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最好的手機,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什麼比較好的推薦?

2022-06-09 10:40:12 字數 4478 閱讀 3804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i750,有的地方到千元一下了。這個手機非常不錯,價效比超高。

百萬畫素,***mp4,支援擴充套件卡,拍照和音質都不錯

2樓:

朋友!你會刷機麼?你想刷機麼?你想自己做你喜歡的東西到手機裡麼?你想擁有**低廉而***的手機麼?買西門子吧

推薦機型 s75 cx75 e71

論壇 bbs.0110.cn

3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什麼比較好的推薦?

4樓:

價效比高的手機有華為oppovivo。這三大國產品牌。非常好用,而且**實惠。

具體你想選擇的話,還是要根據自己喜歡,有**不同的區別跟顏色不同的區別。現在最流行的就是華為的支援國產。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價效比高的手機,iqooneo5可以。

在驍龍 870處理器的基礎上,還搭載了獨顯,這個是能穩定遊戲幀率的,那打遊戲就夠爽。

充電續航也沒得說,4400毫安電池+66w閃充;還配上了 ois 光學防抖,遊戲體驗好,拍照續航不落下風,綜合體驗比較均衡。

總的方面來說,不只是效能強,適合打遊戲,其它的體驗也是很好的,2500這個價位上很不錯的一機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手機只有小米!

7樓:電腦手機網路

向你推薦一款高價效比5g手機

8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9樓:

榮耀系列價效比挺好的!

10樓:付文聲

推薦你榮耀30青春版,這款手機正面搭載6.5英寸柔滑全速屏,螢幕比例為20:9,解析度為2400*1080,屏佔比高達91.

2%,視覺效果不錯。這塊螢幕還支90hz重新整理率和180hz觸控取樣率螢幕,使用過程中大幅提升使用體驗,手機螢幕流暢感提升很多。後置攝像頭是4800萬ai三攝配置,主攝+超廣角+微距,拍照能力不俗,而且還支援疾速抓拍和微笑抓拍,輕鬆滿足拍照需求。

**1699元起售,趕上活動買很合適。

現在價效比最好的手機都有哪些??

11樓:邸戈剛白曼

推薦n86和x6。

外觀上n86比較華麗,x6比較張揚。

軟體方面,n86是三版機,軟體非常豐富,想要什麼有什麼,x6是五版機,目前五版機的軟體僅僅能說是夠用而已,但是越來越多的軟體已經被開發出來了,想要玩轉x6也並非不可能。

價效比,n86目前水貨**為2400,x6為2600。由於n86上市時間早,**還算是實在,最好能等到2300左右。x6的**就很虛了,噱頭很多,最好能再等一段時間,降到2400左右就行了。

(此價位絕對可靠。)

硬體方面,cpu相同,螢幕方面分別是amoled和電容式觸屏,都屬於相當好材質的,相機方面,n86完勝,目前n86的相機是諾基亞中最好的,800w畫素28mm廣角鏡頭直接超越原來的n82,不過夜景由於沒有氙氣閃光燈會略輸於n82,不過n86配備的是第三代led閃光燈,夜景方面也能超越同價位手機。x6出自新的諾基亞x**系列(並非5開頭的xm系列),配備了獨立的音訊解碼器(dac33晶片),這一點可以秒殺以**效能著稱的索愛手機。這可是x6最大的亮點。

總之,如果你注重軟體和相機,就選n86,如果注重**,就選x6。

智慧機玩家聯盟為你解答。望採納。

12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13樓:夾谷思溪牟育

諾基亞e63價效比最高,有點:支援3g功能,還是智慧手機,缺點就是不支援wifi功能,**在1450塊左右。謝謝採納。

14樓:黑色枸杞

水的motorolaxt9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c8812,1000元左右

現在什麼手機是價效比最好的?

