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胸很大我真的很困擾,別人老是拿我身體的部位來攻擊和嘲笑我,怎麼瘦胸讓胸變小一些呢

2021-04-19 04:37:08 字數 5530 閱讀 5162

1樓:水木年華

我認為重點是自己用合理的心態來對待這件事。

別人拿你胸大來說事,回這是他們的問答題,就說:我是胸大,你們還沒有呢。當他們說你的時候,你如果心情很平靜,也沒有惱怒,他們說的就沒勁兒了。你越為此而煩惱,他們越攻擊和嘲笑你。

首先,我覺得胸大是天生的,可以把這作為是自己的特點,是自己的與眾不同之處。我本人鼻樑比較高,而且鼻子比較大,小時候同學經常嘲笑我。很痛苦,覺得為什麼自己的鼻子就這麼大?

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但是想想總不能因為這去做個手術吧?而且手術也有風險,如果做不好的話豈不是更糟糕。

再說鼻樑高鼻子大又不疼不痛。你胸大又不疼又不痛的。還有人說鼻樑高鼻樑大的人是富貴相。

現在他們偶爾說我,我就說鼻樑高的人比較有錢。他們也就不吭氣兒了。

我覺得你沒必要想怎麼把胸變小。就像日本推銷之神原一平,個子矮,他經常把鞋底下墊上東西或者穿增高鞋,即使那樣自己也不舒服。後來他也想開了,身高是不可改變的。

接受不可改變的,改變可以改變的。

祝你早日解放自己快樂生活。

2樓:小漫

嘴長在別人身上,管不著

擺好自己的心態

做真實的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歧視不會因為你的身材而改變,他們只是羨慕你而已。

**和健身的區別(高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的不同

**:**的目的是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

健身:健身的目的是提高各項身體機能能力、緩解壓力。

二、指標不同

**:**的指標包括體重指數、體質指數。

健身:健身的指標包括形態指標、呼吸迴圈功能指標和素質指標,其中,形態指標包括圍度指標、充實度指標和體成分指標。

三、方法不同

**:**的方法包括體育運動、改變生活方式、藥物**和外科**等。

健身:健身的方法除了體育含括的專案之外,還有很多內容,例如,寫字、唱歌、做家務、練習正位瑜伽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不僅可以**還能達到塑型效果。

靠節食**,或者跑步**,只會讓自己身上的肉越來越鬆鬆垮垮沒有線條感。

作為一個**多年的過來人,真心建議大家半個健身卡,辦了就去鍛鍊,不要浪費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游泳是會瘦

但瘦人確不會瘦因為游泳產生的熱量只會消耗脂肪瘦人是沒太多是脂肪的

你的第二個問題很好笑

肌肉是在強重力的情況下才會生長的只要肥肉多都不會很顯肌肉肥肉是不會變成肌肉的

你的第三個問題

不會,在你減掉肥肉的同時肌肉會緩慢的生長

第四個問題

一個暑假只游泳的話那的看你的脂肪程度

如果你不是很胖的話可以減掉

第五個問題

不管是胖人還是瘦人都不容易變成肌肉男

肌肉 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容易練的

那需要很強的毅力,和意志力

還需要時間和器械你看練健美的那個不是用了幾年的時間才練出完美的效果

回答你的問題真不容易啊

7樓:

顧名思義

健身其實就可以說是鍛鍊身體

也就是說 可以鍛鍊身體的體育活動就可以稱為健身 而**所參加的體育活動 其實也是為了鍛鍊身體 所以也應該屬於健身 可以理解為通過鍛鍊 或者通過健身起到**目的 你說的塑型運動則屬於健美

樓主的意思是是否可以通過利用器械的無氧運動進行** 其實只要你的訓練強度夠大而且系統還是可以的 但是比起有氧運動來說速度相對較慢 如果你本身是一個肥胖者 還是建議你進行有氧和器械結合的訓練手段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我想,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滿意。

第一,胖人和瘦人游泳的問題。如果瘦人去游泳,可以這麼說,他的脂肪含量會降到一個比較低的水平,然後,就不會再下降了。但是,還是會有脂肪,沒有脂肪,人是不能生存的。

除非他拼命的游泳,同時,飯量減少很多,那麼,他會更瘦,他不僅損失了脂肪,同時,損失了肌肉。

第二,關於運動**。有氧運動與力量訓練結合進行是將體脂控制在理想水平的最好方法。許多人出於以下兩點理由,錯誤地以為單獨進行有氧鍛鍊對控制和減少體脂最有效。

⑦ 有氧運動首先消耗的是脂肪,而力量訓練消耗的是儲存在體內的糖:②在設定的心率範圍之內,45分鐘的有氧鍛鍊要比同樣時間的力量訓練消耗更多的熱量,練練停停的力量訓練需要每組之間休息,消耗的熱量要少得多。 道理是這樣的:

