞋,那個是很傷鞋的,越修鞋子反而越殘。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專業的修鞋店,收費就是很貴的。我在鞋廠打工好多年了,對這方面比較懂。如果鞋子開膠的不是很嚴重,完全可以自己動手修的,弄點綠豹膠 力...

哪裡的小吃培訓學校比較專業,哪裡有比較好的小吃培訓學校

選擇小吃培訓學校就要好好選,越是短期的培訓越是要選擇實力強的學校,那樣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東西,因為不選擇實力強的話,短期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學習的時間太短了,只有技術過硬才是比較好的。選擇小吃培訓一般都是想創業的,所以不僅要選擇那種辦學實力強的,最好是還有創業指導保障的比較好,這樣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

北京性街那裡比較好,北京小吃街那裡比較好?

現在想吃正宗的北京小吃,也就這幾個地方啦!1 隆福寺小吃 2 什剎海後海九門小吃 3 牛街 4 鼓樓 5 護國寺 簋街是北京規模很大的餐飲一條街。各地風味的餐館均有,主要經營炒菜 火鍋類。以川菜 東北菜 雲貴風味 新疆風味 朝鮮燒烤 湘菜居多。基本上沒有什麼北京小吃品種。簋街最有名的是 麻辣小龍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