16樓:手機那點關鍵事

激動人心的手機開箱哦

17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18樓:陌路相逢相見恨晚

小米榮耀 360魅族**降價幅度不高

19樓:柯筠醜蘊

nokia的價效比不錯的..nokia5300,n70,n73都能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看你承受的價位是多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建議vivoz5x這部,1398元的售價,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還擁有多渦輪加速引擎,加上這個手機有一塊5000毫安的大電池,遊戲續航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魅族,**便宜點的用的都還是可以的

22樓:餘零先生

華為呀,nova系列

智慧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是哪一款?急!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24樓:熊冉洪洋

我建議你買三星i9000那款手機處理器還可以,我們這裡好多人買,也就2000左右,水貨機,我用的是諾基亞x6就是感覺處理器還有宕機等問題,像上面說的那些手機真的不怎麼樣,我可以推薦你一部就是三星9100可以衝擊蘋果5就是有點貴,崔哥哥,大概4000但是你可以看一下,還是雙核處理器!還有就是選擇諾基亞新機,它在升級系統

25樓:竇復軒轅軼

5530,5800這兩款吧,我沒考慮你說的觸屏內型,5530大慨1400左右。5800大概1600左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機首選多普達的,想摩托e2那種也叫智慧機?跟多普達比比看,垃圾一個

補充:夏新e860也很不錯,夏新現在連著出了好幾個智慧機,可見技術越來越成熟了。這個e860配置也挺高的啊,功能很強,螢幕也不錯,但是這個價位就有點偏高,等降到三千多就不錯了。

新上市的手機降價會比較快,這個e860不出幾個月,肯定到三千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玩智慧機就用windows系統的吧,比如多普達的機子很不錯的說,如果想玩簡單點的可以考慮s60 系統的了

28樓:天天快樂06版

不知道你對moto e2感興趣不?

我用e2,覺得價效比最高,linux智慧作業系統,1400多如果不喜歡moto或 linux

那麼你一定要買nokia 7610,這個機子不是一般的吊,上市6000,現在1700,你說價效比高不高

或者nokia3230,不過本人推薦e2或者76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566,行貨售價才1600元,絕對超值

30樓:勞年輝琬琰

首選:諾基亞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智慧手機5320

31樓:茅宕郎曄

真的要觸屏是5230.5233.5800.

5800xm

.價效比都不錯。1500左右…其實直板也可以c5新出來。不過問題很多。滑蓋

6700s

也很不錯。

32樓:wang三曉

motoe2.motoa1200.motoe680.nokia7610.3230.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nokia5300覺得挺不錯的。

34樓:魚兒洋數碼科技

你們覺得這幾款手機,哪款是當前價效比最高的呢?

35樓:索葳板向南

我的5233買過來1200,現在應該便宜了

36樓:沙蒲

dopoda818~!

3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強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

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求,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華為榮耀10,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要說到榮耀10這款手機,剛出來時,在2000左右元價位可謂是一戰封神,成為當時最熱門的一款中端旗艦機。榮耀10後蓋設計的賊好,搭配更優秀的玻璃質感,一看就是高階大氣上檔次,尤其是漸變色的機身設計,完美的玻璃融合金屬中框,整機玻璃覆蓋面積做的十分完美 協調!而且榮耀...

求價效比高的手機,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你好樓主!我用的是華為榮耀u9508官網售價是1888.四核的cpu,執行速度很快,推薦給你,望採納 北斗智簿大k!聞尚小飛俠!紐曼n2,奧霸道n003,優米x2,佳域g4!歐盛!小蜜蜂!大可樂 中興u950手機 999元。最便宜四核 360特供機夏新大v進步版n821 基於安卓的可以嘛?如果可以就...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值得,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值得推薦?

第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機就是紅米note7,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這部手機的,之所以將這部手機放在第一位,主要就是因為它的 太便宜了,目前的起步價已經是不足千元了,而且配置對於當下的一些日常軟體來說,絕對是值得大家入手的。這款手機採用了玻璃材質的機身,這就使得它變得非常高階,而且還搭配了驍龍660的處理器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