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好的地板都有哪些?誰告訴我下

2022-06-08 16:05:11 字數 557 閱讀 5311

1樓:百小度

聖象地板、吉象地板、德爾地板、菲林格爾地板、升達地板、康輝地板。

大自然地板、世友地板、久盛地板、康輝地板、安信地板、富得利地板、

2樓:溫柔亦刀

外面很多的虛假的小廣告不要信,一般都是企業自己的炒作手段罷了,目前市場上品牌質量比較好的複合地板的品牌你選幾個就好了。比如:聖象地板、吉象地板、德爾地板、菲林格爾地板、升達地板等,實木地板的品牌也就幾個好的,比如:

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富得利地板、世友地板、久盛地板等。 因為品牌實在是太多所以建議去建材賣場多比較下吧。基本自己去幾家就能心裡有數了!

強化地板一般差別不大,都是選擇12個厚的仿實木,基本**都在100以內,實木地板一般**相差很大啊,具體要看你選擇什麼材種的,一般比較常用的是二翅豆、番龍眼、鐵線子、圓盤豆、橡木等等,實木地板一定要買大點的品牌,因為假的木頭太多你也看不出來的!@

3樓:去年的前天

去年我買康輝地板,出了點笑問題,打**給康輝地板,他們馬上來處理,售後服務很不錯!地板其實很多品牌都差不多的,關鍵看服務。

誰能告訴我中國經歷了哪些朝代,誰可以告訴我中國經歷的歷史朝代和各個歷史朝代的文體

夏 商 周 春秋 戰國 秦 東西漢 三國 兩晉 南北朝 隋 唐 五代十國 北南宋 元 明 清 共17個朝代 夏 商 東西二週 東周分春秋 戰國 秦 東西漢 三國 魏 蜀 吳 二晉 南北朝 隋 唐 五代十國 二宋 時期有遼 金 元 明 清。朝代 起止年代 建立人 都 城 黃帝堯舜禹 約170萬 400...

誰可以告訴我學習地理的方法,誰地理好,告訴我你學習地理的方法。

作為一門學科,學法上有著與其他學科許多共同點。如 科學的學習態度 勤動腦 勤動手 勤動口 耳到 眼到 口到 手到 心到等 同時還有它獨特的學法。其實我們一直強調的就是科學的學習方法的思維方法。一 地理學習的靈魂 地圖的利用 1 學會分類地圖包括日照圖 統計圖表 地形剖面圖 地質圖 地理景觀圖 地理原...

誰告訴我「熟附子」的功效,誰告訴我「熟附子」的功效

熟附子的功效與作用表現為 1 可以有效的散寒止痛,對疼痛的患者有一定的緩解效果。2 可以用於 風寒溼痺 虛寒吐瀉的患者。3 可以有效的 宮寒 腳氣 水腫的患者。4 有效的 腹痛 大漢亡陽的患者。禁忌症 孕婦禁止使用,不宜與白及 天花粉 貝母等一同使用,根據自己的症狀適當服用藥物,不宜過量。討論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