有氧鍛鍊能達到消耗熱量的目的,但卻不能長時間地提高新陳代謝率。力量練習雖不能長時間提高心率,但它卻增加了肌肉總量,從而使新陳代謝率得到提高,使人在休息時也能消耗更多的熱量。這就是有氧鍛鍊與力量練習結合進行才是最佳**方法的原因。

第三,你要知道,脂肪和肌肉,是兩種不同的東西,是不能相互轉化的。胖人健身,是不容易變成肌肉男的。

第四,如果你要**,給你一個忠告,就是控制飲食,這一點很重要,如果你做不到,無論怎麼鍛鍊,都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的游泳是有氧運動,主要消耗體內的糖和脂肪,因此胖人游泳會減少身體的脂肪,從而**。瘦人身體本來脂肪就少,不過量的、激烈的游泳,體重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

訓練是通過肌纖維的增粗來增大肌肉塊的 也就是肌纖維的功能性肥大

肌肉中肌纖維的數量是不變的 天生就決定了(肌肉並不是蛋白質!!)

所以脂肪就更不可能變成肌肉了

肥肉只能通過有氧運動減掉,肌肉只有高強度的力量訓練才會增長,二者沒關係,也沒有矛盾

通常我們在健身房是先做力量訓練,在進行20-50分鐘的有氧(一般是跑步,慢跑)

每個人根據自己目標的不同,適當的調整力量訓練和有氧訓練的比例

節食最多隻能暫時**,想要真正的**,就必須用科學的運動和合理的飲食安排

胖人**的初期會減得很快,但是以後就變慢了

10樓:蜻蜓妖妖

首先要說清楚,消耗脂肪的過程!

脂肪的主要成分之一是膽固醇,肌肉是較小的肌原纖維組成的。每根肌原纖維,則由纏在一起的兩種絲狀蛋白質(肌凝蛋白和肌動蛋白)組成。這就是肌肉的最基本單位運動會使你原有的肌肉增加, 同時運動消耗能量,就是消耗肥肉,所以脂肪變肌肉應是間接變的.

那個~**和健身的不同!!!

我想最大的不同是:健身是將多餘的脂肪變肌肉,而**是去除多餘的脂肪!

用運動**和健身的偏重點應該不同吧!

健身強調運動強度!而**是強調運動的長時間的堅持來達到效果d~

而且體脂肪多的人每次做健身之前一定要先做心肺運動,如慢跑、游泳、騎腳踏車等。每個星期要做四至五次的心肺運動,且做心肺運動的時間一定要40分鐘以上。如果單做阻力訓練是沒有用的,因為你訓練出來的肌肉都被脂肪給蓋住了。

像樓主說的游泳暑假,而且游泳完不吃東西!那是非常恐怖的!因為游泳是最消耗體能的,不論在水分和能量上來說都可缺乏!

一般人都沒有很大的運動強度,突然增強運動強度!如果不吃東西,是可以消耗脂肪,不過引起低血糖的機率我想要大一點!

消耗脂肪是非常緩慢的過程。身體突然卻小熱量,血糖降低兒補充不足,血糖含量在短時間內補充不足,出現的可能性非常大!表現出來的話就是心慌、手戰慄等~之類的!

我認識的一個姐姐是老師,因為**不當低血糖,在講臺上面昏倒...厄!我去醫院看那個姐姐的時候,印象及其深刻...

=.=話題扯遠了~

這樣說吧!肌肉鍛鍊是將肌肉慢慢轉變為肌肉,不能消耗很多,只是在形式上不同而已,一般來說只會稍微的讓軟軟的肉結實一些,緊密一些!不同的人達到的效果不同的!

如果說起**的話,一般人想的是一個勁的變瘦!要的就是非常明顯的肥肥變瘦瘦!我是女生,我就不會選擇肌肉鍛鍊...

因為要想減肌肉是比**肉更加漫長又無望的過程...肌肉這個東西!除了小腹部分不會有幾個女生想要》.

<...

-----------------

厄~估計這個回答會被當掉~不過我真的是非常想表達清楚...

11樓:戴戴兒

你擔心的問題是多餘的。比如你問游泳,如果胖人游泳能夠減掉肥肉, 那麼瘦人越遊那豈不是越瘦?

