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老是用眼睛瞪我,厭惡我,別人為什麼總是用眼睛瞪我,要麼就不喜歡我,一和他們打招呼他們就說滾?

2022-06-08 22:00:29 字數 2733 閱讀 8094

1樓:11223344兔子

是用眼睛瞪你,討厭你,其實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因為你過於在意別人,也許他根本就沒有登,沒沒有討厭你,只是你個人覺得他會討厭你,這是自己的主觀想法,另一方面,確實別人用眼睛經常瞪你,討厭你,那麼你也不必要太在意,說明他這個人也非常沒有禮貌,沒有把這種惡意的舉止表現得非常非常的明顯,說明這個人也不是很好,可以隨意的去侮辱別人,因此這兩方面都不是非常嚴重的,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別人的討厭都與自己無關,只要自己不討厭自己就是最好的,調整好心態,切,都重要,不要考慮別人是否討厭你,是否瞪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自己的看法,你又沒惹他,他為什麼要用眼睛瞪你。你要自信,別人能做到的你也行。不要自卑。再說了,他不怕眼睛難受他瞪唄,你管他呢。他願意瞪誰就瞪吧,你該幹啥就幹啥。

3樓:catlovett榮

就很平常的說話啊,沒必要剋制自己吧,對方又不會吃掉你,沒必要膽戰心驚的又是瞪人又不敢看人的,只要你肯把對方當朋友,對方也肯跟你做朋友就好了,這本來就很順其自然東西吧

4樓:五君昊

那不一定,比如說我,我近視眼,所以很多時候懶得轉眼珠子看人,就斜著眼看,我姐就老是罵我,說我為啥老是瞪別人,我是真的很無辜啊…

5樓:月光杯

可能是你自己的錯覺,在多數人的心裡,總會感覺別人在看自己,議論自己,這都是自己的錯覺

6樓:與橘

別人老是用眼睛瞪我,厭惡我?我覺得如果你總是這麼想法,那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那是因為你心裡的因素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是眼睛有毛病,那就是對你有不滿意的可能。

8樓:一個白日夢

說明..........不了........什麼...............

吖...........嗯.............也許.........

確實有...不足地方......

9樓:武世聲飛

你咋就那麼招人恨呢?

別人為什麼總是用眼睛瞪我,要麼就不喜歡我,一和他們打招呼他們就說滾?

10樓:清盈

既然對方不待見你那為什麼你還要出現了別人的面前呢,你不可以繞道走嗎?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不喜歡自己的人就應該遠離,不要讓一些不願見到你的人,或者你不願意見到你的人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11樓:

為什麼總是用眼睛瞪我要怎麼就不喜歡我是的他們打招呼他就,我覺得他們可能是對你沒有什麼第一隻是你可能看錯了想的太多了而已。

12樓:愛攝影的橘子

為什麼別人總是用眼睛瞪自己,要麼就不喜歡一和他們打招呼就說滾呢,可能他們當時心情不好吧,還有就是你們的關係應該也不是很好吧。

別人用眼睛瞪我怎麼辦?

13樓:杭州我的夢

你是那一類人呢,要是是善良的人的話,你也瞪他一眼就是了,要是你是比較凶的人的話,那就簡單了,過去直接給他一巴掌,以後他再也不會瞪你了

14樓:仍翠嵐

安靜的看他,不要眨眼,一直到他自己退縮

15樓:

送他一白眼,儘量用鄙視的那種

16樓:山外奇俠

你也要等他。知道嗎。

一個人喜歡用眼睛瞪著我是什麼意思?

17樓:來自龐居洞美如冠玉 的山竹

你個人喜歡用眼睛瞪著你,有可能是咱好好的看一看你,他應該是非常喜歡你,所以想要時時刻刻看到你。

18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有可能是因為你常常偷看她,她生氣了,所以瞪你。

如果別人**的瞪著我看我就害怕了,是我先招惹他的?

19樓:功同光

是不是你招惹他,讓他很不感到快樂,所以他才會用眼睛瞪著你,你感到心虛所以你就害怕了是吧,這很正常,因為你做錯了事所以內心會感到害怕,這是人的正常反應。

20樓:白雲飛

如果你想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你應該主動一些,比如道歉啊比如向他示好啊。你主動對他態度溫和一些,他應該不會再瞪你了。

21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生活中總會遇到這種**的人,有的是色厲內荏,不要理他,也不要怕他,不招惹他就是了。有事找警察。

22樓:淡月

不要怕你躲開就行了,也不要惹這些人。

為什麼我走在大街上總會有人用異樣的目光看我,因為我討厭被別人看,別人看我我就翻白眼瞪別人因為我及其

23樓:三省其身

這是你自己有異常的心態才會認為他人有異樣的眼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切都是那麼正常。

24樓:

就是看人的人不是人 什麼打扮長相再別攪屎了 你們回答問題的想隱瞞什麼 就是現在人有病 總喜歡跟蹤掃描監視 回答的人就是看人的人 在這裝 都是垃圾

25樓:紫羅蘭

這是你的心理問題,只要你不是在穿著打扮上非大眾化的話

26樓:就直接會親家

…或許是你太敏感了,而且別人看你你就瞪別人當然會有更多人看你了…

我老是感覺什麼都不如別人!老覺得自己太笨了。工作也不見氣色,有時對生活失去信心!這是怎麼了?該怎

那是因為你沒自信,自信是要建立在你有把握的情況下的 從小事開始,別人如果一次就成功,那麼你就多準備做n次 熟了的話你比它還厲害呢 很明顯是缺乏自信的表現,有兩個方面給你點小建議,第一在知識方面豐富自己,多讀多看多學第二方面需要別人的幫忙,被人誇獎可以提高自信心。如果你總這麼認為,以後也總會這樣 所以...

我是個多情的人。老是容易就喜歡上別人,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找到女朋友,我感覺很煩惱

因為你太多情了,所以你擔心對方也是和你一樣 潛意識這是你沒有找到的主要原因 再者,你可能是一見鍾情型的 所以呢,自然會有難處 建議你先嚐試讓自己專注的去關心一個人吧 不然就算你有喜歡的了,因為你的多情 沒有多久就分手了 你也對不起別人 正是因為你多情,所以你不能專心的喜歡一個人,你就不能給女生安全感...

為什麼別人老是說我樣子看起來很凶

相由心生 源 bai自一個典du故 據說唐朝zhi裴度少時貧困潦dao倒。一天,在路專上巧遇一行禪師屬。大師看了裴度的臉相後,發現裴度嘴角縱紋延伸入口,恐怕有餓死的橫禍,因而勸勉裴度要努力修善。裴度依教奉行,日 後又遇一行禪師,大師看裴度目光澄澈,臉相完全改變,告訴他以後一定可以貴為宰相。依大師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