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返回主螢幕的圓圈怎麼設定,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返回主螢幕的圓圈

2022-06-09 16:35:11 字數 3355 閱讀 7819

1樓:好好啊

1、首先在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2、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4、在輔助功能介面點選 assistivetouch選項,如下圖所示5、進入assistivetouch選項,將右側的開關開啟,如下圖所示

6、開啟assistivetouch選項後,點選自定頂層選單,選項,如下圖所示

7、可以自定義小白點有幾個功能按鈕,以及各個功能定義,如下圖所示8、設定完成,我們點選介面的小白點,測試一下,非常方便,如下圖所示

2樓:小陳說教育

1、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輔助功能。

4、點選輔助觸控。

5、點選開啟輔助觸控開關。

6、點選自定操作中的單點。

7、最後勾選主螢幕就可以了。這樣操作完成,只要點選蘋果手機桌面中的小白點就會自動回到桌面了。

3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在手機上選擇開啟【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手機【設定】頁面,選擇開啟【通用】選單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用】頁面,選擇開啟【輔助功能】選單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進入【輔助功能】頁面,選擇開啟【輔助觸控】選單選項,如下圖所示。

5、最後進入【輔助觸控】頁面,點選開啟【輔助觸控】開關按鈕,這樣返回主螢幕的圓圈就設定完成了。

4樓:姬覓晴

1、以蘋果8為例,首先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點選通用,如下圖所示:

3、點選輔助功能,如下圖所示:

4、點選輔助觸控,如下圖所示:

5、點選開啟輔助觸控開關,如下圖所示:

6、點選自定操作中的單點,如下圖所示:

7、最後勾選主螢幕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5樓:i偽心

1、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選項中的通用設定。

2、進入之後,找到輔助功能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輔助觸控,進入到具體設定當中。

4、在最上方,右側有一個開關,點選一下這個開關開啟輔助觸控。

5、點選完畢之後,小圓點就點出來了,可以點選一下下方的設定內容。

6、之後就可以在桌面上使用圓點了。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點選一個圓圈就回到桌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進

bai入主介面,找到類似齒du輪zhi狀的「設定」圖示,這個dao用來控制手機當中所有的功

專能選項。

進入設定屬選項,可以選擇運營商、網路、通話模式等等,而控制小圓圈的那個圖示位於「通用」這個選項裡面。

進入通用之後,這個選項相對較少,而且平常我們使用的功能也比較單一。在「通用」選項裡邊選擇「輔助功能」。

進入輔助功能之後,我們就找到了控制桌面小圓圈的那個選項,專業的英文術語稱之為「assistive touch」,翻譯過來就是接觸助手,點選進入。

進入之後,可以選擇開啟或者關閉,這樣就可以根據自己不同時段的愛好去控制小圓圈。

7樓:lower米一

蘋果手機桌面的小抄圓圈是快捷鍵

襲助手,叫assistivetouch,可以手動開啟。

開啟assistivetouch步驟: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找到assistivetouch並開啟就可以了,螢幕就會出現小圓圈助手。

assistive touch是蘋果內建(ios5以上)給使用者提供快捷操作的軟體。這個功能開啟後,在iphone/ipod touch的介面上會浮現出一個小方塊,點選它會彈出四個功能選單。

8樓:想不是什麼好名

輔助功能裡,有個assistivetouch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返回主螢幕的圓圈

9樓:563康

開啟設定,進入通用

選擇輔助功能

進入assistivetouch

開啟自定頂層選單

輕點更改,比如圖中左下角主螢幕,當你觸控圓點時,開啟選單,點主螢幕即可

若仍覺不方便,修改5圖中3d touch操作,設為主螢幕,這樣當你重按小圓點時,不用開啟頂層選單也可實現返回主螢幕操作(6操作僅限6s以上機型)

10樓:z往事隨風

設定裡~

輔助助手~最下面有個英文名開啟就好了

蘋果六splus主螢幕小圓圈怎麼設定

11樓:修機機

1.在手機選擇設定。

2. 接著點選通用。

3. 然後選擇輔助功能。

4. 然後在輔助功能這裡,點選assistive touch 這個選項。

5. 接著在這裡點選開啟按鈕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有個圓圈的返回主頁面

12樓:阿爾汗布達拉宮

那是輔助功能設定,在設定裡面,找到輔助功能,然後點開「assistivetouch」功能,就可以啦。

開啟手勢方法如下具體步驟如下:

打卡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後會在螢幕上顯示一個波動樣的小圖示

這個圖示是始終顯示在螢幕上的 拖動該圖示可以移動點選該圖示會彈出選單

重點是這裡的主螢幕 : 這個就相當於home鍵,按一下可以返回桌面,按兩下可以調出後臺,保護home鍵就靠這個了。點選主屏

在裝置裡我們就可以看到。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點選一個圓圈就回到桌面?

13樓:芳說芳語

工具/原料:蘋果7手機。

1、首先點選設定。

2、然後點選通用。

3、接著點選輔助功能。

4、然後點選輔助觸控。

5、接著點選開啟輔助觸控開關。

6、然後點選自定操作中的單點。

7、最後勾選主螢幕就可以了。這樣操作完成,只要點選蘋果手機桌面中的小白點就會自動回到桌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進入主介面,找到類似齒輪狀的「設定」圖示,這個用來控制手機當中所有的功能選項。

進入設定選項,可以選擇運營商、網路、通話模式等等,而控制小圓圈的那個圖示位於「通用」這個選項裡面。

進入通用之後,這個選項相對較少,而且平常我們使用的功能也比較單一。在「通用」選項裡邊選擇「輔助功能」。

進入輔助功能之後,我們就找到了控制桌面小圓圈的那個選項,專業的英文術語稱之為「assistive touch」,翻譯過來就是接觸助手,點選進入。

進入之後,可以選擇開啟或者關閉,這樣就可以根據自己不同時段的愛好去控制小圓圈。

螢幕退出鍵怎麼設定,如何去掉螢幕返回鍵

一 ipad旋轉螢幕怎麼設定?在主頁面下,從邊緣處向上滑動,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頁面,點選最右邊的小鎖,就可以鎖定當前的頁面,讓螢幕不自動旋轉。注意 某些應用程式或遊戲只能在橫屏或者豎屏的情況下使用,然後就可以在電源標誌的旁邊看到鎖定的符號了。或者開啟 設定 通用 在 側邊 開關 用於 下,選擇 鎖定螢...

怎麼設定電腦螢幕主題?怎樣設定電腦桌面的主題?

xp話,在桌面點右鍵,然後開啟屬性。win7的話,在桌面點右鍵,開啟個性化。怎樣設定電腦桌面的主題?1 首先右鍵電腦桌面,然後點選 個性化 進入電腦的個性化設定。2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桌面背景 3 在 位置那裡,可以選擇你要設定的 所在的位置 點選 瀏覽 找到 所在資料夾。4 然後勾選你要設定的...

OPPOR15螢幕上多了白色的圓圈,和蘋果手機上的那個功

手機顯示觸copy 摸操作功能的開啟關閉,請依照下方bai路徑操du作 進入開發者選項 顯示觸zhi摸操作開關開啟或關閉即可 dao當你開啟後,對手機螢幕進行觸控操作時,螢幕就會顯示白色圓圈 大概2毫米直徑 的觸控痕跡,如果不要顯示,請關閉開關即可。若不是顯示觸控操作,你到設定 便捷輔助 懸浮球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