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化妝前洗完臉後,,直接擦BB霜,,可以麼 BB霜擦完直接上妝可以麼

2022-06-10 10:00:13 字數 2314 閱讀 3271

1樓:留下腳印

bb霜雖說有護膚的作用,但它只是輔助的,它還有彩妝的功能。我建議你還是用點潤膚乳什麼的護膚品之後,再用bb霜,用完bb霜後再上散粉一個清透的裸妝就出來,我使用的就是dodo4+1bb霜,有美白、保溼、隔離、防晒等作用,貼服性很好的,現在有一個紅色戀人裸妝王套裝。很好用,又在做活動,很划算哦!

2樓:函吟

最好不要直接擦拭bb霜。

雖然bb霜也有保護**的功效,但在洗完臉後,還是應該先做一下對**的護理。否則,bb霜內的一些化妝品物質會侵入你的**,讓你剛剛清潔好的**再次受到汙染,很有可能,**會變得黯淡無光,一些小問題也會出現了。

洗完臉後,可以先擦拭護膚水,可以的話,最好再擦拭精華霜。然後再擦拭bb霜。

bb霜擦完是可以直接上妝。不知道樓主是屬於什麼**屬性,如果偏油的話,上完妝可以用高分子的噴霧護膚水噴一下,要遠距離噴射,沾到一點點就好了,還可以定妝。

其實,在塗bb霜之前最好做一下補水的工作,那樣對你的**也有好處。

3樓:kathy_兒

直接塗bb霜會傷**的 其實bb霜根本沒有護膚功能

清潔完臉部後可以直接用bb霜嗎?用bb霜之後可以什麼都不用化妝嗎? 10

4樓:牛仔懶人

你好,清潔完肌膚後可以先塗抹爽膚水和乳液再上bb霜。讓你的肌膚不會太乾燥。其次,bb霜也是有裸妝效果的,平時也可以直接使用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唯美的瑩

我**也是油性的,而且現在長痘痘。如果現在在長痘痘最好別化妝。用bb霜之前要用化妝水和乳液

6樓:匿名使用者

水和乳液要先上,然後再塗bb霜,油性的**平時要注意保溼。

7樓:mandy丶

不行.洗完臉一定要用爽膚水或柔膚水. 能收縮毛孔.上妝也能比較貼妝.

夏天的話可以用完爽膚水就直接用bb霜(當然是要保溼型的bb霜才好)

冬天的話就要再塗下乳液或保溼精華才能塗bb霜

8樓:匿名使用者

用bb霜之前必須先用水,乳液,再用bb霜

9樓:匿名使用者

用bb霜之前最好先用爽膚水、乳液

by caomeipai

10樓:血腥的滋味

樓上說的對、**不好更加不能直接用bb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些補水霜什麼的 比較好呵呵

用完洗面奶後直接塗bb霜,這樣可以嗎?還是在塗bb霜前需要塗什麼嗎?bb霜用哪種比較好

乳液和bb霜那個先塗呀?整個化妝的步驟是什麼呢?

12樓:曾塔裡

先塗乳液

先上乳液,等乳液吸收之後上bb霜因為bb霜有了粉底的功能就忽略粉底瞭然後上遮瑕,再上腮紅到眼妝現在眼袋那裡上遮瑕遮黑眼圈or眼袋(沒有的話這步忽略)然後畫眼線再塗眼影再上睫毛最後撲一層散粉(蜜粉)定妝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塗乳液,起潤膚作用…步驟:洗臉,爽膚水,乳液或面霜,隔離防晒霜,粉底液,粉餅,腮紅,散粉定妝,補充:若不用腮紅其實到粉底就可以啦,粉餅是為了腮紅,使**不粘…另外眼部的話在粉底之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乳液先咯。bb霜先塗的話會被乳液擦掉的。

15樓:

先上乳液,等乳液吸收之後上bb霜

因為bb霜有了粉底的功能就忽略粉底了

然後上遮瑕,再上腮紅

到眼妝現在眼袋那裡上遮瑕遮黑眼圈or眼袋(沒有的話這步忽略)然後畫眼線

再塗眼影

再上睫毛

最後撲一層散粉(蜜粉)定妝就ok了~

16樓:

先塗乳液。

順序洗臉。爽膚水。乳液。隔離霜。bb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乳液。保養品先塗

bb霜是什麼時候塗的,是洗過洗面奶擦過面霜之後嗎,還是洗完洗面奶直接就可以塗嗎

18樓:哈哈大家都一樣

bb霜在面霜之後塗,洗完臉直接塗會容易堵塞毛孔滴,塗了bb霜後,晚上最好用卸妝液清洗,這樣比較乾淨。

19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bb霜屬於彩妝的一種,使用之前最好做好基礎的補水工作哦,潔面-爽膚水-乳液,這樣就可以了哦,可以讓彩妝更容易上色和貼膚。希望可以幫到你!

化妝臉幹,怎麼辦?化妝後臉幹怎麼補救

使用護膚品 化妝後 乾燥,無法像妝前一樣進行大面積護膚,那樣會影響妝容,但是使用一些較輕薄的護膚品,還是能很好的緩解乾燥,如補水噴霧 保溼噴霧,補水噴霧裡就是一般的爽膚水,保溼噴霧裡多為天然礦泉水和溫泉水,能夠很快速的吸收。區域性卸妝 補妝 如果化妝後 乾的比較嚴重,出現卡粉 脫皮時,建議區域性卸妝...

為什麼用洗面奶洗完臉後面板乾裂?

這個可能是因為洗面奶不是 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洗面奶過敏,還有可能就是因為自己 本身的問題,如果是屬於乾性 洗完臉之後 容易缺乏水分,所以說在洗完臉後一定要趕緊塗一些潤膚膏,或者是使用一些爽膚水。有兩個原因。一是你沒有徹底洗乾淨洗面奶,面部殘留的洗面奶引起 不適感。二是這說明你的膚質不適合這樣的...

洗完臉後鼻子上還有很多小白點,是不是沒洗乾淨啊

這不是沒洗乾淨,是鼻子有白頭粉刺。巧妙去除鼻子上的白頭粉刺方法 1 清潔 油性肌膚是最容易長粉刺的了,所以要控制油脂的分泌,保持肌膚的清爽,使用含有水楊酸成分和控油 抗菌消炎效果的潔面產品,能有效預防和減少粉刺的產生。2 去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進行新陳代謝,當代謝出現問題時,老化的角質無法自然脫落,就...