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流感了,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嚴重流感

2022-06-10 06:50:12 字數 5448 閱讀 9348

1樓: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檢測疾病和**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它與醫院的性質是不同的。

4。雖然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吧

甲流一般在3小時至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37.8℃以上),高燒會持續3天至4天,體溫超過37.8℃以上的市民,最好戴好口罩去發熱門診檢測;而普通感冒偶爾會發高燒。

絕大多數甲流患者會出現嚴重頭痛,嚴重甲流患者更有可能會出現全身性肌肉痠痛、關節疼痛,同時伴隨有眩暈、腹瀉、嘔吐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呼吸道症狀輕微或不明顯;普通感冒頭痛症狀輕微,伴隨著輕微的全身性肌肉痠痛、關節疼痛,呼吸道症狀明顯,常以鼻咽部發幹、打噴嚏開始,之後出現流涕、鼻塞等症狀。

大多數甲流患者會產生嚴重的疲勞感與虛弱症狀;普通感冒偶爾會有輕微的疲勞感。

甲流和季節性流感多暴發於秋季末期和冬春季節。普通感冒則是四季均可發病,特別是溫差變化較大的天氣,一般人在受涼、淋雨、過度疲勞後,因抵抗力下降,較容易發病。

由於季節性流感高發期已到來,而甲型h1n1流感跟普通感冒和季節性流感的症狀區分不明顯,專家說,一旦出現咳嗽、流鼻涕、發燒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市民應重視,及時就診、服藥和休息,一旦出現發燒不退、呼吸困難等症狀,要到定點醫院**。如果出現高燒症狀,有基礎疾病(慢性呼吸系統疾病、心臟病、糖尿病、腎臟病、肝病等)的人群應當注意防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症狀,但是後來到醫院檢查不是流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發燒的話,那你這屬於流感症狀.你得了流感.

體溫高於37.4度為發燒.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嚴重流感

5樓:貝清安蒼雲

流行**冒的診斷要點如下:(1)當時當地有流行**冒的流行。(2)有與流行**冒患者或流感病毒攜帶者的接觸史。

(3)臨床出現感冒症狀,如鼻塞、流涕、打噴嚏、咽痛、咳嗽,全身症狀明顯,如持續高熱、腰背痠痛、頭痛不適、食慾不振、疲乏無力等。(4)血常規檢查白細胞總數減少。根據上述4點,基本可作出流行**冒的臨床診斷。

進一步地確診包括流感病毒的培養鑑定,...

6樓:叢瑤巫璧

你好朋友,一般沒有接觸史,多見於普通感冒的情況,口服三九感冒顆粒**比較好提問者對於答案的評價:askhqva:謝謝,已經好了.只是普通感冒.

7樓:幸淑英中妝

這個情況不是甲型h1n1流感的情況,因為這個流感的話,體溫會很高的,而且會有全身症狀的,而胸部稍微的疼痛也是沒有關係也的.所以可以放心,平常喝板藍根來預防這個甲流感就可以了.

我是不是得了流感?

8樓:猴殿

是不是hin1流感,參看其症狀就明白了: 感染症狀 甲型h1n1流感的症狀與其他流感症狀類似,如高熱、咳嗽、乏力、厭食等。此次美國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 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甲流一般在3~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37.

8℃以上),高燒會持續3~4天

9樓:天上人間丶

要多觀察幾天啊,這個問題,醫院會給你答案啊。 但是首先你要自己放鬆心情,不用太緊張,流感哪有那麼容易得呢,你要相信自己! 加油!

我是不是得了流感?

10樓:流浪魂

甲型h1n1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普遍易感,以青壯年為主。

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

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突然高熱、體溫超過39℃,甚至繼發嚴重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徵、肺出血、胸腔積液、全血細胞減少、腎功能衰竭、敗血症、休克及reye綜合徵、呼吸衰竭及多器官損傷,導致死亡。

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預後與感染的病毒亞型有關,大多預後良好;而感染h1n1者預後較差,病死率約為6%。不過只看症狀是沒有意義的 ,關鍵要看流行病接觸史 有沒有去過甲流疫情爆發比較嚴重的地方,人員密集的場所,和甲流患者以及相關人員有沒有密切接觸, 如果沒有就可以排除了 。 最好是戴口罩去醫院看大夫

查下嚥拭子或者鼻拭子 這項檢測是完全免費的多多喝水 注意休息 相信要不了多久就會恢復健康的 。

11樓:千羽ツ晴

是流感症狀,不過不是甲型h1n1。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燒?...精神最重要~燒退了還精神不好'要留意些..

新流感:大多是高燒~很疲勞'(常合併痠痛).....後來大多有咳嗽...有些會腹瀉...

增強免疫系統:吃蜂膠or蒜頭~但是小心過量...還有維他命c~(&壓按合谷穴)...感冒期間不適合運動~可以考慮煉氣功改善體質...

多聽收音機短波(有國外傳來的中國大陸訊息~很珍貴的)~早一點預防....(so 有些訊息我早就事先接收到了)...

有某位專家報導~這次可能是千分之一的地球人口會死亡'(病毒會變種).....寧可信其有'比較安全划算...

