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這個季節周邊去哪旅遊比較好?

2023-04-17 12:50:06 字數 1179 閱讀 2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朝陽的歡樂谷。160/通票 學生半價。裡邊是大型娛樂場。非常有意思。不限時間。玩痛快為止。

住哪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沒在外邊住過賓館。到點兒回家。哈哈。

要說吃。既然來北京了就得吃點北京特色的小吃。甭去王府井小吃街。

那都是糊弄外地遊客的。**貴。口味也不地道。

給你推薦一個地方。西城區護國寺小吃店。算是老字號了。

我還特地給你查了詳細地址。方便你找。北京西城區護國寺大街93號。

那兒平時人都是爆滿。有坐兒沒坐兒我可不敢保證。不過很實惠。

口味正宗。那兒的特色奶油炸糕必點。再來碗熱騰騰的羊雜湯。

點份豌豆黃。既好吃又暖和。在那兒吃飯的大多都是北京老百姓。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京郊遊,十渡啊、野三坡啊、白洋淀啊、龍慶峽啊,找個旅行社看看景點,然後自己去,自駕遊都行。

什麼季節去北京最好玩呢?

哪個季節去北京旅遊最好

3樓:一起走

春秋兩季去北京旅遊最好。 春天的北京溫度適宜,百花盛開,市區內可在北海公園泛舟湖上,踏青郊遊,也可去郊外登長城、訪古寺。秋天的北京雖然很短,但秋高氣爽,溫度適宜,一年一度的賞紅葉和銀杏活動就顯得尤為珍貴。

釣魚臺的銀杏大道和漫山紅葉的香山,都是攝影愛好者必去之處。

春秋季的北京。

春季: 春天的北京百花盛開,溫度也是比較適宜的,可以去北海公園、登長城等;

秋季: 秋天的北京,秋高氣爽,有一年一度的賞銀杏和紅葉活動,拍照也是非常好看的。

春秋兩季到北京旅遊穿衣方面。

北京的春天在3、4月份開始的,這時需要穿厚外套,也可能會有風沙,所以需要戴口罩。在5月份那樣的話,就可以穿薄外套了。

北京的秋天是在9、10月份開始的,這時的北京早晚也都會比較涼,中午就會熱一點,可以外面穿一件外套,然後裡面穿件薄的衣服。

這個季節去北京旅遊**最好 20

這個季節適合去**玩?一天的?北京附近的

三四月份,北京周邊去哪玩比較好

北京這個季節**好玩?

4樓:兩隻大河馬

**都不好玩,太熱了。

春節去哪旅遊比較好,過年去哪旅遊比較好

建議去海南,出國的話去澳洲 紐西蘭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春節最適合去旅遊的地方 一 北京 首都一年四季人多車多,除了春節。待800多萬外來人口回家過年之時,北京迎來的最清淨的旅遊季節。故宮 長城 頤和園等可以消停逛了,不過也有很多地方關門大吉,此時北京藍天城 軍都滑雪場 南山滑雪場 南宮溫泉...

9月去哪旅遊比較好,11月去哪旅遊比較好?

咸豐坪壩營原生態休閒旅遊區位於湖北省和重慶市的交匯處 鄂西咸豐縣南端,與恩施州來鳳縣 重慶黔江區接壤,距重慶市黔江區38公里,咸豐縣城55公里,距恩施州府153公里。椒石 利鹹 鹹來三條省道和國家即將興建的恩黔一級公路縱貫全境,把長渝 滬蓉兩條高速公路,渝懷 宜萬兩條鐵路,恩施許家坪 黔江舟白兩個機...

請問去肯亞旅遊,什麼季節比較好,與北京時差是多少

肯亞一年的雨季有兩次,長雨季 大約是三月到5月 短雨季 大約 到十一月 這段時間為旅遊淡季,旅館等相對便宜。旅遊旺季在十二月到三月,以及暑假的七月到十月。旺季時,旅館最好事先預定。海方圓建議路線 1.您可以在肯亞的內陸與濱海穿行,體驗水與火的不同魅力。2.去到肯亞,需要在阿聯酋的迪拜轉機。3.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