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螢幕上的薪怎麼設定,蘋果6手機螢幕上的小方怎麼設定

2021-04-30 15:19:14 字數 1426 閱讀 1575

1樓:茶妮蔻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功能。

3、在【通用】功能列表中,選擇【輔助功能】進入。

4、在【輔助功能】的管理設定頁面中,選擇【輔助觸控】功能。

5、在【輔助觸控】的工具設定頁面下,找到開關按鈕並【開啟】。

6、成功開啟【輔助觸控】功能後,iphone6手機即可完成開啟螢幕上的小方塊(輔助觸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按「調低音量」和「調高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8、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3樓:精彩百曉生

應該是小圓點,iphone6小圓點開啟方法:

1、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進入;

3、進入通用後,選擇輔助功能進入;

4、進入輔助功能後可以看到(assistive touch)開啟即可。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方塊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啟輔助觸控,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前往「設定」。

2. 輕點「輔助功能」。

3. 輕點「觸控」,然後開啟「輔助觸控」。

在受支援的 iphone 機型上,您還可以使用 siri 來開啟輔助觸控。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方框在哪兒設定

5樓:臧禹樊俠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輔助觸控

開啟裡面可以自定義標記

小白點的應用與單點多點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主螢幕上的小球怎麼設定 一招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就行了

蘋果6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蘋果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一 通過power鍵解決 1 按住power開關3秒。2 接上在按power home的同時螢幕變黑,默默的念10秒左右。3 放開power開關鍵,保持home鍵盤10多秒,長點也可以,螢幕是黑的 二 進入恢復模式詳細步驟。恢復模式的進入方法就非常簡單了。1 首先,斷開資料線。將iphone關機 2...

蘋果4手機螢幕上的可移動小方塊是怎麼設定出來的

要開啟輔助觸控,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前往 設定 2.輕點 輔助功能 3.輕點 觸控 然後開啟 輔助觸控 在受支援的 iphone 機型上,您還可以使用 siri 來開啟輔助觸控。蘋果5怎麼設定螢幕上移動的小方塊?選擇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開啟assistive touch即可設定小方塊圖示手勢按...

蘋果6手機怎麼連線電視,蘋果6手機怎樣連線電視機?

藍芽是不能跟wifi連結的,建議你在手機wifi裡面找,有一個wlan直連,不妨試試。蘋果6手機怎樣連線電視機?可以和支援airplay功能的電視機通過airplay進行連線。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確保蘋果6手機和電視機都連線在同一區域網內。2 上滑開啟蘋果6手機的airplay功能。3 選擇你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