祝福大家:全家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流感的症狀:

與感冒類似,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 (有些還會出現腹瀉和嘔吐)

易感人群:

確診因感染豬流感病毒而死的人大多數年齡在25歲至45歲之間,感染病毒的患者也以青壯年為主,而非老人和兒童。

有報道說,美國2023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不過光看症狀是沒有意義的

關鍵要看流行病接觸史 有沒有去過甲流疫情爆發比較嚴重的地方,和甲流患者以及相關人員有沒有密切接觸, 如果沒有就可以排除了

如果你還是不清楚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以下。

我是不是得了h7n9****。

14樓:

指導建議:

你這種情況一般不是h7n9,你這種情況多見於著涼風感冒導致,可以使用感康等抗感冒藥物**,注意休息,多喝水。板藍根可以喝些,可以做到預防和清熱作用!

正常情況下充分煮熟的雞肉就不會有問題。禽流感病毒普遍對熱敏感,對低溫抵抗力較強,65℃加熱30分鐘或煮沸(100℃)2分鐘以上可滅,一般不會傳染禽流感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潛伏期一般為7天以內。

患者一般表現為流感樣症狀,如發熱,咳嗽,少痰,可伴有頭痛、肌肉痠痛和全身不適。重症患者病情發展迅速,表現為重症肺炎,體溫大多持續在39 以上,出現呼吸困難,可伴有咯血痰;可快速進展出現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徵、縱隔氣腫、膿毒症、休克、意識障礙及急性腎損傷等。

你還不具備感染h7n9的條件,所以你不可能是感染h7n9,最多是普通的感冒, 請不要緊張,放輕鬆!多喝水,勤洗手,加強室內通風,儘量不要到禽類活動場所。而且h7n9疫情已經有所控制了,也沒有感染人員增加的報道!

放心吧,絕對不是禽流感!

祝你早日**!

15樓:何為刻骨銘心

得這病的都發熱 你顯然沒事

16樓:_樂小甜

上火吧。我也喉嚨幹癢 還拉肚子呢

我是不是得了流感

17樓:魔血嘯神

你那不過是秋季流行感冒罷了,用不著太緊張!真正的豬流感並非如此,切記以下!

甲型h1n1流感是一種由a型豬流感病毒引起的豬呼吸系統疾病,該病毒可在豬群中造成流感暴發。通常情況

下人類很少感染豬流感病毒。

其**:

由豬流感病毒引起的呼吸道傳染病,人感染後會出現類似流感症狀。

症狀:與感冒類似,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

傳播速度快:

人體對新變異病毒沒有天然抗體。

傳播方式:

打噴嚏、咳嗽和物理接觸都有可能導致新型豬流感病毒在人群間傳播。

易感人群:

確診因感染豬流感病毒而死的人大多數年齡在25歲至45歲之間,感染病毒的患者也以青壯年為主,而非老人和兒

童。 預防:

充足睡眠、勤於鍛鍊、勤洗手、室內保持通風等,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

18樓:旺仔阿

不要小題大做,是你內火重,多吃清涼去火的食物,吃幾顆vc,忌辛辣。秋天沒必要洗冷水澡吧。

請問我是不是得了流感?

19樓:魔血嘯神

你那不過是秋季流行感冒罷了,用不著太緊張!真正的豬流感並非如此,切記以下!

甲型h1n1流感是一種由a型豬流感病毒引起的豬呼吸系統疾病,該病毒可在豬群中造成流感暴發。通常情況

下人類很少感染豬流感病毒。

其**:

由豬流感病毒引起的呼吸道傳染病,人感染後會出現類似流感症狀。

症狀:與感冒類似,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

傳播速度快:

人體對新變異病毒沒有天然抗體。

傳播方式:

打噴嚏、咳嗽和物理接觸都有可能導致新型豬流感病毒在人群間傳播。

易感人群:

確診因感染豬流感病毒而死的人大多數年齡在25歲至45歲之間,感染病毒的患者也以青壯年為主,而非老人和兒

童。 預防:

充足睡眠、勤於鍛鍊、勤洗手、室內保持通風等,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

我是不是得了甲流感

我可以很放心的告訴你,沒事的,你那只是秋季感冒罷了,真正的希望甲型h1n1流感並非如此,希望你切記!其 由豬流感病毒引起的呼吸道傳染病,人感染後會出現類似流感症狀。症狀 與感冒類似,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傳播速度快 人體對新變異病毒沒有天然抗體。傳播方式 打噴嚏 咳嗽和物理接觸都有可能導...

是不是得了豬流感,1請問我是不是得了豬流感?

吃豬肉是不會感染豬流感的。目前為止,國內官方暫時沒有豬流感病例的報道和確診的病人。你可以放心了。流感是流行 冒的簡稱,現代醫學認為流行 冒的病原體為流感病毒,為較大的rna病毒,屑黏液病毒類。人類患者發病前3天傳染性最強,由於患病初期患者活動範圍廣,無症狀 僅由血清抗體測出證實 所以帶毒傳播範圍更廣...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了?

你這是意志消沉的表現,因為找不到朋友而感到孤獨,因為家人不理解而傷心,因為未來前途而擔憂,因現實不允許做出改變而絕望,在種種無助的心理下才會想到自殺,如果有人能給你一張回國的機票,估計你能一掃之前的情況,在現實不允許的情況下還是會有選擇,現在你只要找到同為中國人的群體,在這個群體中建立關係,就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