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發了一條分手簡訊後就不見了,正常嗎

2022-06-09 09:15:18 字數 2010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 。 至少他說到做到了,沒有一點拖泥帶水的成份在裡面。至於你說他不敢向你說明分手的原因 ,我想不是敢不敢的問題也不是他在逃避而是想不想的問題罷了。

從這件小事上至少說明你對他沒有足夠的信任,在說你也說了不會再要他了,在解釋也沒有任何的意義了。也許他早就想放棄了 ,(從他沒有向你解釋和一直不接你**看的出來)只是還沒有找不到好的理由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勾搭的意思是什麼呢??

有的男人也不能說是小心眼,

但是很義氣用事,

如果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樓主你小題大作了的話,

那麼就更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也不能說他算不算個男人,

只能說他並是很愛你,

外加義氣用事,

而且他比較看不慣女生高傲那一面,

簡單來說,你不讓他親,

他的想法是:"牛什麼,不就一女人嘛,大不了不見你就是了."

然後抱著這種想法,分手了.

但是雖然不是很愛你,

但是又不是完全不愛你,

所以選擇離開,彼此再也不見,

讓你痛苦,讓自己也痛苦.

矛盾著,痛著~

3樓:

感情路上沒有誰對誰錯吧!既然發生了就應該勇敢面對,不要把一切都想的那麼壞,有時候無法面對的時候就會選擇逃避,也許他也想對你解釋只是無法面對自己在乎的人~~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也只有自己明白,經歷的風雨也只有你們記得。自己靜下來,慢慢就能明白其中的原因了~~

真相不一定能讓你好過~~~學會放手吧!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自己去信賴,人生路還那麼長,現在離開或許對你是件好事。

相信以後的人生路,你能過的更精彩~~

4樓:帛思凡

首先我認為這事情不需要再過於的去鬱悶,因為這個男人並不算是個負責的男人,連面對生活中的一些不好面對的事情的勇氣都沒有。另外他有了你還去和別的女生勾搭,這說明他至少有點花心,他選擇了放棄,你也沒必要鬱悶什麼。接受並且遺忘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學會保護自己,不需要找他,也不需要牽掛,總結教訓,下次找男朋友的時候眼睛擦亮一點!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抱抱。不管他因為什麼離開你,但是已經離開是事實。

你就沒有必要這麼自己尋找煩惱來難受了

起碼他承認了是自己勾搭別的女人的時候,你就可以毅然的離開他了不是嗎?你管他是早打算走還是怎麼樣,走就走吧,現在男女比例成這樣了,你還怕自己找不到男朋友嗎?當然,如果是個好男人,我們該為他停留,可是如果不是個好男人,不管什麼理由!

他都不值得你停留的

加油,祝你幸福!

6樓:飄風之水

肯定不正常。這種人一開始就是不打算負責任的。忘記這個蠢男吧,他根本不值得你為此糾結。

真相有什麼好知道的,其實你心裡早就有一個答案了。趕快找個好男人,放掉這件事吧!這世上不靠譜的人太多,一個個都要搞明白是不太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是心虛啊,跟別人跑了啊!你就重新過自己的生活吧!把他忘了吧!!!祝願你開心!!!!

8樓:天上那輪明月

不正常,但你要學會放棄,他也太不負責了,所以不值得為他煩惱。重新開始你自己的生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他幹麻,這傢伙根本沒把你當回事。交女朋友就是想佔些便宜。他毫無真心在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一開始的心態就是玩玩的吧```想開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值得去想他

12樓:魰謌

心虛吧!

這種男人別想他啦!放棄吧~!

13樓:碼字的農夫

什麼正常不正常的

你是怎麼想的?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14樓:賀懷嘉

既然是他勾搭別人,你還留戀什麼?

夢見兩條龍在塘裡,過一會兒就不見了

今天會有一種不可訴說的失落感縈繞著你,靜心來看,其實是久遠時期的背叛帶給你這種感受。漂亮的衣服或者美食的享受可以幫你暫時緩解這種精神鴉片。不如約上三五好友輕鬆地逛街去吧,快樂是要自己給自己的呢!夢見兩條龍在地下,突然不見了。問165 請問,我們晚上做的夢都有些什麼意義呢?答165 夢境是我們和靈界的...

夢見被一條花蛇追我然後不見了,在洞裡發現的卻是一條很大的

夢中夢見蟒蛇有大富大貴之意,右眼皮跳動說明同時會有小災禍,迂災即圓,總趨勢還是好的。一種心理暗示和感應 沒有任何實質上的意義 夢境往往是情緒波動所致 放鬆心情快樂生活 不要被這種無聊夢境所困擾 眼皮跳是因為你眼睛太疲勞 夢見有一個洞出來很多黃色的氣體,後來知道是蟒蛇洞,惹到蟒蛇,它出來追我,我很害怕...

前男友昨天過生日,我發了一條簡訊,生日快樂!(因為他和前女友複合就讓我把他刪了)他為什麼沒回我

和我一樣悲催!我前男友和我在一起兩個月後也回到他前女友身邊!渣男別理他!他現在和前女友快活幹嘛理你!過段時間你不理他了,他又來聯絡你!不要再做備胎!都前任了還那麼關心幹嘛?人家有人關心還需要你的關心嗎?你賤呀,既然分了就各過各的吧,兩條腿的男人到處都是,我敢保證你光屁股往大街一站問有人跟你走嗎後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