答:胖子游泳是達到**的效果,把身上的贅肉減消後,身體系統就不再繼續消耗脂肪了,因為減去的是多餘的,剩下的是身體所需要的。如果繼續再游泳,那它身上的肉就只會越來越結實,然後變成健身體形。

就會看到腹肌啦,胸肌了什麼的。瘦子當然就會省掉減消贅肉這一步,直接練就肌肉啦。

到底運動鍛鍊,能不能減掉肥肉,不是把肥肉

練成肌肉,那如果胖人鍛鍊之後,肥肉都變成

肌肉了,那豈不是看起更壯了?

答:運動當然**,強身。如果是胖子,如上所述,先要減掉他身上的贅肉,然後恢復他原來本身的體形。

最後一個問題,游泳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可以練就四肢,所有的地方,一個學期下來,保證你身上的贅肉都沒有啦,得到是****的肌肉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身體多餘的脂肪

健身運動

通過動作練習,使人身體健康,體質增強,生活內容更加豐富健身。通過各種方式的體育鍛煉,達到提高內臟器官,尤其是心血管系統的機能平衡,最終達到增強體質的目的。

只是使脂肪細胞的體積暫時性收縮,並不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所以這種收縮在一段時間後又會自然恢復。

1.瘦人游泳不會繼續瘦,只會鍛鍊體格.肌肉2.

鍛鍊其實不是把肥肉變成肌肉,鍛鍊是在燃燒脂肪3.想瘦下來你就去健身,也瘦了,肌肉會同時出現的4胖人一般不會出現肌肉男現在,因為脂肪很多,一時燃燒不掉的...需要長期鍛鍊起到**的作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一下關於這兩者的區別。

** 就是變瘦

健身 就是運動

比如說:游泳,如果胖人游泳能夠減掉肥肉,

那麼瘦人越遊那豈不是越瘦?

這個是健身段練,胖人是把脂肪變成肌肉了,瘦人是要練習肌肉相同的他可能也會吃的多了。

到底運動鍛鍊,能不能減掉肥肉,不是把肥肉

練成肌肉,那如果胖人鍛鍊之後,肥肉都變成

肌肉了,那豈不是看起更壯了?

就是把肥肉變成肌肉,可能會變的壯。不一定,因為肥肉一部分被消耗了。

我的目的是想瘦下來,.然後再去進行肌肉鍛鍊這兩者會不會有什麼矛盾呢?

不相矛盾可以同時進行

如果游泳一個暑假,(晚上游泳,游完不吃東西)能夠達到**的目的麼?

可以胖人如果健身,是不是不容易瘦?(比如變肌肉男)不會啊,如果你的營養跟不上,就會消耗肌肉的『over

14樓:迷茫d森林

比如說:游泳,如果胖人游泳能夠減掉肥肉,

那麼瘦人越遊那豈不是越瘦?

這個是健身段練,胖人是把脂肪變成肌肉了,瘦人是要練習肌肉相同的他可能也會吃的多了。

到底運動鍛鍊,能不能減掉肥肉,不是把肥肉

練成肌肉,那如果胖人鍛鍊之後,肥肉都變成

肌肉了,那豈不是看起更壯了?

就是把肥肉變成肌肉,可能會變的壯。不一定,因為肥肉一部分被消耗了。

我的目的是想瘦下來,.然後再去進行肌肉鍛鍊這兩者會不會有什麼矛盾呢?

不相矛盾可以同時進行

如果游泳一個暑假,(晚上游泳,游完不吃東西)能夠達到**的目的麼?

可以 胖人如果健身,是不是不容易瘦?(比如變肌肉男)不會啊,如果你的營養跟不上,就會消耗肌肉的『over

怎樣學好英語?很籠統的問題但是我真的很困擾,請英語學習的好的人幫幫忙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

這樣的感情該不該結束。我真的很困擾,拜託了

我覺得你好傻啊,為什麼這麼輕易的吧自己交給了一個談了4次戀愛的男的。說句不好聽的話,男人為了自己的私慾是會輕而易舉的說出甜言蜜語,我希望你趕緊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雖然是初戀,但是你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二次的戀愛。我的一個朋友,跟你一樣。遭遇著一個男人的這樣生活。她也是初戀,男的是給事業單位開車的,環境...

我最近的困擾 20,我現在很困擾?

剛剛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同學朋友都是這樣的。有了一定的瞭解,自己心理面有了些自己對其他人的看法,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剛上大一的時候也或多或少出現過和你一樣的情況,覺得自己和室友之間有隔閡,摩擦,相處不融洽,為此弄得彼此都不是很開心。其實現在想哈,也沒有什麼的。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感興愛好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